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寬頻連線路由器的方法,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2021-06-10 08:14:31 字數 1620 閱讀 5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一般不用pppoe撥號方式,直接是dhcp自動獲取地址就可以的。你從機頂盒拉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看wan口是否可以自動地址,如果不行,就是繫結了pc的mac地址了,你需要在路由器的wan口克隆pc的mac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沒有給你ip就不是靜態,沒有貓也不是pppoe,試試wan口用動態ip。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 把原來從貓到電腦的網線拔出,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再用一根做好兩頭的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接入,一端接入電腦.

2 從電腦上設定路由器,有線電視寬頻目前是pppoe接入的,路由器設定方法和聯通adsl 的這是方法是一樣的,如果是需要有寬頻連線的 那路由器就選擇 pppoe的上網方式,設定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如果是直接插上網線就用的,沒那就選擇動態ip的上網方式,就直接完成了;

3 設定完成,開啟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訊號,就可以上網了。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4樓:劉文刀

電視的寬頻和網路寬頻好像不是一回事

網路寬頻你得單獨開,開完然後,買個無線路由器,設定ip什麼的輸入192.168.1.1

進入裡面設定,賬號密碼一般是admin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實的,但不必買一個又一個,您可以更改mac地址的路由器,可以改為00-00 4,基本上可以

2。我不知道你的寬頻上網要密碼,如果你想選擇動態ip密碼密碼密碼如果只有一個ip與靜態ip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開的是iptv,只是針對看電視,電影。網速和正常網速也不一樣,你還要去當地電信局開通下正常上網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沒有安裝除錯過有線電視寬頻,無法幫助你。並且即使除錯過,不同地區採用的裝置也不完全一樣.建議你,與有線電視運營商聯絡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如果是使用cm作調製器的,那通常採用動態地址,無須pppoe認證。

wifi路由器裡面把獲取地址方式設為動態地址分配,ssid和密碼你自己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是繫結了網絡卡的mac地址的,你只需要按說明書連線好路由器之後,給3080000打**,告訴他你更換了電腦上不去網了,讓他重新繫結一下mac地址。之後你在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動態ip,再下一步完成就可以了

10樓:可戀的孩子

我所知道的的 的有線電視寬頻目前是pppoe接入的,路由器設定方法和聯通adsl 的這是方法是一樣的,其實不管是什麼寬頻首先看一下你直接連線電腦是用什麼方式上網的,

如果是需要有寬頻連線的 那路由器就選擇 pppoe的上網方式,下一步,路由器讓你手動新增"使用者名稱"和“上網密碼”;

如果是直接插上網線就用的沒那就選擇動態ip的上網方式,就直接完成了;

如果是需要固定ip的那就選擇靜態ip上網,下一步之後路由器會讓你手動新增ip地址的。

還可以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現在的路由器 一般都支援自動選擇了

有線電視寬頻連線無線路由器都需要哪些設定

電視的寬頻和網路寬頻好像不是一回事 網路寬頻你得單獨開,開完然後,買個無線路由器,設定ip什麼的輸入192.168.1.1 進入裡面設定,賬號密碼一般是admin 是真實的,但不必買乙個又乙個,您可以更改mac位址的路由器,可以改為00 00 4,基本上可以 2。我不知道你的寬頻上網要密碼,如果你想...

有線電視裝寬頻,移動寬頻,接路由,如何設定?

電視機借寬頻的方法為 首先插入寬頻,然後開啟電視找到設定裡的網路設定,最後點選自動獲取ip即可。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 發展的概念。fcc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

有線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連線的設定方法

很簡單嘛,有2種方法哦。一種是2個都啟用路由功能,操作就多了。還有一種就是乙個為主路由,另乙個當交換機使用。那我就先說說第一種吧!路由器a是主路由 隨便你用哪個,反正你2個都有上連口 路由器b是通過路由a上網,路由a讓他保持預設設定即可。網線一端插在路由a的lan介面,一端插在路由b的wan介面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