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去?

2023-03-02 12:20:02 字數 1048 閱讀 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資料或讀卡器線連線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出現可移動磁碟,把歌曲複製到時面就可以了。

2樓:也許__明天

啥手機?支援記憶體卡不,支援的話不就像u盤一樣傳麼。

不支援就有點麻煩了,要匯入網路。

ôõã´½«µçäôéïµä¸èçú´«µ½êö»úàïè¥

怎麼把電腦上的app傳到手機上

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2、開啟應用寶後,點選頁面上右上角的選單選項。

3、然後選擇設定選項,選擇後會彈出設定對話方塊。

4、然後再開啟應用設定把關聯apk檔案打上對鉤,並儲存退出應用寶的設定。

5、安裝apk,關聯成功後,雙擊安裝包,就可以自動安裝到手機了。

怎麼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

我要怎樣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裡去啊?

4樓:司剛毅解喬

在酷狗裡開啟**的所在資料夾,然後複製或在剪下到手機裡!不懂的話再追加!

5樓:崇濯羿丹山

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上。

然後選中歌曲複製在貼上到手機的儲存卡里。

6樓:步巨集霜靜慧

手機鏈結。

電腦複製到手機的。

記憶體卡上。

ôõã´°ñµçäôéïµä¸èçú´«µ½êö»úé

怎麼把電腦上的歌傳到手機上

7樓:匡起雲潘丙

資料線連線手機,把**放到儲存卡里,或者把儲存卡拿出來放到讀卡器裡再連線到電腦上存**,然後再放回手機。

注意,一定要選擇你手機支援的**格式,一般都是***格式。

8樓:顏煙顧寅

用資料線或讀卡器把手機或記憶體卡和電腦連起來然後把自己想要的歌曲複製過去就可以了。

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可以把安裝檔案放到手機記憶體上的,所以不能執行,但是由於系統不同,只能存放 你開啟1.6g的那個 然後把你要拷貝的遊戲複製在裡面就行了 前提是你的u盤大小要足夠複製遊戲 直接點開啟u盤啊,謝謝採納?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首先得是 你手機支援這款遊戲 然後 把手機...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1 電腦端,開啟傳檔案到手機介面,有個開啟檔案助手的選單,可以檢視傳送的檔案在什麼位置 2 手機端,預設在tencent資料夾的qqfile recv資料夾下 通過手機端的檔案管理器開啟該目錄 看你是什麼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有不同的操作 安卓手機的話連線電腦後,在手機上選擇u盤模式,然後手機的記憶體...

怎樣把光碟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怎樣把光碟上的歌弄到手機上

方法一 1 在電腦 上下乙個手機助手 2 將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起來 3 把碟插入光碟機,在我的電腦裡開啟 把你想要的歌曲直接複製到手機上 方法二 1 用專門軟體原軌抓去取 2 然後用格式工廠轉成想要的格式 3 將歌曲傳到手機上 大多正版光碟都是加密的,解密沒嘗試過,應該很難吧。只能試著抓取音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