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初中了,剪短頭髮很傷心。畢竟我短髮很醜。

2023-03-02 12:25:03 字數 1860 閱讀 8345

1樓:抹不淨

想找這麼乙個軟體,那是找不到的。

。除非你到理髮店裡去,讓你發,是幫你。

設計乙個適合你的髮型。

上初中了,初中老師要求剪短發,而且三年都要剪短發,但我實在不想剪。

2樓:

頭髮一年就能長到過肩了,只要半長不短時能堅持住,畢竟那時的髮型才最醜,尤其現在還能接髮,留了頭髮就捨不得剪,趁現在嘗試一下端飯多好,去手藝好的新潮一些的理髮店,剪個最適合自己的,肯定美美噠!學校裡都剪短發,體現的是個性!

我是一位12歲的女生,快要上初中了,不知道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現在是斜劉海,頭髮較長

3樓:大愛

樓主,你可以把頭髮剪短一點,上學的時候紮個馬尾。

也可以嘗試一下齊劉海。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心裡刺青

自己覺得那種好看就剪那種啊。

初中一定要剪短發嗎?有經驗的告訴我啊!求回答!今年9月份我就要上初1了!

5樓:肖淑爾

不一定,看老師。現在的老師管得沒那麼嚴,髮型什麼的不太特別就好。

6樓:榆樹井英雄

不用,那是唬人的,我89年的,那時候就長髮飄逸,更不用說現在了!

7樓:你們摯愛的勃起

可以蘑菇頭,只要不非主流就可以 要定時剪頭髮 畢竟太長了 也不好看。

8樓:網友

不需要剪那麼短。頭髮不遮眼睛就可以了。

9樓:媽了個比次丶

不一定,女生最好頭髮前不過眉,

我要上初中了,要剪短發,有什麼比較合適的嗎?注意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剪齊流海 流海要短 你的臉小 長了就看不剪臉了 但是還是你自己定奪一下 耳朵那的頭髮 能剪過去 剪過去 剪不過去就掖到耳朵後 後面的頭髮就剪短 剪齊 就可以了。

好看 放心!!特別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斟酌了很久,最終,覺得符合你要求的就 只。

有光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 -同學 梳馬尾如何~??

前面兩個好說啊。

主要是3...不能蓋耳朵就比較鬱悶啦。

人可愛的話可以弄個齊劉海。

後面就乙個側馬尾就好了。

既可愛又精神。

劉海最重要。

13樓:楊宛池

後面不要太短;兩邊的要中等;可以留劉海,只要不太長就可以了。

14樓:別了掛麵

沒**我們學校也這樣,可我現在來說還算是長髮後面底下的頭髮留一小層,鬢角地下也可以留一小層,別的地方按要求剪。

等檢查的時候用黑色的細卡子把長頭髮捲起,別進短頭髮下一般看不出來。

別留太厚,也別太長。

平時就是長髮了。

我就是這樣的。

哈哈沒被發現。

15樓:溫靖易

我們學校也這要求!~鬱悶死我了 我斜劉海 後面較短 鬢角稍長 呵呵 為了少剪點 才 斜劉海。

我今年12歲,快開學啦,上初中時要剪頭髮的,有什麼好看,適合我,不礙事的短髮嗎? 20

16樓:事事非非

馬上要入秋了,我建議你還是留長髮, 如果是瓜子連,兩邊可以短一點上面可以稍微長點,便於造型, 沒事可以用髮蠟造型,長髮很容易造型,這樣的髮型很乾淨也很帥氣,希望採納。

我要上初中了所以學校規定要剪短發可是我不知道我該剪什麼髮型,不知道BOBO頭是不適合

可以的拉 bobo頭即可愛 又幹練 不錯類 支援你 我覺得西瓜頭也會很適合你的,很可愛,不過你喜歡bobo的話,也很好看的 剪個西瓜頭吧 還蠻適合你的 不要啦,你就剪波波頭啦 剪西瓜頭,很適合你哦,我也要上初中,也要剪,就剪平的劉海。合適啊,會很可愛的 我是乙個蘋果臉女生,開學公升初一,學校要求剪短...

《我上初中了》作文《我上初中了》作文500字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告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瞧,中學的大門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學的大門。我來到了前進路中學,開始了中學的新生活,也開始了我新的學習。來到前進路中學,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面孔,我覺得一切都是那樣新奇。來到操場,我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在我身邊環繞。操場無比的寬敞,許多同學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著,看...

我要上初中了,快開學了,需要準備什麼

筆記本 多帶 筆,筆芯。濕巾 軍訓用 如果你住校的話,就要帶以下用品 盆子,牙膏,牙刷,洗面奶,毛巾,旅行箱,花露水,蚊帳,肥皂,換洗衣物 如果住校的話,帶些生活用品,不住校帶著學習用品就行 需要準備是你的態度 不要太張揚 否則會被別人看不順眼把你給打了 還有就是 不用帶小學生的書包 老師會把書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