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cortana 閃退。然後就打不開了

2023-03-02 12:20:03 字數 1346 閱讀 6699

1樓:網友

你好,愛應用--王小四 為您解答:

建議回滾至,wp10 bug太多啦,不適合使用,只適合嘗鮮。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重灌win10後cortana閃退

2樓:約瑟夫威廉

公升級1607或者1703吧,這兩個版本相容性好些,你再試試把區域改成中國,2023年的win10聽說好多人都是小娜功能有毛病。

win10的cortana打不開,開始選單可以正常開啟,怎麼解決?

win10 cortana打不開怎麼辦

3樓:七彩虹科技****

1.對工作列右鍵。

2.點cortana

3.顯示cortana圖示。

win10 cortana´ò²»¿ªó¦óã 100

win10 cortana 出現問題打不開,連搜尋都沒法用,最近就修補了幾個漏洞 10

win10中開始選單和cortana打不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安裝開始選單補丁(非必要);

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找到「windows 資源管理器」,右單擊該項,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重新啟動」,如下圖所示:

稍等片刻之後,點選開始選單就可以開啟了,接下來就來解決cortana的問題;

開啟「設定」選項,然後在「所有設定」中依次點選「隱私」——位置」,將下面的搜尋許可權調為關閉;

重複第二步,y就是再次重啟資源管理器,ok,現在語音助手cortana已經可以使用了。

win10中開始選單和cortana打不開怎麼辦

5樓:大約在冬季宇

此時電腦桌面最下面的選單欄是不會顯示的了,還彈出乙個這樣的 對話方塊「win10關鍵錯誤,開始選單和cortana無法工作,登出嘗試修復 」;

想辦法開啟我的電腦 ,即win10中的「此電腦」選單。如果桌面有資料夾,可以直接開啟資料夾;如果沒有資料夾,就新建乙個資料夾,開啟後會看到圖中介面。

3選擇「此電腦」>>單擊右鍵選單》選擇「管理」

4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

5選擇「服務」

6在服務列表裡找到並 選擇「user manager",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

7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並「啟動」服務,最後「確定」退出。

ps:如果選擇」啟動「後,還會出現這個問題,user manager可以選擇「啟動(延遲啟動)」;

升級win10之後AutoCAD閃退怎麼解決

1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2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root installer products 7d2f的兩個鍵值並刪除。3 c programdata flexnet。注意刪除flexnet整個資料夾,就是軟體的註冊資訊。注意programdata是隱...

公升級win10之後,cad2019閃退

公升級win10之後,cad2014閃退的解決方案如下 開啟c programdata flexnet資料夾,很多使用者可能會遇到找不到資料夾的問題,由於資料夾隱藏的,因此需在開啟此電腦的時候切換到 檢視 勾選 隱藏的專案 才能看到 刪除此檔案adskflex 00691b00 tsf.data,即...

win10執行cad2019閃退怎麼辦

huangteng永恆 一樓親測可用,非常感謝 windows10下autocad 2014開啟出現閃退怎麼辦 win10開cad2014閃退怎麼辦 官方解決方法 https knowledge.autodesk.com support autocad troubleshooting caas 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