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有線電視如何裝分機

2021-12-29 16:43:48 字數 600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給了你幾個機頂盒,如果是兩個的話。就直接把天線端分成兩個接品,然後再分接機頂盒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裝修好的房子,只要把分機按主機的接法,把分機接房間裡。如果沒有裝修,要買乙個二分配器和乙個明裝有線插座,在進戶線地方把分配裝上,分配的兩個輸出口分別接主機和用75歐一5雙層遮蔽線連分機(要注意的是接頭,遮蔽網和裡面的銅芯線不要短路,短路會沒訊號)分機輸出給電視訊號線跟主機一樣接法。希望能幫上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公司一般不允許家庭數碼電視使用者安裝分機,以一帶多的。

1、如果家裡多台電視需要**數字電視節目,則需要另外購買一台機頂盒與另一台電視機搭配使用;通常需要聯絡當地的數字電視節目服務提供商購買機頂盒。

2、購買機頂盒時可以選擇購買分機**,即主機頂盒加副機頂盒共享數字電視節目訊號,但需要分別安裝不同的智慧卡才能正常使用。

3、一般購買後,由當地的數字電視節目服務提供商上門安裝,一般需要乙個分線器,將數字電視節目訊號輸入分成兩條線輸出,分別連線主、副機頂盒,使得主、副機頂盒都能獲取數字電視節目訊號,從而實現同時使用、**不同數字電視節目的功能。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

有線電視寬頻放大器訊號如何調節,有線電視訊號放大器怎麼用?

如果是廣電的放大器,你最好別動,因為廣電的放大起輸出有很多條線路,人家是調好的,你如果調了也許會引起一片的使用者都看不好電視,你可以先查查集線器 就是分到每家人的一個分線箱 的輸出訊號是多少,一般在60db至65db,反正最少要在60以上到75以下,再看你家裡的輸入訊號是多少,一般集線器到家裡最多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