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廣告設計,要怎麼樣才能做好廣告設計

2022-12-14 05:45:07 字數 2685 閱讀 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學一下了。

2樓:順眼且清麗丶布丁

必備知識+創意即可。

3樓:樂鴻桖

要有創意,有基礎的知識,最重要的還是興趣啦。

要怎麼樣才能做好廣告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愛好這個行業,能夠頂得住壓力,其中加班和返工最嚴重,需要克服自己的逆反心理,認真對待;

2、要多看多模仿一些優秀的廣告設計作品,尤其是國外比較好的優秀作品,並不斷向優秀的同事學習,爭取盡快總結出來一些優秀作品的規律,自己使用;

3、多做,不怕磨練,不怕承擔責任,只有這樣,你才能在競爭中拼殺出來,成為老練的設計師;

4、如果想鍛鍊手繪能力,建議先畫一些速寫,然後從pop廣告開始,做一些簡單的手繪,不需要特別專業的手繪能力,一般情況下是不咋需要的;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5

5樓:微笑中的企鵝

我吧是做相關行業的,但是在我的理解中,廣告設計工作首先必備的應該是策劃能力,成功的策劃出自己的設計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想象力。多留意身邊的廣告取長補短。祝你成功。

如何做好乙個廣告設計師助理?

6樓:夏日絕

1、精力充沛,積極主動,有極高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責任心。

2、熟悉各種廣告傳播形式特點,對活動策劃與廣告策劃有獨特的見解和創意。

3、優秀的美學功底,極強的視覺創意和表現能力,精通平面設計各種軟體,思維敏捷,有創造性。

4、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謙虛好學。

5、配合製作部門共同完成專案目標。

6、耐心細緻且追求完美,確保設計及相關文件的完整。

設計師設計師是對設計事物的人的一種泛稱。通常是在某個特定的專門領域創造或提供創意的工作,從事藝術與商業結合在一起的人。這些人通常是利用繪畫或其他各種以視覺傳達的方式來表現他們的工作或作品。

廣告設計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做的什麼廣告設計了,如果是平面廣告設計的話~只要你學會用photoshop和coreldraw就可以做平面設計了~ 如果你是要做的是電視廣告創意設計的話,那我想你還是去找個知名人士學學比較好~ 如果你想做的是fm廣告的話,那首先就要學會用語言創意~ 不管做什麼廣告設計,都要遵守廣告法的條例去做廣告的設計是最好的~不能違法嘛~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你要做什麼?

2、你所希望達到的目的是什麼?

3、你要如何做去達到這個目的?

4、你希望用怎樣的創意來強化這個目的?

5、你用什麼設計來表現你的創意?

6、你用怎樣的排版來輔助你的創意?

(這6個步驟完成前,請勿開啟電腦,用最潦草最簡單的線條來思考)何為乙個"豐滿"的設計? "豐滿"的含義並不代表將乙個版面撐滿。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9樓:環球青藤

設計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 廣告的基本理念; 設計的基本理念; 網際網路設計的設計工具、技術、規範 ; **的廣告形式 ; 如何與技術人員溝通 ; 學會從客戶的角度考慮問題 ; 學會從使用者的角度考慮問題 ; 設計與技術如何完美統一 。 任何一位設計師都希望自己的設計作品被人接受,都希望與客戶的交易談判獲得成功,並為此苦苦探求各種行之有效的辦法和成功秘訣。

首先,設計師的自身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受過良好教育有一定藝術修養的人,其良好優雅的儀表並不是為了炫耀和顯示。而是代表了公司的形象。

在現實的談判交易過程中,同樣是乙個公司的設計師採取相同的技巧所得到客戶的評價也截然不同,通常造成這種評價的原因來自設計師自身。優秀的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中會給客戶留下較好或較高的評價,而反之能力缺乏的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中會給客戶留下許多誤解,使顧客對設計師對公司同時失去信心。客戶通過與設計師進行交談時了解公司,不論這個設計師在公司地位是高還是低都是代表著公司的整體形象。

其次,所有的設計師都要學會自我推薦,大多數的設計師在談判中會從公司的情況談起,但有一點必須慎記:在介紹公司的同時必須進行自我推銷,在實際談判中客戶最關心的是**,工程質量和後期服務。所以我們要讓客戶進一步的了解我們設計師自身的能力及公司的運作方針。

在如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各家公司都在從方方面面下功夫,那麼在相同的**、質量、後期服務的情況下,如何使客戶選擇你的公司,選擇你作為他們的設計師,就要從我們個人及公司整體優勢下手,就要學會如何自我推銷,如何新增附加因素,才能產生較好的效果。而客戶所需要的就是能力強、有責任心、自身素質較高的優秀設計師來滿足他們的要求。

怎麼才能學好廣告設計?

10樓:樂正雨凝繆澤

首先要提高你自己的審美能力,多看別人做的優秀設計。多了解一下理論知識,平面構成,立體構成,色彩構成。開始的時候需要模仿,後來做的多了就得心應手了。

11樓:嫣雨百合

首先要掌握學好一定的軟體,ps是最基礎的,然後看成功的或者比賽的獲獎作品,最主要是平時的積累,我認為主要是要細心觀察生活,這樣才會設計出好的作品,好的作品源於心,源於愛,基礎的知識和技能是很容易學的,很多人都會基礎的,我想你也知道學設計的人,最主要是創意,而創意就是源於心,多看些外國和國內的設計作品,開闊視野,相信你會學好廣告設計的。加油。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我吧是做相關行業的,但是在我的理解中,廣告設計工作首先必備的應該是策劃能力,成功的策劃出自己的設計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想象力。多留意身邊的廣告取長補短。祝你成功。如何做好乙個廣告設計師助理?1 精力充沛,積極主動,有極高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責任心。2 熟悉各種廣告傳播形式特點,對活動策劃與廣告策劃有獨特...

如何做好保險人員要怎麼樣才能完成業務

首先要篩選你的人際圈,找出你的突破口,要找些有經濟能力的人,他們才能給你支援。要主動告訴所有你認識的人你已經在做保險了,但是一開始時不要強勢推銷,有些人會反感,找些對你及保險有興趣的人,這樣容易入手,剛開始時挫折沒這麼大,就沒那麼容易灰心。除了一定要堅持,恆心與耐心也是很重要的。我就在平安作了13年...

武漢易美廣告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易美廣告設計 是2004 07 26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權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解放大道204號 中環新天地 1幢7層702號。武漢易美廣告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7646140452,企業法人姚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