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交有線電視費啊??有線電視費在網上怎麼交?

2023-02-25 06:20:04 字數 2772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每乙個街道都有有線電視站,也可以通過銀行直接扣款。

有線電視費在網上怎麼交?

2樓:泉水響叮噹

有線電視目前依然是家庭在網路之外比較常用的娛樂方式,而資訊化時代足以讓你足不出戶輕鬆繳納有線電視費用,上網繳費變得更加快捷有效。

方法1:通用型。

1、第一種方法是借助支付寶或財付通的快捷支付應用,但是部分地區並不支援則需要通過方法二解決。首先進入支付寶,點選右上角進入「應用中心」。

2、在支付寶應用中找到「有線電視繳費」應用。

3、選擇所在城市,點選「立即繳費」按鈕。

4、選擇公用事業單位(必須和自己的繳費單位吻合),輸入8位數字的客戶證號,進行查詢繳費即可。

方法2:地區型。

1、由於支付寶並非全地區支援,因而直接進入本地區的有線電視**進行查詢繳費(具體的繳費單位可以在有線電視辦理的繳費卡上檢視)。

2、使用數碼電視使用者證號和密碼登陸個人網上營業廳。

3、可檢視各項資料和繳費記錄以及賬戶餘額。

4、點選「網銀充值」選擇支付方式、充值金額等明細進行充值即可。

3樓:beihai人力資源

操作方法:

使用支付寶快捷方式支付應該是最方便的了,首先,保證自己的手機要有支付寶和賬號。登入支付寶。

在首介面中,找到生活繳費點選進入,看到有線電視,點選。

在有線電視的賬號輸入介面,輸入賬號,就繳費成功了。

有線電視費去哪交?

4樓:無可挑剔

2、找到「便民生活」下的「生活繳費」

3、點選「有線電視」

4、選擇繳費單位。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繳費了。

注:(1)「應繳金額」為該賬戶的所有欠費金額,包括基本收視維護費、互動、雲寬頻等,繳費金額將充入所交賬戶的通用賬本,用於支付基本收視維護費、互動、雲寬頻費用。

(2)「繳費金額」必須大於等於10元且大於等於欠費金額。

付費通繳費:

2、進入有線電視欄目,根據頁面要求選擇相關資料,點選查詢可以了解有線電視費用情況。

5樓:露露聊科技

有線電視費還要出門交?那是你不會使用支付寶!快學起來吧!

6樓:雯雯愛旅遊

回答有線電視費可以在支付寶上繳納費用我可以把流程傳送給您請稍等進入生活繳費的頁面後,點選選擇你所在的城市,然後點選如下圖所示的「有線電視」那一欄,新增你家的有線電視資訊。

進入新增繳費賬戶頁面後第三個選項是填寫客戶編號,這個編號可以是你們家的機頂盒號、你家的繳費編號或者智慧卡號都可以填寫完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繳費。

您可以操作一下**不懂可以回覆我我繼續給您解答。

7樓:斂素昕

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繞城村孫家壩13號。

8樓:牧星爵

遼陽市遼化有線電視己停多年,現在要恢復,怎麼辦理,去哪交費?謝謝!

有線電視在**交費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廣播電視局營業廳,或者差一下當地是否開通了網上繳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當地有線電視服務中心交費。

11樓:摩星洛月

具體步驟如下:

2、在生活繳費頁面,找到「有線電視」點選進入。

3、在新增繳費賬戶頁面,輸入繳費號碼,點選「下一步」。

4、在有線電視頁面,選擇**,點選「立即訂購」即可以啦。

12樓:網友

我在八元街,去那裡交費近。

有線電視費在**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或者現場交。

有線電視機頂盒去**繳費?繳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住址所在地的廣播電視服務站。一般設在**附近的便民服務中心。每月標準23元(各地標準可能不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住所所在地廣播電視管理站。

16樓:風中告退

回答有線電視費可以在支付寶上繳納費用我可以把流程傳送給您請稍等進入生活繳費的頁面後,點選選擇你所在的城市,然後點選如下圖所示的「有線電視」那一欄,新增你家的有線電視資訊。

進入新增繳費賬戶頁面後第三個選項是填寫客戶編號,這個編號可以是你們家的機頂盒號、你家的繳費編號或者智慧卡號都可以填寫完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繳費。

您可以操作一下**不懂可以回覆我我繼續給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數碼電視了,給機頂盒時有兩張卡,一張插在機頂盒上,另一張可以用它去指定的銀行辦理交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上面有個卡,上面有繳費銀行。

請問現在有線電視費在哪個地方交呢

1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在你所在區域有線電視運營商的服務大廳交費。

**可以交有線電視費

20樓:鉞雁風

我住上海五角場,我的有線電視下半年的費用交到**?

21樓:畢竟曲終人散

大渡口**有交閉路電視費的?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方法一 津心辦官方 小程式。方法二 生活繳費 小程式。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 天津 隨後點選 有線電視 即可進入繳納。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1 登入支付寶,找到 生活繳費 點選進入 2 選擇 有線電視 繳費 3 城市選擇 天津 4 輸入ic智慧卡號 5 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有線寬頻一般不用pppoe撥號方式,直接是dhcp自動獲取地址就可以的。你從機頂盒拉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看wan口是否可以自動地址,如果不行,就是繫結了pc的mac地址了,你需要在路由器的wan口克隆pc的mac地址。寬頻沒有給你ip就不是靜態,沒有貓也不是pppoe,試試wan口用動態ip。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