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要護照嗎??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2023-03-01 16:30:02 字數 6208 閱讀 8870

1樓:蔚然

需要啊,護照是證明身份和國籍的,所以只要去外國都需要護照的。

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2樓:你瞅啥

去南韓是需要簽證的。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版他旅行權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概括地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3樓:捷成

是需要辦理。

bai簽證的du,如果你是個人旅遊赴zhi南韓,需要準備的簽證資料有dao:

1.簽證申請回表(包括護照用照答片一張,底色無關)2.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經濟能力證明材料(選兩項)

-在職證明書(包括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最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能確認最近六個月訪問款明細的存摺影印件,車輛、房產證,最近六個月社會保險記錄等。

4. 暫住證(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戶籍外地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南韓不屬於對中國的免簽國家。到南韓就像到日本一樣需要南韓大使館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南韓,當然需要護照,並且申請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韓的濟州島是免簽的。

沒護照可以去南韓嗎

7樓:學無國界myoffer留學

不可以,護照好比你進入其他國家的身份證,所以沒有護照是不可以去南韓的。

有護照沒有簽證可以去南韓的濟州島,不過要有完整的旅行計畫。

8樓:慈訪旁採綠

日本的護照可以最多在南韓滯留3個月,是落地籤可以直接來的。

如果是需要長時間滯留的話,到南韓之後還得進行變更的。

要不就90天內會日本一次。

在去南韓就無所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民出入境都需要護照,護照是公民在國外的身份證。

公民出境也需要簽證和相關證件的,簽證就是目的地國家頒發給外國人的入境許可,只要有許可就可以入境。

護照和簽證屬於2種概念,乙個是證件,乙個是許可證件。

10樓:泣沛白

如果你是51年元月去南韓就不需要護照了。

中國護照去南韓要簽證嗎?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分為旅行社代辦和個人辦理。

個人辦理需要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簽證型別:單次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9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所需資料:北京戶籍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

2、身份證原件;

3、 白底2寸**2張;

非京籍客戶不同人群所需資料:

【在職人員】在職證明:抬頭紙開具,負責人手寫簽字,加公章。

【退休人員】:退休證影印件。

【在校學生】小學-高中:在校證明/學生證影印件(學期章為最新),或高等學歷電子註冊備案表。

【兒童】:出生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

【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加蓋原公章,年檢章為最新。

【銀行流水】:本人名下工資卡半年流水(銀行蓋章)/退休人員提供12個月銀行流水/在校學生提供父母(非正式退休老人提供子女)銀行流水+營業執照+社保繳納記錄+關係證明。

◆臨時身份證提供臨時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整本影印件,16周歲以下小孩沒有身份證可以提供戶口本影印件;

◆戶籍所在地判斷標準(2選1):

1、身份證上顯示是北京戶籍;

2、戶口本上體現北京戶籍;

◆兒童單獨辦理:

需要額外提交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護照首頁+南韓簽證頁影印件才可以辦理!~~

中國人去南韓需要護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出國的身份證件。出國必需有護照。去南韓不僅需要護照。除濟州島一地外的南韓本土。都需要簽證。

跟團去南韓旅遊需要護照嗎

13樓:廣漂運營小餅

中國國籍,去南韓除了濟州島外,其他的地方都需要簽證。你要是去濟州島,直接大護照就ok,但要是還去南韓其他地方,你需要簽證。

中國的護照是乙個主權國家公民身份的證明,他是由你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頒發的。申請辦理大概需要5個人工作日辦理下來。費用各地略有不同,通常在200元上下。

在國內你用身份證證明身份,出了國,你就要用護照證明。不管是簽證、落地籤,還是免簽國家,你都要持有護照,否則警察等該國公務機構檢查,你沒有護照都被視為非法偷渡。

簽證時乙個主權國家使館給另乙個主權國家公民的合法入境證明,或者說也可以理解成邀請邀請證明和通行證名,這樣入境才是合法行為。也就是你要在你戶籍區域的大使館和領事館申請簽證,預約簽證、填寫資料、準備證明等。簽證通常是7個工作日辦理下來,費用大概210元左右。

勉簽證國家,不要去使館申請簽證,但是出了海關是需要檢查蓋章的;落地簽證需要在飛機上填寫簡單資料,出了海關是需要檢查蓋章的;簽證國家需要在該國使館申請辦理簽證,通過後會在你的護照上貼上乙個簽證貼紙並蓋章,出了海關是需要檢查蓋章的。

根據我今年4月出行的經驗,只有是免簽證,最多停留時間是30天。出了之外的、等城市和地區,都要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使館和領事館申請簽證。

正常情況旅行簽證3個月內有效,停留期一般為10-15天,具體由簽證官決定,一次性個人自由進入。但是如果想超過15天,建議提供更加詳細的旅行計畫、酒店預訂單、財產證明等資料,比如你要去的城市起碼還要多於兩個城市,如果只在呆15天,簽批就在兩可之間了,要是去扶餘等幾個城市,就看使館的了。要是時間比較合理,簽證還是比較寬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護照,出國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辦理護照,個人辦理護照又不麻煩的 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2張2寸白底免冠** 200大洋 申請表一張 10個工作日搞定。

中國公民到南韓旅遊需要簽證嗎?

15樓:akkk吃蘋果

截止2023年3月,南韓除了濟州島對中國實行免簽,其他地方都需要辦理簽證。

南韓濟州島對中國大陸公民是可以免簽入境的。但是不能去南韓其他城市,免簽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現拒絕入境的情況,個人前往濟州島,帶好往返機票電子單以及酒店訂單等。

自2023年1月28日起對中國遊客放寬多次往返簽證的申請條件,年齡限制從60歲以上降至55歲以上。 每次最長停留期限也將從30天延長至90天。南韓 法務部將首次簽發有效期達十年的簽證,律師、大學教授等專門職業從事者或具有碩士以上高學歷者在辦理一次簽證後,可使用十年。

簽證持有中國護照的,非參加旅行團的個人遊客,可以遵照以下步驟辦理免簽去濟州的手續:

一、持有效護照:持有在有效期內的中國大陸護照,且沒有被南韓使館拒簽記錄的中國公民,都有資格免簽證進入南韓濟州島30天。

二、購買直航濟州島機票:只有在乘坐直航濟州島的飛機的情況下,才可以享受免簽政策,轉機是不可以的。為保險,最好在入境時持有直航的往返機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除了濟州島可以落地籤之外,其他地方都要拿到簽證再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濟州島的話,不需要。

去南韓的其他地方,需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的啊 出國嗎。

中國護照去南韓要簽證嗎? 5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要簽證了,不過現在南韓的簽證辦理還是很容易的。

20樓:red麗可淋

濟州島不用哦。其他地方都需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不要的。其他的本土都要。

去南韓旅遊需要什麼證件?

22樓:旅遊菊長

去南韓旅遊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哦。

23樓:舞璇瀅

去南韓旅遊所需證件如下:

1、簽證申請表。

2、1張**。

3、護照。4、身份證。

5、經濟能力證明材料:

(1)提交社會保險參保證明及在職證明,大學生提交學歷認證報告書。

(2)如無法提交社保參保證明或學歷認證報告書,可提交近六個月內的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原件或近六個月內的銀行賬戶交易明細原件。

注:以下人員可免交經濟能力證明:

(1)北京或上海戶籍持有人。

(2)小學、中學生(提交在學證明)。

(3)大學生須提交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的電子認證材料。

(4)具備多次簽證申請資格者(提交各類多次簽證所需材料)。

(5)通過優秀旅行社代辦的人員(請參考優秀旅行社名單)

(6)在華的第三國人。

(7)22個oecd(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成員國中有任一國家出入境記錄者。

24樓:朱雯麗程白

二。出境注意事項:

1.出境時如攜帶攝像機,長焦鏡頭照相機,數位相機,膝上型電腦在機場海關需申報,填寫海關申報單。海關規定每人可同時攜帶6000元人民幣和2000美元。

出境,在首都機場需辦理海關衛生檢疫手續,買藥盒,47元/每人。

2.託運行李不超過20公斤/每人。

三。南韓入境注意事項:

1.嚴禁攜帶走私及違禁品。

2.每人填寫乙份南韓入出境卡,入境時用一半,出境時用一半。

3.入南韓可免稅攜帶200支香菸,洋酒1瓶。

4.入南韓時如攜帶美元現金超過一萬,需在南韓海關申報。

四。旅行注意事項:

(一)交通:

1.往返國際段乘飛機,南韓城市內旅遊乘南韓產旅遊巴士。

2.南韓車輛較多,車速較快,不允許橫穿馬路,過橫馬路時一定要走地下通道或按訊號燈通行,如違反交通規則,出事故責任自負。

(二)飯店:南韓飯店級別是用南韓國花標誌,最高數量5個,是最高端別,其它級別類推。

1.自帶洗簌用品:自帶牙膏,牙刷,洗髮液,浴液,拖鞋。如未攜帶可在酒店周圍的便利店購買。

2.酒店電壓是110伏,電源插頭有圓有扁,不統一。

3.酒店房間內都可以打國際長途**,但費用高。從南韓往中國打**,磁卡**較方便,撥號方法:00186+國內區號+**號碼,酒店大堂都有磁卡**。前台有賣磁卡(面值韓幣。

10000,5000,3000不等)

打手機撥號方法:00186+中國手機號碼。中國手機在南韓不能用。

4.飯店內收看電視,五星級以上酒店有收費電視,五星級以下酒店沒有收費電。

視,只有酒店閉路電視收費,公用電視台節目不收費。收費電視一般在遙控器上標有英文」pay」或」有料tv」字樣,收費標準每次韓元8000,請注意。

6.南韓酒店內不提供飲用開水,如一定要喝開水可帶保溫杯到餐廳裝開水,在酒店可向酒店前台要開水(有人送水需付小費,韓元1000).房間冰箱內有飲料可用。

但**較貴。

7.每次離開酒店時,如有個人費用,請於團隊離開當日早晨到前台結帳。酒店房。

費以外費用為個人費用,需自付。

新疆出國旅遊網。

25樓:周雲飛房韋

跟團走需要的材料比較簡單,護照,**,身份證戶口本。ok了!!!

26樓:南韓

自己辦理的話是需要存款證明的~~

首先需要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然後帶著下面的材料去南韓駐華大使館提交材料,等待審核就可以了。

1. 護照(不少於6個月有效期)

2. 簽證申請表(附2寸彩色**一張)

3. 個人簡歷。

4. 身份證和護照影印件(身份證、護照影印在同一張紙上)5. 以下材料提供其中一種(必須是原件)

(要求是最近6個月以上的記錄原件):

a. 信用卡對帳單;

b. 個人所得稅;

c. 社會保險繳費證明;

(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公積金/外來人員綜合保險等,至少選擇其中一項);

d. 顯示每月工資收入的銀行卡交易記錄;

提交的材料越多越容易通過的,像什麼房產證,車輛所有證等,還有旅遊計畫書,在職證明等,有的最好是都提交上去,這樣通過的幾率比較大。

具體參考 韓遊網。

持有中國護照去南韓一定要簽證才能去嗎?

是的,持有中國護照去南韓一定要簽證才能去的。只有濟洲島可免簽,不是落地籤,不需簽證,但要有回程的機票和酒店訂單。如果你是個人旅遊赴南韓,需要準備的簽證資料有 1.簽證申請表 包括護照用 一張,底色無關 2.護照 戶口本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經濟能力證明材料 選兩項 在職證明書 包括營業執照副本影...

去韓國辦護照和簽證多少錢,去韓國大概多少錢

跟團走 3000多,找個旅行社,一切都 會幫你搞 定。1元人民幣等 於韓元170左右 非常同意上面的說法,也是我要說的,第一次去韓國,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對吧?護照和簽證一共需要多少錢?你去辦理旅遊簽證。護照200塊。簽證大概兩百多。有護照到韓國轉機,所以準備辦韓國護照,需要多少錢 去韓國辦護照要多少錢...

坐珍寶增寶郵輪定製去南韓旅遊需要護照嗎

國際郵輪上船就需要護照了,在船上是已經出境了。需要 因為這是國際郵輪 珍寶 增寶 遊郵輪定製主要有哪些業務?主要有高階商務 禪海文化 智慧型生活 異域風情等。報名珍寶 增寶 郵 司的旅遊團要準備什麼東西?1中國大陸公民需持本人有效的半年以上的因私護照 並確保護照上有2頁以上的空白簽證頁用於敲蓋簽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