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加工365到375怎麼衝

2023-03-02 15:00:02 字數 2599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前2天衝滿 珠寶的。

先做藍色的石頭 就是在破碎殘陽聲望有賣的那個 到370

再做 多彩的石頭 破碎殘陽有賣 如果聲望沒到去 影月谷刷 女納加掉 混亂之天火磚石的圖紙 做好很賺錢的。

wow珠寶365-375怎麼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365-370

[圖樣:黎明的擁抱](2 恆金錠;4 汞化堅鋼;2 金色德萊尼石)製作5個使技能等級達到370點。

這個圖樣世界70級以上怪物掉落。幾率卡拉贊掉落比較多)370-375

[圖樣:雕像-魔鐵野豬](8 魔鐵錠;2 血石榴石;4 原始大地)此圖樣需求下層區崇敬聲望。如果你是德魯伊,那麼這是你的不二選擇。如果你不是,那麼你有以下選擇:

[圖樣:雕像-黎明石之蟹](4 鈳銀錠;2 黎明之石;4 金色德萊尼之石)

此圖樣需要榮耀堡/薩爾瑪崇敬聲望。

製作以上任意一種雕像5個,你的珠寶加工專業就到頂了。370點技能以上就可以製作史詩級別的指環和插槽寶石。尤其是寶石,供不應求。

———360-365 我想你需要先和沙塔斯城達到尊敬的聲望。然後購買[圖樣:奧術防護指環](2 恆金錠;8 原始魔力) 如果你厭惡聲望,去剃刀峰的維克哈營地farm恐怖鴉人吧。

它們掉落[圖樣:聚葉鈳銀戒](2 鈳銀錠;4 汞化堅鋼;3 原始生命)。掉落幾率是0.

4%。 以上兩種圖樣無論你選擇做哪個,都需要製作5個成品以提公升珠寶技能等級到365。 最後的這10點技能點不大好提公升。

你有兩個選擇:一是把煉金師點的各種寶石製作成插槽寶石;二是選用稀有掉落的圖樣來練習你的珠寶技能。 選擇一:

對於乙個raid卡拉贊的團隊來說,你有足夠的支援和時間來為做以下插槽寶石。 迅捷的天火鑽石(1 天火鑽石) 神秘的天火鑽石(1 天火鑽石) 無情的大地風暴鑽石(1 大地風暴鑽石) 殘忍的大地風暴鑽石(1 大地風暴鑽石) 鼓舞的大地風暴鑽石(1 大地風暴鑽石) 選擇二: 365-370 [圖樣:

黎明的擁抱](2 恆金錠;4 汞化堅鋼;2 金色德萊尼石) 製作5個使技能等級達到370點。 這個圖樣世界70級以上怪物掉落。幾率0.

2%(卡拉贊掉落比較多) 370-375 [圖樣:雕像-魔鐵野豬](8 魔鐵錠;2 血石榴石;4 原始大地) 此圖樣需求下層區崇敬聲望。如果你是德魯伊,那麼這是你的不二選擇。

如果你不是,那麼你有以下選擇: [圖樣:雕像-黎明石之蟹](4 鈳銀錠;2 黎明之石;4 金色德萊尼之石) 此圖樣需要榮耀堡/薩爾瑪崇敬聲望。

製作以上任意一種雕像5個,你的珠寶加工專業就到頂了。370點技能以上就可以製作史詩級別的指環和插槽寶石。尤其是寶石,供不應求。

珠寶加工300到375怎麼衝最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裡有什麼綠寶石就切什麼。也不查幾個學配方的錢。盡量多學。

能切藍色的就弄個水玉配方,我服水玉乙個才6g。買n個切吧攔稿信。多彩的話,星界財團要崇拜,再去庫斯卡水池殺女納加,簡輪掉法系最常用的多彩圖紙,貌似不是珠敬虧寶師打不出來的。

有了這兩個圖紙,你沒事喊喊幫人免費或者隻手手工費很快就滿了。

ö鱦 ¸½ä§ ¶¼365 òôºóôõã´375£¿

wow珠寶加工330-375怎麼衝

4樓:匿名使用者

300-320,都是切綠色寶石。每個聲望陣營都有。

一、兩個配方。320-325,做5個碧月石指環325-335,做水銀精金,如果手頭精金粉多的話可以做到,做15個重型精金戒指 350—375,ah買藍色寶石配方,都切藍色寶石,最後幾點可能很難公升,但是現在藍色寶石非常便宜,所以推薦。

珠寶加工365-375怎麼衝,要便宜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自己打各種源生,然後找朋友點成大地風暴,然後切了長點,切出來的石頭還是比較有銷路的,這種方式衝到375還有掙。

如果不想麻煩直接購買大地風暴或者天火這2種多彩石頭,然後切掉,再賣的話,基本可以包本,但是賣的時間會比較長,個人建議便宜10g速度出手,這樣也虧不了多少。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1到375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加工初級(1-75):位於。

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

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中級(76-150):位於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高階(151-225):位於外域沙塔斯城的哈曼那《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專家級(226-300):位於外域虛空風暴的賈達萊德《大珠寶師》教授。

珠寶加工大師級(301-375):位於外域虛空風暴的賈達萊德《大珠寶師》教授。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345了,怎樣衝到375呢?好像比較難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335-350

製作15個[重型精金戒指]

後面就開始做寶石了,最後可以學個技能就是把各種綠色的小寶石轉化成乙個藍色的寶石的時候就一直做那個,可以做到375,好像是每天做乙個。

平民珠寶加工1到375衝法

wow 珠寶加工400 425怎麼練

390 420切藍色品質的諾森德寶石。從訓練師那你只能學到每種寶石的一種切法,包括明亮血玉石 火花天藍石 閃耀秋色石 平衡曙光貓眼石 原始帝黃晶 炫光森林翡翠。其他的寶石切法都要通過圖鑑習得。如果你手頭還有黃色或者綠色的戒指 項鍊配方也可以做裝備來衝等級。我記得我是做綠字硬撐上去的。現在很好練啊,要...

深圳龍崗到西衝怎麼坐車,深圳龍崗到西衝沙灘怎麼走

沒有直達車到西衝 只能在南澳換乘中巴 1 從 龍崗閣 龍崗車站坐818路 坐24站 到大鵬站總站轉乘989路 大鵬 西衝 坐8站 到西衝村總站下.2 從 龍崗閣 龍崗車站坐833路到南澳站總站轉乘989路 大鵬 西衝 到西衝村總站下.坐823 是橫崗到溪衝的車 車子走的寶龍工業城 不走龍崗鎮 所以只...

wow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怎麼獲取wow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能

德拉諾珠寶加工 可以將玩家珠寶學上限提公升至700並學會部分德拉諾珠寶加工配方。玩家可以從阿什蘭主城的專業商人處以100g的 購買,或者通過怪物掉落的物品完成任務解鎖。聯盟解鎖任務 完成 覺醒的暗影 任務並開啟 德萊尼的禮物 來獲得 枯竭的水晶碎片 枯竭的水晶碎片 會觸發後續任務 消失的能量 和 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