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換水管,修燈,換開關都可以做取名什麼公司

2023-03-02 02:20:02 字數 2251 閱讀 3961

1樓:網友

阿里雲家電安裝維修公司。我也這樣起的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水電安裝維修服務****。

換換燈泡開關之類叫什麼電工?老電工說網上學學,一年能很精通,什麼網可以學?

3樓:星幣騎士

做電工要有電工證的,外面有培訓考試的。換燈泡開關屬於小事情了,這是電工最基本的事情。還要會排線路接線路,以及估算用電量來確定需要多大容量的電源斷路器。

甚至現在外面很多單位的電工不僅僅要懂電路,還要會修水管換水管,解決排水問題等等,崗位叫水電工。更高階的叫裝置負責人,單位裡既要做網管,又要做電工,任何辦公裝置的小毛小病也要會弄。會做得越多越吃香,只會單一的技能很難混。

家裡的電燈,水龍頭壞了是不是物業來換啊,零件要自己買不,要給工錢不。

4樓:個人行家

1、樓上那個胡說八道。

2、材料必須是自備的,各家裝修千變萬化,物業公司不可能熟知每一家都使用什麼型別的燈泡、水龍頭,更不會常備這些材料。

3、一般來說,住戶自己的東西更換,物業是不會管的。物業公司維修服務的是公共裝置設施,住戶家內自用的裝置,不在物業公司的維修範圍之內。但是出於服務意識和理念,這些小活物業一般都是會幫忙的,而且很少有收費的。

但是,如果裝置過於複雜,物業可能處理不了。比如給水晶燈換燈泡、給自動按摩式浴缸換水龍頭等等,這時候還是聯絡廠家服務吧。

5樓:

家裡的自己負責,可以請物業維修,收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當然自己買好一點,質量***,工錢肯定要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需要買零件。應該給工錢。

家裡的開關壞了,不能關,如果把燈泡取下,開關一直開著會耗電嗎

8樓:猶靜

要想不失去一點兒電就將家裡總閘關了,電那東西不等於不用就不浪費了,那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把燈泡拿開,相當於接燈泡的火線和零線斷開了,和用開關斷開線路的效果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處於斷開,無有用功,所以不耗電。

水管發門怎麼改成控制電燈開關

11樓:叫我小公尺老師

水管閥門來控制電燈的開關嗎?可以在閥門開或關的位置裝個行程開關(微動開關),當閥門開或關時來控制電燈開關。

也許你的意思是水管閥門怎麼改成電動開關?

用電動控制水管閥門的開關,只需買個電磁閥裝到水管上就能電動控制水管開關。

12樓:家聯智慧型家居

水管閥門改成電動控制嗎?

請教物業問題:家裡水管壞了,電燈線路出故障,小區物業說不歸他們管,是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區bai域指:小區du紅線以內,業主。

戶門以外zhi的,業主公攤面積,這部dao分面回積內的設施、裝置產權歸全體業答主公共所有。所以需要委託物業公司進行管理。

您描述的情況還要具體分析,如果斷定是屬於公共部位的設施或裝置故障導致的您戶內停水停電。那這個責任由物業公司承擔(這裡面包括供水、供電、供氣、供熱、通訊、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依法承擔物業管理區域內相關管線和設施裝置維修、養護的責任。)。

反之由您承擔。

14樓:蝸牛探路

物業管理區域指業主戶門以外的,業主公攤面積,這部分面積內的設施、裝置產權歸全體業主公共所有。 如果斷定是屬於公共部位的設施或裝置故障導致的您戶內停水停電。那這個責任由物業公司承擔。

15樓:木頭賓

家裡的供水管,供電線不正常應是業主自己承擔。畢竟業主買的是房子,**水電由物業提供,但並不為業主安裝到家裡,而是業主自行安裝。所以內部的供水電應由業主自己承擔,外部的供水電定由物業承擔。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明顯,這個歸他們管,要不交物業費幹什麼的,就是為了解決這種問題的。

家裡電燈壞了是否物業公司承擔維修

17樓:個人行家

物業公司沒有維修責任。

服務好的物業公司,在業主自己準備了燈泡時,可以義務更換。

服務一般的公司可能根本不會管。

如圖,家裡一開五孔插座壞了,開關是控制燈的,換了個新插座,問題來了。新式插座,開關的接線只有L1和

你的接線應該沒有問題,再檢查一下,將b從l2拔出直接碰一下l1看看,會不會亮?如果亮就是開關的問題了 別認為新的就一定沒有問題 如不亮就是電燈迴路的問題了。把燈線找出去和插坐進線找出來,n接零線把燈線接乙個,然後l接火線l裡面接出來乙個到l1,把燈線接l2乙個就行了 將b 接在l1開關另一端上,即可...

家裡5樓用4分水管水壓不夠,換6分水管可以解決嗎

這個要看是管道的幹管是四分管還是支管是四分管。如果是幹管是四分管。那管道稍微有點細。應該適當加粗。因為五樓。不是一家用水。幾家或者十幾家用水。還有的情況就是給水幫浦房。壓力。夠不夠?一般的情況下,五層樓給水幫浦房的壓力應該在三個到三個半左右。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壓力問題,如果能保證一定的壓力。還是可以。...

家裡東西壞了,去哪找人修,家裡的燈壞了怎麼辦?

路邊有開家電維修了,簡單的可以問我啊!一般都是58同城吧 找到維修這個專欄,然後找師傅打 問下,聯絡時間地點費用就行望採納 家裡的燈壞了怎麼辦?led燈壞了怎麼修理?1.水晶燈led是分段路 的,在乙個段路裡,只要有一顆不亮,就會導致這乙個段路都不亮。你家裡的,說明周圍是乙個段路,中間是乙個段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