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寬頻放大器訊號如何調節,有線電視訊號放大器怎麼用?

2022-03-20 09:49:04 字數 1783 閱讀 9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廣電的放大器,你最好別動,因為廣電的放大起輸出有很多條線路,人家是調好的,你如果調了也許會引起一片的使用者都看不好電視,你可以先查查集線器(就是分到每家人的一個分線箱)的輸出訊號是多少,一般在60db至65db,,反正最少要在60以上到75以下,再看你家裡的輸入訊號是多少,一般集線器到家裡最多損耗四五個db,如正常,再檢查每個電視的輸入訊號。

如果你的是家用放大器,最多調到75db平就可以了,如果調不到那麼多那肯定是前端訊號問題,打**給廣電。

要是廣電的放大器,你實在想調,首先調衰減,和擰螺絲一樣擰緊就調大反之就是調小。調到高段訊號在98的時候就好了,再調均衡,把低段訊號調到和高段訊號一樣就可以了。注意有電哦,不過是弱電,但是會麻一下。

專業的技術,就要有專業的儀器,你有場強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器是你自己的嗎?如果是廣電的,就打**給他們,這是他們的問題。如果是你的,調放大器裡面的均衡和衰減就可以了,前提是其他問題沒有,調之前先測測家裡的電平是多少,不要調的太高。

有線電視訊號放大器怎麼用?

3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從主線入口到小臥室終端的衰減在20分貝左右。則的主線訊號電平應該在60分貝以上。而數字機頂盒的最低要求是45分貝左右。

增加增益為16-20分貝的寬頻放大器。型號為7516或者7520。因為這類放大器的最低增益為16分貝,而增益過高也會影響訊號質量,所以最好不要超過20分貝增益。

1)利用移動**在建築屋頂部或周圍檢查接收訊號最輕的方向和位置,作為安裝室外天線的位置,要注意防雷擊,安裝高度不能高於大樓避雷網,如需要與避雷網,需安裝高於室外天線1米的避雷針,並良好接地。2)選擇適當位置後,將室外天線固定在牆上或支架上。

3)在室內相關位置選自適當地點(次低點以接近電源及室外天線端防雨防晒餅通風良好為最佳地點)安裝室內直放機,並固定與牆面或支架上。

4樓:小歆嵩

當從屋外接了一條75歐的線進來,而家裡又有多臺或10多臺(一幢樓)時,就用它。

從外面進的主線》放大器輸入口(放大器要接電源)>輸出口一般為2-8個,幹線放大器一般2個,樓幢的4或8個也有16個的》輸出口接電視或分支器》樓幢的8或16輸出的最好別加分支器,直接接電視。

5樓:集元檀雨筠

那是因為你裝訊號放大器時接頭接觸不良,還不如直接.你就是把接頭接好了效果也不會比原來好多少.放大器是要放在分線盒剛出來的那個地方.而不是你的電視前.

6樓:森河申屠問薇

朋友,有線電視訊號放大器一般被雷擊是損壞裡面的電源電路,很可能是環形變壓器損壞啊,你得說出裡面的具體損壞程度才可以對症檢修的。一般幹線放大器安裝在露天鋼絞線上面的,因為雷電很容易順鋼絞線或者訊號線進入放大器,所以就比較容易被雷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分配器和電視訊號電纜線質量不佳或連線有誤造成的。

幾個電視就應安裝一分幾的分配器,最後使用分支器,直通的接客廳,其它分配到各個房間裡。接頭處一定要連線無誤才行。

一般使用放大器效果都不理想。

8樓:重慶tata木門

您好:入戶訊號源的強度一般在70--90之間,你所說的情況沒有必要買放大器。如果電視螢幕上有雪花點,說明訊號強度不夠,這時需要增強訊號電平,那就需要買放大器了。

9樓:神奇吳剛

沒有用想好放大器主要是用於輸入訊號的訊號的放大,不能抗除繞訊號,

你說的這種原因應該是分配器接頭處,沒有處理好!!

你從新弄一弄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有線寬頻一般不用pppoe撥號方式,直接是dhcp自動獲取地址就可以的。你從機頂盒拉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看wan口是否可以自動地址,如果不行,就是繫結了pc的mac地址了,你需要在路由器的wan口克隆pc的mac地址。寬頻沒有給你ip就不是靜態,沒有貓也不是pppoe,試試wan口用動態ip。有...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

數字有線電視如何裝分機

他們給了你幾個機頂盒,如果是兩個的話。就直接把天線端分成兩個接品,然後再分接機頂盒就好了。如果是裝修好的房子,只要把分機按主機的接法,把分機接房間裡。如果沒有裝修,要買乙個二分配器和乙個明裝有線插座,在進戶線地方把分配裝上,分配的兩個輸出口分別接主機和用75歐一5雙層遮蔽線連分機 要注意的是接頭,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