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誰最紅呢?

2023-03-02 10:25:03 字數 2428 閱讀 39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周杰倫咯!他是亞洲小天王,詞曲有時還是他自己寫的,明顯的創作天王,而其他人就不能及了!

2樓:諫白夏尾珊

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中,我認為都火,因為到處都是他們專集。你認為了?

周杰倫和王心凌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不久要拍郭妮的**《天使街23號》,好像是周杰倫和王心凌合作演裡面的金月夜和蘇佑慧,僅僅是聽說,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兩個來演,不過,蠻期待的。可是,我覺得他們兩個好像不太配金月夜和蘇佑慧誒!而且他倆配起來會不會有一點怪啊!

4樓:捧凌飛至尊

才不用周杰倫來和心凌搭戲。周杰倫是個屁啊,他不配王心凌!!!鄙視他!!!

5樓:網友

王心凌拍的都是偶像劇,周杰倫拍的都是電影誒~

不可能在一起的,絕對不可能的!

還是不要去想象比較好。

6樓:愛jay赫赫

不好啊!!!反對!堅決反對!!!

7樓:符禾

不配啊,王心凌太做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是個愛裝的偶像藝人。

他不配王心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醜八怪。

真得很般配咯。

10樓:檰誮雪

不太配把,我認為。

個性不同,乙個可愛,乙個比較酷。

11樓:__働感超朲

聽誰說的、用腦子想也是不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用周杰倫來和心凌搭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演技太差,,不配!

14樓:你爺爺的

按哲理的角度來說,不配。

15樓:網友

不喜歡jay的來瞎放什麼屁啊。

16樓:承詩雙

錢坤一號。

真是沒教養!!!

搭檔還好吧。

17樓:

乙個拍電影。

乙個排腦殘偶像劇。

18樓:最愛↑凌

不配~真的好不配~~不過演演也可以,我想看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董應該不會吧。

說實話,超不配。

王心凌和張韶涵誰最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拉~唱歌也是不相上下不,過最近王心凌好像紅一點,拍的劇集也的確很受歡迎,總的來說,還心凌人氣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認為是王心凌。

張韶涵的歌沒有王心凌的歌好聽。

張韶涵、王心凌、蔡依林誰最紅?

22樓:ocg城之內靜香

根本無可比性,當然蔡依林紅,蔡依林是天后級人物,其他兩個為台灣一般歌手,完全不能和蔡依林比,就輪銷量,王心凌1000萬張,張韶涵850萬張,蔡依林2300萬張,其他的比如收入,獎項就更不用說了,不過光在內地,三人人氣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現在不斷出新歌,很受歡迎!!!王心凌、蔡依林雖然也很紅,但人氣始終比不上張韶涵。

而且,蔡依林根本沒演過什麼電視,更何來演技。所以,按。樣貌,歌唱,演技,總的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張韶涵人氣比較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誰最紅,幹嘛還要從這三點來說呢?直接說誰最紅不就好了?這三點全都比她們三個厲害的,也未必紅呢~~

誰最紅?當然是蔡依琳了,從現在台灣年輕藝人的影響力來看,周杰倫第一,蔡依琳第二,沒懸念吧?

25樓:阿和木

蔡依林是天後,超一線的明星,剩下的一般紅吧。我是支援,呵呵。

王心凌和張韶涵誰紅?

26樓:箕思

我想樓主是涵迷吧,王心凌前幾年都沒什麼動向,但你不能就因為這樣就說心凌沒人氣啊,心凌去年發的**《心電心》銷量還是很可觀的,拍的電視劇集《桃花小妹》收視也很好,本月心凌和大東也去日本宣傳,這些都說明心凌人氣很高。 韶涵這幾年也挺好,開了演唱會,新聞也挺多。 心凌和韶涵都有各自的優點,只是檸檬多關注心凌,涵迷多關注韶涵,只要對喜歡的明星做好自己能做的就是最好的了 追問:

呵呵,其實我是檸檬,我只是覺得心凌和張韶涵的發展模式相似,就想問問,本人更喜歡王心凌 回答: 既然是凌迷就要支援心凌,心凌最近也為《美樂,加油》努力了很多,我很期待,新**也是。

誰有羅志祥 張韶涵 周杰倫 王心凌 喬任梁的拽圖

喜歡jay chou 最愛韶涵 上面只有最後兩張和倒數第三張是我找的,其他的過了一夜都換了o o 誰知道這個 裡歌曲的名字 急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版本,這首歌很多版本。你們是不是都參加什麼比賽阿之類的 我前兩天還碰見乙個 醜女大翻身裡的插曲 瑪利亞 金雅中 羅志祥圈中好友 有誰?楊丞琳 蔡依林...

大家覺得王心凌怎麼樣,王心凌是哪裡人

其實心凌會是個狠安靜的小孩。她的慢歌比那些蹦蹦跳跳的歌好聽狠多。恨死艾迴了。當初把心凌定位成甜蜜教主。害得現在這麼多人說凌宀做作。媽的。莪覺得她哭悳時候真悳狠恏看。有一種讓人想保護悳感覺。我褆女生都想保護她叻啦。還有,她聲音真悳狠恏聽。莪會一直挺她。靈的靈的 老喜歡她滴 恩,是很早以前就喜歡了。當時...

王力巨集,周杰倫,陶喆,林俊傑,潘偉柏誰的R B比較正宗 有事說事啊,不要扯淡

陶喆的比較正宗。王力巨集,周杰倫,林俊傑 在其中加如了他們各自自創的風格。林俊傑的是j fusion。潘偉柏主要是hip hop風格。陶喆和胡彥斌的正宗。杰倫的多元化,以r b和hip hop為主 潘瑋柏是hip hop,王力巨集chinked out 後弦 後弦 後弦 後弦 後弦,他的才是真正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