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做好的老婆呢,怎麼樣才能做一個好的老婆呢?

2021-07-06 01:28:25 字數 5926 閱讀 8682

1樓:郵一顆草莓

要絕對的溫柔,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可普天之下,芸芸眾生,上帝不可能讓每一個女人都擁有沉魚落雁之美,閉花羞月之貌,所以如果你不美的話,那首先一定要溫柔。作為一個絕頂的好老婆,擁有溫柔當然也是頭等的大事。

要絕對的注意自己的形象,上帝沒有給你一張漂亮的臉,一副魔鬼一樣的身材,但也絕沒有讓你任意地糟蹋自己。常常看到一些結了婚的女人,對於穿著打扮絲毫也不講究。

上班時甚至不圍文胸,有好奇者問之,她就一副驚訝狀:“我都結婚了,又不想再找老公了,還打扮它幹啥,再說了,這樣回家給孩子餵奶多方便啊!”這樣的女人絕不在少數,以為嫁了老公就不需要再為誰畫妝容了。

其實還是需要的,而且是很需要的。

絕對不要在老公面前太聰明,有時候他更喜歡你笨點,當一個男人覺得身邊的女人處處不如自己的時候,他就會很有成就感,就會覺得這個女人正被自己的無所不曉而征服。誰都知道男人是喜歡征服女人的。

所以,當他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時,你千萬不要說三種,當他說英國的首都是紐約,你千萬不要說是倫敦,你要無比崇拜地說:“啊,你知道得真多,這個……我不太清楚!”

多讚美丈夫,在家裡面,丈夫得到了一個放鬆,也許在外面總是看老闆的臉色行事,整天都是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下度過了,會到家,妻子的鼓勵會讓男人信心十足,也會更加有激情去做一些事情,對你更加愛的好。

學會提高自己的廚藝,雖然現在會做飯的都是男的越來越多了,但是一個女的如果做的飯很好吃,那麼丈夫就喜歡回家去吃飯了,這樣的話,回家吃飯,還能幫你幹一些家務事情,一起做家務,也能增加彼此之間的夫妻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一個好老婆,必須要學會站在老公的立場想問題。

3樓:day周慧慧

做好一個好老婆首先要體諒老公,多多包容老公,其次要把孩子教育好。

4樓:情感解憂站

在老公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給他溫暖和安全感,不無理取鬧,能夠理解自己的丈夫。

5樓:great雷小弟

我認為懂得體諒自己的老公,多多做家務的老婆就是一個好老婆。

6樓:愛多多丫

做一個好老婆最重要的是多體諒,多包容,多跟他說說心裡話。

7樓:

溫柔善解人意,不無理取鬧,每天在家裡做飯,能夠照顧好自己的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人身後的事情都幫他做好,不要讓他有後顧之憂。

9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一個好老婆,要知道進退,要知道如何維護家庭。

10樓:美食專業選手

要多關注家庭,關注家裡人的變化和狀態,勤勞賢惠。

11樓:滿意的預設

能夠照顧好家庭,對丈夫信任,能夠站在丈夫的角度思考問題。

12樓:盍鳴聶涵潤

好老婆不是當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在家丈夫聽你的,在外你聽丈夫的,要給足他面子。做合口的飯菜。

每天要讓他精神抖擻。這樣女人也有面子。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有一閒慧的妻子。

13樓:多泓朱芬

首先在家要孝敬公婆,大方得體,對老公體貼關心,在事業上做老公的休內助,對小孩教導有方,這樣就能一家齊樂容容!

14樓:廉宸遇妙晴

“漂亮只是外貌,任你如何國色天香,終究敵不過歲月,我更喜歡用美麗這個詞來形容女人,一個女人的美麗,不只是外在,更重要的是她的內心和氣質。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從容,睿智,愛心,寬容,堅強,忍讓,如果一個女人擁有這些優點。這就是一個老婆的氣質

15樓:碩專禽念蕾

不需要,這樣會把他慣壞的,男主外女主內,只要在外面給足他面子就好了

16樓:鍾離半雪首希

要做好老婆就一定要記住,老公娶回家的不是保姆,你不用去學什麼煮飯燒菜做家務,你只要關心體貼老公,讓老公有家的感覺,你要學會製造浪漫,讓老公感覺快樂,同時又要老公覺得你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女人,同時要很愛他,女人要學會撒嬌,男人一定會很愛你的。

17樓:仰富尤星河

努力經營自已怕婚姻生活,學會理解、尊重、信任、包容,遇事大度些,多為老公著想,多關心愛護老公和家人。做個賢惠善良,通情達理的老婆。

18樓: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19樓:惠基柔子瑜

理解,尊重,俗話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當然不一定要默默無聞,孝順,三從四德倒不要,有個性,讓他知道沒有你,他會失去很多

20樓:姓詩蕾百蕾

慢慢來不會的東西可以學,你只要時常關心你老公時常的跟他交流~~你們要走的路還很長有的事是不能急的該學的你還是要學~該做的還是要做~對家人關心愛護就是對你老公最好的回報

21樓:夏正初孟霏

不要做個好老婆!因為好老婆永遠都不會得到男人長久的愛!男人是個不知足的性動物!

所以,你要綁住他的心,就要學會讓他去做菜!因為女人要善待自己!!每天在廚房裡面轉,只會讓男人有一天離開你!切記!

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22樓:符瑤菅歌

1,確定在這樣年輕的情況下要選擇1個結過婚的人,如果他和你真心相愛,彼此瞭解,兩人無法割捨,能過一輩子的話,就進行第2步。

2,讓你的男朋友儘量減少與前妻交往,因為這是個人人格與理智的問題,如果這點都不能很好的解決,那麼他在解決問題的能力上就有所欠缺了。

3,至於孩子,不是自己的骨肉,感情不深是理所應當的,但請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他這麼小就缺少了母愛,他多麼希望能有個媽媽來照顧、關心他,其實並不用你做多少,對他好,體現在點點滴滴中。給你幾個建議:

(1)改變稱呼,改為寶貝、小豆豆等;(2)面對他要多微笑,少發脾氣。這簡簡單單的2件事做了他就會對你有好感,在他與你生活快樂的同時,你也會感受到他為你人生帶來的色彩。

4,樂觀面對人生,多多與老公溝通,自然會知道他關心你比前妻要多得多。

祝你能正確走好人生道路,做一個好老婆,幸福愉快!

23樓:隱文玉王釵

最為重要的好老婆是要有主見,確定自己非常正確的事一定人堅持,這是你的才能和個性的體現,不能被男子漢主義埋沒。

其次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比如找掃家務、做飯。

再次,也是我國傳統中男子眼中的重要一點要孝順父母,男同志都希望自己的老婆對自己的父母好,這樣才能在人前有面子,哪怕是老婆對自己差一點;

還有好老婆要會調動老公幫她做事,讓老公自己心甘情願的幫忙,而且是以積極的心態,讓他有為幹完這件事就很大的成就感。

最後一個就是不能紅杏出牆了,一般所有的老公都希望自己的‘老婆’守規矩,永遠忠誠自己。

兩個人真的相愛容易,相處太難.說到底就是要懂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藝術.切不可鑽牛角尖.

人活在世上,女人撒嬌甚至撒潑,似乎都是可以理解;可社會對男人的要求就高了,男人不能輕易流淚,要偉岸,要高大,要堅強,要紳士.要做女人的後盾.事實上,任何男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要允許他在家中放鬆一下情緒.偷個懶.甚至耍個懶.

或許,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心愛的人面前,都有變小的慾望,不只是女人愛撒嬌,男人恐怕也想偶爾嬌一下,放鬆放鬆神經.

愛表現在各種小事上,說到底,大千世界,就是夫妻千年修得共枕眠,這本身就是一個說不明道不明的緣.為什麼在生活中不能多一點忍讓呢,忍一分鐘,只一分鐘,不多.也許就可以讓你的家庭生活充舒心與和睦.

24樓:匿名使用者

1.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人是要面子的。

2.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儘管是問他冷不冷,驚醒後他很難再睡。

3.有時要學會沉默。

4.在眾人面前要收起我的本性,要安分,即使真的不自在。

5.不要反覆一個問題,即使是他的錯。

6.說話要有依據,不該開的玩笑不開,他很認真。

7.對於他過去所做的不管對錯不要再提,因為那隻能代表過去。

8.他生氣時不要問他為什麼生氣,不要說別生氣要自己去體會生氣的原因,下次注意要多關心他,即使他不是很關心你,男人有時很粗心要 多包容他,原諒他,即使有些事他不是很遷就你,感情的事必須有一方包容。

9.不要摳字眼。

10.說話、做事要反覆考慮,要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

11.不管別人誰說的話都要相信他。

11.不要勉強他給你打**,不管多著急,那只是在瞎著急。

12.他喜歡幹一件事就讓他幹,別阻攔他。

13.別抱怨他對你現在不如過去,就算事實如此,其實他還是很愛你。

14.要知足,不管是他很大的犧牲還是很小的努力。

15.只要付出,不計較回報。

16.他與別人有爭議時,不管對錯永遠站在他這邊。

(前提是非大男人主義時候)

17.有些事如果他不說也別固執的問,他自己去體會他的意思。

18.不要賭氣,要理智的解決問題。

19.別勉強他去說好聽的話或勉強他做任何事來彌補你的虛榮心,雖然人都虛榮,但對他要坦誠。

20.在他跟別人打架的時候,別讓他擔心,事後好好安慰他幫他壓火,不要自做主張替他出氣。

21.跟他學會在現實的世界生活。

22.不要犯同一個錯誤,再一再二不再三。

23.別要求他浪漫,對他來說浪漫這是一種虛偽的形式。

24.別要求他像別人的男朋友一樣呵護自己、寵自己,他就是他。

25.如果他在路上看別的女生或誇別的女生,也不要生氣他只是在開玩笑。

26.不要限制他的自由,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空間。

27.少嘮叨。

28.眼淚要流的珍貴,學會忍,學會壓抑自己的感情。

29.不要把一切都表現在臉上。

30.如果他誤會你也不要怪他,不要埋怨他,因為他的出發點是為你。

31.不要在日記裡寫他的缺點,不要寫吵架的事,即使這是你的發洩方式

32.如果兩個人吵架你走了,他不去找你,等你平靜下來就回去找他,愛情沒有該不該,不分男女不分角色,愛他就不該在乎這些。

33.不要欺騙他,哪怕是善意的是為了他。

34.他有時說話會傷你的心,別怪他,他只是在說氣話,因為他在乎你。

35.即使千篇一律,也別讓他模仿,他有他自己的愛情觀,不要拿他跟別人的男朋友比,就算真的有差距。他是你的男朋友,就永遠覺得他最好。

36.如果他真的決定幹一件事不要阻攔他,只要支援或陪著他。

37.如果他看不慣你的穿著或髮型,不要說“喜歡一個人就該喜歡她的一切”不要埋怨,人與人的觀點不一樣。

38.偶爾衝你發火也不要生氣,人都有脾氣。

39.自己能幹的事自己儘量幹,他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奴隸。

40.如果定好點就不要遲到,要守信,他討厭等人;如果他遲到先不要發火,多體諒他,也許他有事。

41.別衝他撒嬌,儘管每個女生都需要,對他來說是一種虛偽。

42.不要大驚小怪。

43.別要求他太多,不管他做了多大或多小的事要知道他為此付出的代價。他有他的交際圈,不要干涉。

44.如果說悄悄話就是悄悄話,聲音不要太大。

45.上網或平時,他有想做的事就讓他做,別讓他一直陪你。 (對呀!)

46.要知道什麼時候管什麼時候遷就。

47.看到別人的男朋友從家裡給她們從家裡帶東西不要嫉妒,因為他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

48.如果他忽略了你的感受沒必要埋怨他,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49.如果有委屈,要學會忍,也許他受到的委屈比你多很多。

50.如果壓力大,要學會自己承受,其實他承受的壓力更大。 (對呀!)

51.討厭別人做的自己也別做。

52.別在路上指來指去,他看不慣。

53.他偶爾的衝動或錯誤也別往心裡去,給別人一次機會就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人的一些缺點是與生俱來的不是一朝一夕能改的,給他點時間。

54.說話儘量不跑題,與話題無關的先不說,做事要一心一意。

55.永遠覺得他最好。比別人好,就算真的不如別人,愛他就要對他有信心。

相信你會是個成功的女孩 !

怎麼樣對待妹妹才算好,怎麼樣才能做好哥哥。?認的妹妹

嘿嘿一直希望有個哥哥 可以照顧自己 我個人認為應該真誠的去對待 要多關心妹妹 知道她想的是什麼 如果她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應該站在她的角度去幫她想一想給她一些比較正確的建議 尊重她不要來的太奢侈 不要教壞她 可能你很多時候是她的靠山 你要放開她的手 讓她去好好感受這個社會 我有個學妹,都畢業3年了,現...

怎麼樣才能做好管理人員,怎麼樣才能做好乙個管理人員!

管理者應具備的六大能力 1 溝通能力。為了了解組織內部員工互動的狀況,傾聽職員心聲,乙個管理者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其中又以 善於傾聽 最為重要。惟有如此,才不至於讓下屬離心離德,或者不敢提出建設性的提議與需求,而管理者也可借由下屬的認同感 理解程度及共鳴,得知自己的溝通技巧是否成功。2 協調能力...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