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餃子餡,怎麼樣才能做到不柴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119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餡裡copy的水分不夠,所以柴bai、硬

菜肉餡的話,就靠菜本du身的水分就夠了,zhi

別刻意添水,也別刻意擠掉水分。dao

2樓:喬喬

餡裡加雞蛋,加香油,注意不要太多啊,還有就是一定要順時針打餡

3樓:胡延琳

多加點食用油.

我一般多加香油.

這樣又不柴而且香又不膩

菜也要切細一些,不然也會硬

4樓:天地メ志狼

包的松一點,還有餡要切的細一點,不要包的太多

爽滑餃子餡的做法,吃起來鮮嫩不柴,該怎麼做?

5樓:青春離線

餃子餡的做法

用料:豬肉餡(三

分肥,七分瘦)、圓白菜、胡蘿蔔碎、大蔥、姜專、生抽、蠔油、鹽屬、雞精、胡椒粉、香油、色拉油、半蝦皮、花椒水(各適量)

1、首先先把大蔥洗乾淨,用刀切成碎狀,盡量切碎一點。

2、在豬肉餡放入姜粒、花椒水分三次打入肉餡裡,順十針方向攪拌制肉餡充分吸入水份成粘稠,再加入雞精、生抽、胡椒粉、蠔油、拌勻,最後加香油拌勻備用(要肉不柴而嫩這一步很重要)。

3、把圓白菜放入鍋中,焯水1分鐘,然後撈出切碎。

4、把大蔥碎、胡蘿蔔碎、圓白菜碎、蝦皮、鹽、色拉油拌勻放製5分鐘(拌油是封住蔬菜水份)。

5、菜和肉餡用手抓揉均勻即可(多抓揉幾下讓肉菜均勻結合成粘稠)。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不管是肉餡

復還是菜餡,第制一步都是先加鹽醃製,肉餡兒的話還可以倒點料酒,拌勻醃製5分鐘。

第二步,將醃出來的水分倒掉,但是要稍微觀察一下水量多少,然後加入其二分之一的清水,這樣才能保證餃子餡不幹不柴,煮出來更多汁。

第三步,打入雞蛋,加入生抽、五香粉等拌勻醃製入味,最後再加入少許生油拌勻,這樣就能鎖住餃子餡兒裡恰當的水分,防止過度失水,還能讓醃製的效果更加,不會被煮散出味,煮好的餃子吃起來香嫩多汁。

所以拌餃子餡時,先放鹽還是油?很多人做錯,怪不得又幹又柴不入味,正確的方法是先加鹽,最後再加油,既能讓餃子餡更加入味,也能保證水分充足,吃起來夠香嫩夠多汁!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怎麼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怎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

讓自己內心足夠強大 人的一輩子,要受到多少次來自外界的質疑,又有多少次不為其所動?立偉說,乙個人如果必須通過外界的評價來證明自己,周圍的人說你好,你就認為自己好,周圍的人認為你不夠好,你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只能說明內心不夠強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賴外界對自己的評判,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時候,你的內心才是真...

怎麼樣才能更自信,怎麼樣才能做到自強自信

練練內功 瑜珈等等 持之以恆,每天練習靜坐或者瑜珈冥想 練習瑜珈,效果 4.雙向調節人體的體重,令胖人 瘦人豐滿,5.釋放和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和緊張,達致身心平衡,改善睡眠質量 6.預防各種疾病,如失眠 便秘 偏頭痛 脊椎病 關節炎 生理期不適 消化不良 腸胃問 憂鬱 記憶衰退 7.有效地增加活力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