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光纜離地面幾公尺,鄉村公路的光纖離地面的距離

2023-03-02 02:20:01 字數 1307 閱讀 4283

1樓:劍氣蕩寒秋

有線電視等弱點類線纜架設所用線桿多為8公尺杆,地埋深度公尺,加上路面高低差,高度至少也得5公尺。

鄉村公路的光纖離地面的距離

2樓:君不見這世間

不同電壓,高度不同,以下是詳細資料。

根據《中國行動通訊光纜線路工程施工技術標準和要求》規定電纜(光纜)線路埋深標準如下。

35~110千伏 公尺 公尺154~220千伏 4.

0公尺 公尺330千伏 公尺 5.

5公尺500千伏 公尺 公尺我們工程佈線用菲尼特的光纜。

牆壁光纜離地面高度不應小於多少公尺

3樓:天馬行空

四公尺以上,牆壁沒那麼高的情況下,人夠不著就行。

國家規定農村電線和光纜或燃氣架空管線等應該離地面多少公尺的距離呢?麻煩專業人士給予解答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導線與bai地面(或水面)的最小du垂直距離。

zhi、公尺。

【線路經過地區dao

】回 【線路額定電壓(伏。

答)】【1000v以下】 【1000v---10000v】 【35000v】

居民區 【6 公尺】 【公尺】 【7 公尺】

非居民區 【5公尺 】 公尺】 【6 公尺】

交通困難地區 【4 公尺 】 公尺】 【5公尺】

光纜怎麼計算線有多少公尺

5樓:君不見這世間

要根據綜合佈線系統所包含的應用系統來確定線纜的型別。對於計算機網路和**語音系統可以優先選擇4對雙絞線電纜,對於遮蔽要求較高的場合,可選擇4對遮蔽雙絞線;對於遮蔽要求不高的場合應盡量選擇4對非遮蔽雙絞線電纜。對於有線電視系統,應選擇75ω的同軸電纜。

對於要求傳輸速高或保密性高的場合,應選擇光纜作為水平佈線線纜。光纖光纜mpo等相關的我們一般用菲尼特的。

有線電視線路什麼時候用光纜,什麼時候用電纜?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纜主要是長距離的傳輸,一般用在城市間或有線電視台到小區的主幹線路,比較發達的地方有的已經到樓層。電纜一般只是小區內佈線和樓宇內佈線,由於電纜的訊號衰減較大,無法長距離傳輸,所以只能在小區或樓宇內佈線使用。

7樓:網友

一般現在主幹線路用光纜,分配網到使用者一般用電纜,現在有條件的地方在搞光釺進戶。

óðïßµçêó¹âàââ·óééè¼æ¼æë㹫ê½

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方法一 津心辦官方 小程式。方法二 生活繳費 小程式。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 天津 隨後點選 有線電視 即可進入繳納。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1 登入支付寶,找到 生活繳費 點選進入 2 選擇 有線電視 繳費 3 城市選擇 天津 4 輸入ic智慧卡號 5 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有線寬頻一般不用pppoe撥號方式,直接是dhcp自動獲取地址就可以的。你從機頂盒拉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看wan口是否可以自動地址,如果不行,就是繫結了pc的mac地址了,你需要在路由器的wan口克隆pc的mac地址。寬頻沒有給你ip就不是靜態,沒有貓也不是pppoe,試試wan口用動態ip。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