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好難做,怎麼樣才能做好無限極?

2023-03-02 12:25:01 字數 2038 閱讀 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上做直銷受各種條件的限制,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參加會議,約見新夥伴,開支也很大;身邊的人脈很快被挖掘。

而網路上就打破了這些瓶頸,不用東奔西跑,可以節約開支,人脈無限。

怎麼做好無限極?無限極要怎麼才能做好?

無限極怎麼樣,好做嗎?

2樓:立軒

這要因人而異了,也不可能用一句或兩句話能說明白的,這方面也的確是未來的乙個發展方向,想做好最主要的是解決人脈和學習培訓。

3樓:我的

產品不錯,價也不錯,有錢的很少,沒錢的很多,新人不好做,做就做老百姓都能消費的起的。

4樓:淺夢老師

這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

無論做什麼一定要適合自己。

關鍵看你的努力程度。

其次人脈是很重要的。

這塊希望可以幫你解決瓶頸。

點暱稱,了解。

5樓:建寄文

產品貴,留不住消費者,沒人消費,去那裡賺錢?本人講師,經營美容院,做過2年,放棄了。

6樓:男子漢春天

跟傳銷差不多,不好做,100人連乙個也做不起來。

7樓:善良的仙兒

建議不要做無限極了,如果你沒有大把的人脈,沒有很好的影響力,沒有足夠的經濟支撐,做不起來的,在說你有多少時間整天出去東奔西跑。你的家人怎麼看你。

你想想你的人脈有幾個?有多少人相信你的,再想想學習、培訓、開會、跑市場,你有多少時間,而這些開支是無底洞,你堅持得多久。

8樓:昌驕

這家公司是合法的,但我做了一年不做了。

請問無限極怎麼樣?怎麼才能做好無限極?

9樓:秋實老師

這個行業如果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的話是有點難的!

這個行業流傳這這麼一段話:

幹了一家又一家,家家栽樹不開花,幹了一年又一年,年年回家沒有錢,上了一當又一當,噹噹都有新花樣,吃了一虧又一虧,虧虧都有新體會!

俗話說:問對人做對事,你baidu---秋實老師。她很資深!望採納!

無限極,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快?

10樓:冰上運動斬黃

朋友,你好!

做直一銷 重要解決問題,一是人脈的問題,一是學習培訓的問題現在這個在網一上非常好 做,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人脈,沒有開發費用學習培訓在家上 網可以完成!解決地面所不能解決的瓶頸!

學習很重要,像誰學習更重要,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不用再自己摸索建議你多向老師請教一下。

一一一一│韋║

一一一一│老║

一一一一│師║

祝你事業有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無限極只怕沒你想的那麼樂觀哦。

12樓:梁斐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快速啟動市場,要懂得推廣才可以,本人兩年講師了解飛後面家我。

13樓:口口

有錢人玩的,我玩不起也離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方法的;跟對人就可以了,請。

峜鵝呺:(6)(3)零(3)(2)(6)(5)(9)(6);;這個叫靈馨的老師。

無限極要怎麼才能做好

15樓:佳我

做好了確實可以,不過也沒那麼容易。

無限極好做嗎?怎麼很多人都說無限極很難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不好做其實都是以差不多的,要看的是做的方法,也就是怎麼做很重要。

無限極的制度怎麼樣,做了幾個月,發展得不好,如何才能快速增加業績??

17樓:家娟

之前運作過,,很了解,,可以互相交流**。

無限極的化妝品好嗎?無限極化妝品怎麼樣 真的好嗎

無限極的化妝品挺好的,但不同系列主打的賣點不一樣,維雅的基本功能是延緩衰老,萃雅的基本功能是更加年輕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求用。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 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

無限極洗髮水產品怎麼樣,無限極植雅洗髮水怎麼樣?

無限極洗髮水很好,是天然的,我用了非常喜歡,因為把我好幾年的頭皮屑已經去掉了,所以我很高興。無限極產品都是天然中草藥製品。無限極植雅洗髮水結合護髮素使用,效果更佳,對保護 髮質有很好的效果。如果長期使用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比使用別的產品的更濃郁健康舒適。不怎麼樣!我剛開始使用感覺非常好,可近兩個月開始起...

無極限的牙膏怎麼樣(用過的進),無限極植雅牙膏是騙了的嗎

無限極牙膏中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等功效,尤以藥物無限極牙膏效果更好。1 小面積的皮肉之傷,可在傷處塗上無限極牙膏進行消炎和止血,包紮上作為急救。2 受到燙傷的時候,可用少許無限極牙膏塗抹傷處,能消炎止痛 預防感染。3 受到蜂蜇或蚊蟲叮咬後,奇癢難忍,塗上一點無限極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