控制面板設定錯誤啦,控制面板沒有定位設定

2023-03-02 14:55:03 字數 933 閱讀 3215

1樓:愛卡

有**馬?或者聯絡think查詢** 8009908888

控制面板沒有定位設定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

我們點選「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檢視方式,把它改為「大圖示」或「小圖示」

我們找到「設定定位」,開啟「設定定位」

在「設定定位」中預設是勾選「啟用windows定位平台」,也就是開啟的。

控制面板打不開,載入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用 windows清理助手。先查殺,後用他的修復功能修復對應的問題!這個軟體是免安裝的,查殺木馬和修復系統非常強大!不建議用360的任何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可能被破壞了或者出現問題,用360修復一下系統看看,

nvidia控制面板設定怎麼不能設定

5樓:七彩虹科技****

1、nv控制面板肯定是可以設定的。

2、如果設定不了,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可能是驅動安裝不完整。

york主機控制面板設定

6樓:慶峰科技

約克空調控制器一共有3個密碼:

1,使用者密碼:4653說明書上有。

2,維修者密碼:需諮詢廠商。

3,製造商密碼:需諮詢廠商。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乙個,不過後兩個你就得打**諮詢廠商了,要收費的~

nvidia控制面板為什麼設定不了

7樓:七彩虹科技****

設定不了什麼功能呢?

顯示卡驅動是否在英偉達**安裝的。

nvidia控制面板如何設定,nvidia控制面板如何設定?

你就在3d選項 外觀 通過預覽調整影象設定改成由3d應用程式決定 就可以了 遊戲裡全設定最高就可以了 另外還要看你是什麼顯示卡 如何將nvidia控制面板中的設定恢復到預設設定 nvidia控制面板恢復預設設定的方法具體如下 1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即進入nvidia...

英偉達控制面板打不開,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 工具 原料 電腦 組裝機 系統windows71 在電腦桌面右擊 計算機 圖示,點選 裝置管理器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在顯示介面卡下面雙擊 nvidia顯示卡 如下圖所示。3 在彈出來的視窗,點選 驅動程式 選項,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新驅動程...

win10控制面板沒有windows更新怎麼辦

win 10 的更新在設定中 點選開始 設定 齒輪圖示 更新和安全 查檢更新。win10系統 控制面板裡沒有windows update 功能怎麼辦?在設定裡的更新與安全,根 點開始,直接輸入檢查更新,回車就出來了。簡介 windows update是現在大多數windows作業系統都帶有的一種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