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C 3簽證,被遣返,護照上蓋了12 3 2是何意思

2021-05-28 17:28:23 字數 2682 閱讀 3902

1樓:forle簽證網

沒什麼意思,只是乙個編號罷了。你的資訊就用這條編號代替了,以後輸入電腦都可以查的到。

南韓簽證c32簽了3年,出關沒出去護照上蓋了乙個紅色的12-3-2請問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2-3-2幫助非法入境人員,詳細的不說了,申請人違反過南韓什麼法律自己清楚。

3樓:

是不是沒有訂往返機票和沒有預定酒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入境卡填寫的沒有真實性懷疑入境目的不明確,就給你在簽證頁面蓋章12-3-2拒關了,想再次入境需要特殊渠道操作保關1134024461

去南韓被拒關簽證頁上蓋的12一3一2是啥意思?

5樓:也有乙個人愛你

拒關遣返,不是問你問題你回答的讓他覺得你目的不單純或者你上了黑名單。你還是打**問一下比較靠譜。

南韓簽證被印上藍色void12-3-2是什麼意思

6樓:崔敏童

意思是,你大概是去到被韓囯遣返回中囯,現已上了南韓駐華使領館的簽證黑名單,記錄沒被撤銷,是不能申請去南韓旅遊,你申請也不會批,

7樓:匿名使用者

豁免 12年3月2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打黑工,入境目的不明確,然後給簽證頁面蓋上void,拒關了或者12-3-2,就是取消了簽證資格,如果想再去需要內部特殊渠道操作1134024461

我簽證蓋12一3一2什麼意思多長時間在去南韓真的沒人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還真的沒有人知道,因為都搞不清你這蓋的是什麼,蓋在**。麻煩把**貼上來

10樓:為孤貧兒童撐起一片藍天

您這是拒關了!!12年3月,2號。

保通關!保通關!

保每次入韓90天的小票!解除您後顧之憂!!!

一年期限,每次在韓滯留89天都可以往返!絕對安全通可靠!名額有限!

拒關,關小黑屋,沒蓋章的!趕緊找我辦理入韓通行證!!!

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全部拍照發給我。

7個工作日左右出證。

趁著還有名額,趕緊辦理!!!

別到時候拒關,又後悔!!!

懷疑的請繞路!沒時間磨嘰!

都很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審訊過程懷疑你打黑工入境目的不明確,關小黑屋一夜回國了,可以再次操作通關1134024461

南韓簽證上12-3-2什麼意思

南韓簽證蓋章12-2-3是什麼意思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申請簽證一般需提交:

(一)自遞交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

(二)如實、完整、清楚填寫,並由申請人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1張;

(三)近期、正面、免冠護照**1張(不接受生活照、**影印件或普通紙張列印的數碼**);

(四)根據前來中國的事由的不同,還需提供其他相關的申請材料;

(五)簽證**要求的與簽證申請有關的其他證明材料;

(六)領取簽證時,申請人須繳納簽證費和特急或加急服務費(如選擇)。

簽證可由申請人本人親自遞交,也可根據自願,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有規定必須本人親自到場,或簽證**要求本人面談者除外。申請人有義務回答簽證**有關詢問。

除有明確規定免簽者外,外國公民來華原則上應事先向中國駐外使領館、辦事處、駐香港、澳門特派員公署或***授權的其他駐外機構申辦簽證。

中國駐外使、領館均有領區劃分,申請人原則上應向居住地所屬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除個別國家公民須向中國駐該國使領館申請外,申請人一般亦可向就近的中國使領館申請簽證。

外國人持普通簽證入境後,如需申請延長或變更簽證,應向公安部授權的縣級以上地方公安機關申請。

我去南韓護照被蓋12-3-2的紫色章,請問對以後去南韓有影響嗎 10

13樓:

樓上也不懂,建議你打**問下簽證機關。

不然麻煩的很

14樓:

沒事,只要是國家蓋的就可以了。

我請問,我朋友去南韓旅遊,結果沒讓下船,還在護照上蓋了個章。章上就寫「12-3-2」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拒關。是不是他第一次去南韓?

應該是在法務部詢問的過程中,回答的不好,才讓面試官感覺你這朋友有問題。

沒辦法,回去等2個月後再籤吧。下次注意,一定要事先準備好,詢問的問題。

其實非常簡單,手裡多拿點韓幣,最少500萬吧。你就告訴法務部的,我來玩,想買點南韓商品之類的話,呆個3,5天就回去,等等。法務部就怕你非法,你要盡量讓他們相信你不會非法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濟州島吧?最近中國遊客脫團事件鬧很大.所以可能會很嚴.海關懷疑你朋友有非法入境傾向,所以拒絕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有30多人通過遊輪在濟州非法離團了,現在中國人過去恐怕很難了。

補體C3的正常值補體C3是什麼

c3補體是血清中含量最高的補體成分,其分子量較大,一般是195000單位左右 補體動態變化在臨床上越來越受到重視。抗原 抗體複合物引起的胃炎病人血清總補體和c3均明顯下降。大多數全身性紅斑狼瘡患者血清補體的降低和病情惡化有關。活動性全身性紅斑狼瘡患者血清中c1 c4 c2和c3降低,病情緩解時血清補...

補體c3下降怎樣調理,補體C3偏低怎麼辦?

補體c3下降通常與免疫力 低下有關的,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堅持鍛鍊,必要時用一些免疫調節劑。c3 c4是補體系統中的重要分子,在補體活化中起作用,補體活化可以產生mac 膜攻擊複合物,參與免疫和維護內環境穩定。c3 c4比正常值小,使免疫力降低。調理主要是增強免疫系統,而且請您到醫...

冒險島C 3的迷你地圖怎麼進去啊我在C3可沒有能進去的地方

你說的是那個研究所嗎 在地圖最右邊倒數第二個洞 進去有個做輪椅的 後面是個好想火車的東西 上面有個門 進去就行了 冒險島的 迷你 地圖,怎麼進?1 射手村右下角進去後走2個地圖,到右上方的傳送口,那裡進去是豬豬的迷你地圖 2 林中之城去巨人之林的路上有一個,是石頭人的迷你地圖3 林中之城螞蟻洞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