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好還是5s好 多大的執行記憶體

2023-03-02 02:15:01 字數 3341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當然是6更好啊,畢竟新一些,不過執行記憶體兩者都是1gb

2樓:小炫馬扎

iphone6更好。

原因:分英吋和英吋兩種尺寸,都比iphone5s的要大。

處理器是a8的,處理資料速率高、能力強。

機身圓滑,不剌手。

4.從蘋果4s開始,到蘋果6手機執行記憶體都是1g的。

3樓:黔槿木

6才上市新機,6又薄又大,6**也最貴,5s小巧精緻,攜帶方便,帶有蘋果的氣息,我就沒考慮的拿下了港版32g黑色5s=4200元,現在購5s是最佳時期,說真心話,以我個人觀念看,6暴醜,已經沒有了蘋果那感覺,就和三星蓋世外形差不多,曾經有果粉說是衛生巾造型,現在蘋果也實現了這所謂的衛生巾造型,如果喜歡裝逼,6是你最佳的選擇。

4樓:

。滿堂空翠如可掃,赤城霞氣蒼梧煙。

是蘋果6好還是蘋果5s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iphone5s,就不得不說說iphone6和iphone5s有何差距了,首先我們來說說iphone6,iphone6是一款iphone5s的上一代,很多人都會認為它的效能會比iphone5s效能好很多,但是就不是這樣認為的!iphone6搭配了a8處理器,是蘋果第一款寸中屏手機,然而在iphone6這款手機,簡單點來說,除了有a8處理器以外,還有4.

7寸螢幕,其他的就沒有了。

那麼再來說說iphone5s,iphone5s搭載了a7處理器,比iphone6的處理器更低一級,在手機尺寸上,有寸螢幕,然而也是一樣,除了有a7處理器以外,也是沒有什麼特大的功能了。

那麼對於iphone6和iphone5s的區別在何處,你們有沒有沒發現iphone6除了尺寸比iphone5s大以外,它的a8系統簡直跟iphone的a7系統一樣?用久了同樣是很卡,並且有時候卡的還比iphone5s的嚴重?所以說iphone6除了比iphone5s尺寸大以外,它的效能並不能勝比iphone5s。

然而至今iphone6依然還在iphone的低潮當中,很多人選擇的大多數都是6s,把iphone6遠遠的拋到了一邊,但是iphone就不一樣了,的尺寸滿足了使用者的方便,並且用於在打**和社交聊天上,除了打遊戲,都是十分順暢的,並且**都十分便宜,已經降到了最低**。更讓人意外的是,在今年,iphone卻成為了蘋果作品中的一款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螢幕大小,無大體區別,系統不用說,靈敏度幾乎一樣,畫素幾乎一樣,ram不用提,雖然乙個高乙個低,無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個紅公尺note7 pro 支援兩個電信卡 價效比 小公尺** 購買或者小公尺之家買 1599元。

iphone6的效能與5s相比有什麼不同?

8樓:打遊戲廢話

6的螢幕大點比5s的一些效能要好些,我呢覺得差不多,有錢的話可以買6,隨便用用話我推薦5s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只是蘋果的乙個過度產品,明年下半年才是成熟的蘋果7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下來真心感覺沒啥區別,除了大了薄了,速度啥的都沒感覺。

11樓:仇依雲

個人覺得6太奢侈,還是5s看著高大上,

魅族5s執行記憶體多大

蘋果6好用還是5s好用? 10

12樓:影sw情

我個人覺得5較保險一點,因為6有點薄,很容易彎折變形,

13樓:郴州幼兒園玩具

就攝像頭清一點,螢幕大一下,其他差不多吧,你考慮一下。

14樓:斐初昳

都說6太薄了容易被折壞,大家都這麼說的。

15樓:佔秋梵藹

各有不同吧,目前來說用5的都很好,而6就多點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六好用,不過5s的手感好!

17樓:甜沁西瓜

必然6好用啊!我也是聽說,沒錢買~

18樓:晨晨昂

蘋果6好不僅螢幕尺寸大了解析度了高了許多而且支援電信4g了爽啊,作業系統也比要好cup也公升級了電池容量也比5s好雖然畫素還是沒變而且還貴,總體來說6是比5s有所提公升不過還是5s價效比更好。

19樓:越活越回炫

當然6好用了,6是蘋果又乙個新的里程碑,無論是配置解析度都又乙個質的飛越,缺點就是外觀沒有5s好看,其他都優於5s

20樓:愛你大鈴兒

5s帥,6是a8晶元處理器牛。

蘋果6和蘋果5s哪個好?配置有什麼不同?

21樓:取名太痛苦

蘋果6更好。

優點如下:1、蘋果6搭載的處理器公升級為a8,比5s的a7強勁很多。

2、蘋果6的指紋識別模組經過公升級比5s的更好用。

3、蘋果6的螢幕增大到寸,解析度也有提公升。

4、兩者的外觀設計不一樣,蘋果6的弧度玻璃更美觀。

5、蘋果6的相機擁有相位對焦功能,比5s的拍照體驗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6好,晶元什麼,都比5s要高階,所以速度快,而且螢幕大,畫素高。

現在買蘋果5s好還是6好?

23樓:x羽翼

就目前蘋果ios系統來講,1g記憶體已經完全足夠,2g記憶體可以解決少部分佔用較大的情況。所以價效比高的選擇6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你。

24樓:晟睿福魅

看你喜歡不喜歡大屏了,其實5s和6配置差不多,就是尺寸差異,還有6s的運存2g基本是板上釘釘的事了,而且還會用最新的lpddr4記憶體,效能肯定會提公升,勸你等6s,要不就5s,希望能幫到你。

25樓:華北一霸氣代表

確定2g執行記憶體啦,其實只是快秒左右,差不多的,人肯本體會不出來。而且大陸發售肯定要10月多了,發布會是定在了。

魅族5s執行記憶體多大

26樓:idl虐丿

魅藍5s有兩個版本,分別是3g執行記憶體和16/32g的版本。

小公尺5s和iphone6哪個好 現在基本都是五六百的樣子 哪個吃雞王者流暢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尤其是老版真心不適合玩遊戲 蘋果主要是商用

蘋果5s能公升級到多大版本,蘋果5s可以公升級到10 3 3嗎

目前為止能更新 正式版 ios8.4 測試版 ios 8.4.1 和 ios 9 beta4 可以公升級到最新ios10版本 蘋果5s能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10。公升級前要考慮系統的穩定性 系統功能 以及手機針對該系統的流暢度。公升級方法 1 連線電腦上的itunes,itunes會自動提示公升級...

小公尺5s執行記憶體多大,蘋果5s機身記憶體多少?

有高配和標準兩個版本,執行記憶體高配版為4g,標準版為3g,其它引數相同 外觀 螢幕 攝像頭 網路 硬體配置。不同之處的引數,4g運存為高配,記憶體則有三種 蘋果5s機身記憶體多少?蘋果 5s的ram容量1gb,rom容量為16gb 32gb 64gb。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