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手機進入其它桌面怎麼截不了屏

2023-03-02 02:15:02 字數 2389 閱讀 8987

1樓:指間沙

手機進入其它桌面,截不了屏。

首先,嘗試其它截圖方法,看可不可以。比如手機自帶的超級截圖或者是長截圖,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在支付介面,或者是有些**文件,也是截不了圖的。

2樓:座錨

可以按住關機鍵加底部中間鍵。

3樓:love笨小孩傻乎

home鍵加電源鍵即可截圖。

vivo. v3手機螢幕是不是一體屏?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275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5樓:衛

是一體的螢幕 維修時都要更換的。

vivo.v3手機螢幕是不是一體屏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手機是一體屏的,顯示屏**是275元,如需更換顯示屏,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vivov3手機鍵盤咋橫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是將輸入法切換為拼音全鍵嗎?

在輸入的時候點選切換,然後切換為您想要的輸入方式即可。

vivo v3手機該怎麼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9樓:網友

vivo v3截圖方法一共兩種。

這兩種截圖方式需要在設定中進行選定,開啟【設定】-【超級截圖】-接著就可以選擇一種截圖方式進行截圖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主頁鍵】兩秒左右,聽到咔擦一聲或者看到螢幕一閃後即代表截圖成功。(如上圖)

2)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並點選即可擷取當前頁面。

vivov3手機怎麼沒有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手機截圖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具體操作步驟:

1、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

2、即可截圖成功。

11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按鍵截圖: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home鍵)和「電源」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全面屏機型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

方法。二、控制中心:由下往上滑動螢幕,開啟「控制中心」,點選【超級截圖】按需選擇截圖方式,具體截圖方式如下:

一、長截圖:點選【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選取框的上邊框位置作為長截圖的起始點,然後點選【下一屏】,內容選取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二、矩形截圖:點選【超級截圖】-【矩形截圖】,螢幕出現乙個小方框,拖動小方框邊緣可放大縮小方框面積,方框內部為擷取的螢幕內容,點選【儲存】即可。

三、趣味截圖: 趣味截圖中提供了【圖形截圖】、【套索截圖】、【塗鴉截圖】三種方式。1、圖形截圖:

進入【超級截圖】-【趣味截圖】-【圖形截圖】,點選選擇圖形,完成內容選取後,點選右下角【儲存】即可儲存截圖**。

2、套索截圖:進入【超級截圖】-【趣味截圖】-【套索截圖】,在螢幕上畫出任意閉合圖形後,即形成截圖區域,點選右下角【儲存】即可儲存截圖**。

3、塗鴉截圖: 進入【超級截圖】-【趣味截圖】-【塗鴉截圖】,使用手指在螢幕上塗抹,該塗抹區域即作為塗鴉截圖內容,點選右下角【儲存】即可儲存截圖**。

儲存: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所有檔案】-【screenshot(截圖)】資料夾中。檢視:進入【相簿】-【全部相簿】-【截圖】即可檢視所有截圖檔案。

12樓:xd暖暖

按住home鍵+開機鍵。

1、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

2、聽到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手機/記憶體卡的截圖資料夾中。

vivov3手機咋橫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機螢幕底端上滑調出手機快捷欄,然後在快捷欄中找到豎屏鎖定開關圖示,點選開關後圖示變暗即成功解除鎖定豎屏。

14樓:哆啦二次夢

同時按關機鍵和home鍵3秒就可以了呢~還有其他問題嗎?

oppoa3手機怎麼截圖,oppoA3怎麼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 同時按電源鍵 右側 音量減鍵 左側下面乙個按鍵 幾秒,就可以完成截圖。oppoa3手機怎麼截圖,oppo a3截圖方式有三種 1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截圖 2 三指截圖 進入設定 智慧型便捷 手勢體感,開啟 三指截圖 開啟後,在需要截圖的頁面,三指從上向下滑動即可...

三星A3手機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該手機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同時按住手機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側方的 電源 鍵維持1秒即可截圖。截圖儲存路徑 我的檔案 裝置儲存 pictures screenshots資料夾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

小公尺3手機桌面圖示怎麼自動對齊,小公尺桌面圖示怎麼對齊啊

小公尺3 手機桌面圖示自動對齊的方法是 搖一搖。搖一搖整理桌面圖示的具體步驟如下 1.切換到需要整理的介面 2.長按空白部分進入編輯模式 3.搖動手機三下即可 嗨!你好。進入桌面編輯模式,搖晃一下手機,miui系統會自動為你對齊圖示!雙指合捏 然後搖晃手機 小公尺桌面圖示怎麼對齊啊 你可以長按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