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壓力鍋一點工作就出現eo什麼原因

2023-03-02 10:25:02 字數 3330 閱讀 7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的故障**基本相同,現就電壓力鍋的故障**做個說明:

一。e---1感測器斷路:1.有可能是感測器斷路了,包括引線,插頭插座等。 2.天氣太冷,感測器阻值過高。

造成電壓力鍋顯示該**;處理方法可在感測器兩端併聯乙個100k電阻。

二。e---2感測器短路: 感測器短路故障極少見。一般只能換新(該感測器在25度室溫時是100k)

三。e---3超溫: 常見是鍋底太髒造成溫度過高四。e---4 壓力開關失靈。

蘇泊爾電壓力鍋一按開始鍵就出現eo是什麼故障

2樓:龍三遊戲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故障**,說明壓力鍋的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還有一種情況是合蓋不到位或機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解決方法是正常合蓋,並檢查機動開關及其連線是否正常,正常合蓋後微動開關觸片是否能有效閉合。

壓力鍋出現eo自檢:

1、先檢查溫度感測器連線端子外掛程式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

2、再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以萬用電量表測阻值,若是無限大,那就是開路,若是歐姆,那就是短路,需要更換新品。

3、最後檢查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控制基板無法接收或發出控制訊號,也需要更換控制板。

4、檢查感測器阻值時要確定是否在正常範圍內,正常時室溫為25度左右,測量阻值在70k到100k之間。如有絕緣情況更換或重新接好連線線,並做好絕緣處理。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1

可能原因:1、 無鍋報警。

2、 感溫杯故障(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

解決方法:1、 檢查是否掉鍋(內鍋用錯)。

2、 更換感溫杯元件。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2

可能原因:1、 空鍋乾燒。

2、 高溫報警。

解決方法:1、 鍋內加水重啟。

2、 檢視鍋內底是否有油汙;異物熱敏電阻故障。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3

可能原因:1、 開始就檢測到上壓。

2、 應該上壓而沒有上壓。

3、 止開杆蓋掉下來而沒有掉下(通過計算溫度)。

解決方法:1、 更換內鍋蓋或止開閥。

2、 更換幹簧管或接通其他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eo縮寫詞=endofoperation運算完畢,操作結束未合蓋或合蓋不到位,將合蓋旋鈕旋至(鎖)的位置。上感測器開路或短路,檢查上感測器或送售後維修。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是什麼意思

4樓:群星獨者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0故障**,表示上蓋感測器出現開路或短路的情況。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0的具體原因如下:

1、上蓋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正常時100k/25攝氏度),解決方法是更換上蓋熱敏電阻;

2、合蓋不到位或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解決方法是正常合蓋,檢查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是否正常,正常盒蓋後微動開關觸片是否能有效閉合。

5樓:金子凱

eo縮寫詞。

=end of operation 運算完畢,操作結束未合蓋或合蓋不到位,將合蓋旋鈕旋至(鎖)的位置。

上感測器開路或短路,檢查上感測器或送售後維修。

6樓:小小的一頁葉子

eo-3是什麼問題,蘇泊爾電壓力鍋。

7樓:海邊小城

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是什麼意思這樣過來的路上了解情況怎麼樣呢。

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eo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蓋子有沒有扣好。

也可能感測器出現問題。

如果不是蓋子的問題 建議聯絡售後服務中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9樓:

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e0

1,上感測器開路或短路。(送維修部)。2,未合蓋或合蓋不到位,(將開合旋鈕至全位置。

3.壓力開關開啟了,主要是鍋蓋沒有蓋好就加壓工作,造成壓力變形,壓力開關動作。重新調整鍋內膽就可以了。

高壓鍋又叫壓力鍋,用它可以將被蒸煮的食物加熱到100℃以上,於2023年由法國物理學家德尼·帕潘發明。 它以獨特的高溫高壓功能,大大縮短了做飯的時間,節約了能源;但是工作壓力大的壓力鍋對營養的破壞也比較大。

高壓鍋的原理很簡單,因為水的沸點受氣壓影響,氣壓越高,沸點越高。在高山、高原上,氣壓不到1個大氣壓,不到100℃水就能沸騰,雞蛋用普通鍋具是煮不熟的。在氣壓大於1個大氣壓時,水就要在高於100℃時才會沸騰。

人們常用的高壓鍋就是利用這個原理設計的。高壓鍋把水相當緊密地封閉起來,水受熱蒸發產生的水蒸氣不能擴散到空氣中,只能保留在高壓鍋內,就使高壓鍋內部的氣壓高於1個大氣壓,也使水要在高於100℃時才沸騰,這樣高壓鍋內部就形成高溫高壓的環境,飯就容易很快做熟了,並且相當酥爛。當然,高壓鍋內的壓力不會沒有限制,要不就成了炸彈。

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正常按下開始就顯示eo是什麼原因

10樓:總是東張西望

顯示e0故障**表示上蓋感測器開路或短路。

拆下安裝在採溫柱內的上蓋感測器的方法如下:

先撬開旋鈕蓋片,再擰下安裝在旋鈕內的兩個螺釘,就可以拆下旋鈕。擰下主手柄上的四個螺釘,撬開主手柄蓋,就可以看到安裝在主手柄上的轉軸和安裝在轉軸中間採溫柱內的上蓋感測器。

在實際維修中,經常會遇到電高壓鍋因為開合上蓋把上蓋感測器的引線折斷造成電高壓鍋顯示e0故障,只要把上蓋感測器的引線重新連線好就可以排除故障。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是什麼意思

1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解決方法如下:

1、出現該**是合蓋不到位或激動開關及其連線故障。

解決方法:將蓋子開啟後再關閉,多嘗試幾次,等蓋子上的接觸開關能恢復原位就能解除此問題。

2、或者是上蓋熱敏電阻開路或短路,那就需要更換上蓋熱敏電阻。

解決方法:如在保修期內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查詢最近的維修點進行免費維修,如已果報,需要自費維修。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eo」是什麼意思?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故障**e0,說明鍋的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是1、先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程式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2、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

以萬用電表量測阻值,若為無限大,即為開路,若為0歐姆即為短路,需更換新品。3、檢查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控制基板無法接收或發出控制訊號,需更換控制板。

蘇泊爾電壓力鍋顯示eo是怎麼回事

蘇泊爾電壓力鍋維修,蘇泊爾電壓力鍋壞了要如何修

e0顯示一般是上蓋檢測線斷了,我家壞過兩次。擰下四顆螺絲 其中安全手柄內有兩顆螺絲 拆下上蓋後,發現有溫度感應過接線斷了,接上一截,加熱縮套管保護即可。蘇泊爾 電壓力鍋真的太差了,用了才三個多月鍋蓋與鍋體間就產生了一條能放進筷子大的縫,售後居然說沒問題。那麼大的縫誰還敢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

蘇泊爾電壓力鍋不加熱怎麼辦,蘇泊爾電壓力鍋通電後,顯示正常,就是不加熱,一點溫度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美的的電飯鍋的質量很好,好評度也很高。應該是電加熱盤故障,檢查一下電加熱盤是不是無電或者是開路了。自動電壓力鍋現象自動電壓力鍋更換新熔斷器後,加熱不久加熱燈又熄滅。分析與檢修鍋膽底面與發熱盤弧面接觸不良。此時,先擦去兩個接觸面之間 開機加熱到一會,水還未開就跳保溫。此故障的原因有幾個 a.旋扭開關 ...

美的與蘇泊爾的電壓力鍋哪個好,選擇電壓力鍋 蘇泊爾 與 美的 哪個更好更安全?

個人建議美的。一 美的電壓力鍋 是廣東美的集團旗下產品,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 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 新結構,全密封烹調 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 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