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線電視怎麼繳費,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2023-02-26 21:25:03 字數 3172 閱讀 8020

1樓:肖哥懂數碼

方法一、「津心辦官方」小程式。

方法二:「生活繳費」小程式。

2.進入後將城市修改為「天津」,隨後點選「有線電視」即可進入繳納。

2樓:上天之載

沒有有線電視了,都改成數字的了。

3樓:黃老師

(1)登入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點選進入 (2)選擇「有線電視」繳費 (3)城市選擇「天津」 (4)輸入ic智慧卡號 (5)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提問不好意思您知道天津人民廣播電視有乙個8o6臺是相聲臺是單付費的臺請問這個怎麼交費?

調到那個電視台上面應該就會讓您繳費了。

天津有線電視怎樣在網上繳費

4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天津廣電網路官網可以繳費,點選「網上繳費」。

2.借助支付寶或財付通的快捷支付應用繳費。

具體操作如下:

(1)登入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點選進入(2)選擇「有線電視」繳費。

(3)城市選擇「天津」

(4)輸入ic智慧卡號。

(5)輸入繳費金額,立即繳費。

5樓:網友

網上繳費方法如下:

1、借助支付寶或財付通的快捷支付應用,登入支付寶,在首介面中,找到生活繳費點選進入。

2、看到有線電視,選擇公用事業單位(必須和自己的繳費單位吻合),輸入8位數字的客戶證號。

3、根據提示進行充值繳費,顯示付款成功就代表繳費完成,能正常看電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廣電網路官網就可以繳費。

工商網銀好像也可以繳費。

天津有線電視費在哪交?如題 謝謝了

7樓:哤哤哤

天津有線電視費可在網上繳納,方法如下:

3、看到下方的有線電視,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4、確認繳費地點,繳費機構。如下圖所示:

8樓:暢自薔

帶著數碼電視使用者卡,(非插在機頂盒中的),機主身份證,西青區**27949203 還可以去建行繳費~ 和平區分公司,和平區河南路51號,tel:23397401 河東區分公司,河東區互助西道23號,tel:84236106 南開區分公司,南開區臨汾路5號,tel:

27576380 河西區分公司,河西區利民道澳景大廈2樓底商,tel:28330721 河北區分公司,河北區民生路34號,tel:26265294 紅橋區分公司,紅橋區區委大院臨水道7號,tel:

26372059 塘沽分公司,塘沽區上海道97號,tel:25305237 漢沽分公司 漢沽區二經路61號 25684681 25660799 大港分公司 大港區永明路88號 25991021 東麗分公司 津塘公路208號(津塘立交橋旁) 24390717 西青分公司 楊柳青柳口路51號增1號 27392519 津南分公司 津歧路與南環路交口以北100公尺處 28394567 北辰分公司 北辰區高峰路(原發電場旁) 26814553 武清分公司 京津公路(建國南路東側) 29360000 寶坻分公司 城關鎮學街2號 29329511 寧河分公司 寧河縣蘆台鎮建設路1號 69118972 靜海分工司 東方紅路東城信用聯社院內 68601800 薊縣分公司 薊縣城關鎮中昌南路 82836655 建議您去河西區的比較近,河西分公司在南樓華潤萬家附近,有868,846,20,631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繳費:支付寶-生活繳費-有線電視-選擇所在城市-新增分組-輸入卡號-輸入金額-繳費成功。秒到賬,電視播幾個臺就可以看了,重啟也行。

天津市數碼電視繳費怎樣查詢 數碼電視交費後 怎樣查詢繳費情況呀

10樓:手機使用者

pcauswvdmz1260623515

使用有效期已u經延長6,賬戶2餘額也w已i確認7。所以8現在不l是網銀劃轉的問題了m。繳費已w經成功。

建議樓主給 天m津數字有線的客服 直接打**詢問。21636,需要提供數字電視卡的卡號和機主姓名。人a工c**查詢比0較快。

市內7六4區v的服務專v線:和平 73536704 河東 11023580 河西 78130305 南開a 62603736 河北 24146618 紅橋 34086048 估計8也b就一v半天p,你的數字有線就會恢復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96596或登入網上營業廳去查詢。但是需要提供您的數碼電視使用者卡卡的卡號。

有線電視怎麼網上繳費

12樓:愚喬啊

現在都可以在支付寶裡繳費啦,方便快捷。

具體步驟如下:

2、在生活繳費頁面,找到「有線電視」點選進入。

3、在新增繳費賬戶頁面,輸入繳費號碼,點選「下一步」。

4、在有線電視頁面,選擇**,點選「立即訂購」即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目前依然是家庭在網路之外比較常用的娛樂方式,而資訊化時代足以讓你足不出戶輕鬆繳納有線電視費用,上網繳費變得更加快捷有效。

方法1:通用型。

1、第一種方法是借助支付寶或財付通的快捷支付應用,但是部分地區並不支援則需要通過方法二解決。首先進入支付寶,點選右上角進入「應用中心」。

2、在支付寶應用中找到「有線電視繳費」應用。

3、選擇所在城市,點選「立即繳費」按鈕。

4、選擇公用事業單位(必須和自己的繳費單位吻合),輸入8位數字的客戶證號,進行查詢繳費即可。

方法2:地區型。

1、由於支付寶並非全地區支援,因而直接進入本地區的有線電視**進行查詢繳費(具體的繳費單位可以在有線電視辦理的繳費卡上檢視)。

2、使用數碼電視使用者證號和密碼登陸個人網上營業廳。

3、可檢視各項資料和繳費記錄以及賬戶餘額。

4、點選「網銀充值」選擇支付方式、充值金額等明細進行充值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收視費一般是到營業廳繳費的,或是辦理代扣之類的!網上可能還沒辦法繳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有線電視太浪費錢了,智慧型電視時代已經來臨,只要家裡有寬頻,一分錢不用在叫了,讓你的電視也和電腦一樣,想看啥都行。

16樓:銀月天日

你看看**裡面能不能交。

瀋陽有線電視在網上能繳費嗎 瀋陽有線電視繳費站

應該不能 我家的水電煤氣都是網上繳費就是沒有有線電視費,打96195諮詢下吧,這是有線電視客服。根本交不了,破有線電視!不看了!親 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諮詢是按照順序來的,我將會在5 10分鐘內回覆您,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您好,這會兒諮詢人數較多,請您再稍作等待一下,...

有線電視的線中間斷了要怎麼接,有線電視的電線中間斷了怎麼接

有線電視bai的線中間斷了的連線 du方法 1 一般建議 zhi更換一條新的dao訊號連線線使用,以保證版訊號傳輸穩定 權2 也可以將兩段線的線頭,接上兩個訊號插頭,然後將插頭查到訊號聯結器上就可以實現連線了,但是該連線方法可能會造成訊號傳輸不穩定,有時電視畫面會不正常 3 簡易的方法 把兩段線的線...

怎麼開通有線電視啊??如何開通有線電視?

到廣播電視大廈問問就行,乙個月二十多塊錢吧!我家的就是。親,您好!第一種 首先在智慧型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點選菜單鍵 0818,電視螢幕出現開始演示,這個時候出現 復位 和 開始 兩個選項,選擇 開始 點選 開始 然後再點選單鍵 0818,電視這個時候提示 完成演示 點選確定,電視啟用結束。第二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