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和網路電視,家庭用選擇哪個好

2021-06-10 10:00:05 字數 2469 閱讀 4250

1樓:餘思柔東萍

有線電視不能隨時想看什麼就看什麼,網路電視就不一樣了,想你想看的所有!

2樓:知行聯盟

家裡用有線電視好還是用網路電視好?

家裡用有線電視好還是用網路電視好?

3樓:哈哈哈

我認為網路電視比較好,我們看到的頻道會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一次花錢終身受用。

5樓:趙瞬舜

我覺得用網路電視比較好,因為網路電視的話,電視節目更加的豐富,而且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6樓:原創**夢工廠

當然是線電視好,

畢竟也算是一對一,

比網路要更加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和網路電視都開通 老子喜歡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8樓:吹氣球小男孩

畫質區別。我們**這兩種電視最直觀的區別就是畫質不同

9樓:萌萌不知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網路電視好,因為這樣能看到更多想看的東西,但是有線電視比較穩定

10樓:漢宣中興

很明顯,同樣的直播節目肯定有線更清晰,最好**效果就是裝電信寬頻用廣電有線,不過費用較貴,價效比高就是裝移動寬頻用廣電有線,最省錢的方式就是只用移動寬頻!

11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這個要根據家庭的具體情況來進行合適的選擇的。

12樓:風蜂蜜柚子茶

網路電視比較好吧,畢竟可以**很多很多,有線電視看不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有延遲卡頓現象,不選它。

14樓:幽豆逗

看看家庭喜歡什麼型別的電視了不是嗎,看自己的需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要錢,乙個免費,乙個看的少,乙個上網用的多,還用糾結?

16樓:我是跳閘了

我覺得還是有線電視比較好,因為它非常的穩定。

17樓:一色兩樣茶共酒

絕對有線電視好!電視機也絕對是傳統電視機廠生產的電視機好!

18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家裡網路電視吧,一直是有線電視也該換換口味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 畫面清晰 沒有斷路現象 有不受天氣的干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辦理網路電視也就是智慧型電視比較好,有線電視內容有限,而智慧型電視不同,海量影片,欄目多。智慧型電視還能幫助孩子學習,好多一線教育品牌都可以找到,像新東方、學而思、逗你學等,它不僅是娛樂工具,也是孩子學習的好夥伴。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點播的現在都得花錢了。

家裡電視裝什麼網路好,有線電視還是網路電視好

22樓:知行聯盟

家裡用有線電視好還是用網路電視好?

23樓:聊遠定洋

如果你願意出錢的話,肯定是有線好,有線有人維護,出了問題就可以找人。而且現在用的數碼電視,比以前的臺更多了,而且更清淅。我家用的就是數碼電視,是加了乙個機頂盒,有一百多個臺,訊號也穩定多了。

裝有線電視好還是裝網路電視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寬頻,看電視需要乙個網路機頂盒,收看通過網路機頂盒顯示的節目,可以選擇節目,以及網路上搜尋電影電視劇集的收看,但是節目會收網路訊號和頻寬影響,直播節目可能會有延遲;安裝有線電視需要乙個數字機頂盒,也可進行節目選擇和回看,但是沒有卡頓和延遲的情況。

2.網路電視和有線電視的費用也不一樣,網路電視的費用相對來說便宜,有的是和寬頻繫結,收費是通過使用的寬頻賬號統一付費;有線電視是由廣電公司進行收費。兩者的費用不一樣,電視質量也不同。

25樓:江雪漫舞

有線電視吧,想看哪個台看哪個臺,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看電視的那種感覺;網路電視就缺了那種感覺,而且會比有線電視延遲,就像乙個放大版的手機一樣。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您安裝網路電視使用,網路電視可以收看電視直播也可以七日回看, 還可以點播影視劇,功能強大,推薦辦理電信的itv網路電視使用,如需辦理可以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

27樓:侯馥駒宇寰

電信itv是王道。個人認為,不久的將來,itv將全面取代數碼電視。我家的網路電視是送的,因為家裡用的是1280包年的寬頻**,就會贈送一年的網路電視。

而且邊看電視邊玩網遊也沒有出現卡的現象。所以是個好東西。

檢視原帖》

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方法一 津心辦官方 小程式。方法二 生活繳費 小程式。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 天津 隨後點選 有線電視 即可進入繳納。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1 登入支付寶,找到 生活繳費 點選進入 2 選擇 有線電視 繳費 3 城市選擇 天津 4 輸入ic智慧卡號 5 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家裡的網路電視不想交有線電視費了,怎麼用寬頻看電視

用1個積分在天貓換了個天貓魔盒還帶包郵的.然後就可以用寬頻看電視了。家裡的有寬頻,再買乙個無線路由器,配乙個網路高畫質機頂盒就可以了。有線電視到期 想用家裡的寬頻看電視 怎麼弄 購買乙個網路機頂盒,便宜的一百多元,中等偏上的200多元,高檔的300元以上到千多元的都有,淘哪個網上成堆的有賣。推薦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