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拿大護照還能用中國護照去美國嗎

2023-01-18 07:30:08 字數 3250 閱讀 8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以,只要你中國護照上有有效的美國簽證。但是,如果美國的邊檢人員發現你同時持有加拿大護照(比如他查詢你的入境記錄,發現你曾用加拿大護照入過境),可能會質疑你為什麼不用加拿大護照入境美國。

關於入境這件事,你要明白以下兩個問題:1、讓不讓外國人入境,是本國主權,即使這個外國人有合法的簽證,邊檢**仍有權拒絕其入境;2、讓不讓某人入境,完全由邊檢**個人當場做出判斷,如果他對這個人入境的目的有某種懷疑或者擔心,就有權拒絕該人入境。

持加拿大的護照可以直接去美國嗎

2樓:會理財的

可以。根據北美自由**協定,6個月內是可以直接持加拿大護照過去的。

北美自由**協議(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nafta)是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在2023年8月12日簽署的關於三國間全面**的協議。該協議由美、加、墨 三國組成,經過幾年協商, 在2023年1月1日正式生效。北美自由**區擁有3.

6億人口,國民生產總值約萬億美元,年**總額萬億美元,其經濟實力和市場規模都超過歐洲聯盟,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區域經濟一體化組織。

中國護照有加拿大簽證可以去美國嗎?

3樓:光書文

美國對中國不免簽。不管以任何方式進入美國,除了持有中國護照外還需要辦理美國簽證,沒有簽證是無法通過海關的。所以有中國護照有加拿大簽證不可以去美國。

4樓:陌溪沫

不能,去美國要有美國簽證才可以。

加拿大公民可以直接去美國麼

5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不可以,一定需要護照的,但是以觀光或商務訪客身份進入美國就不需要了。

一、護照是一定需要的, 即便是加拿大公民入境美國依然要提供護照,就像美國公民去加拿大一樣是需要提供護照的。

二、一般加拿大人進美國可以住半年,冬天你可以過去,自己做些小買賣,夏天回來加拿大住。

三、加拿大駕照可以在美國使用, 也可以在美國開帳戶,很多人半年在加拿大,半年在美國呢。

四、加拿大公司可以在美國做買賣,只要付錢是付到加拿大就行!

五、加拿大公民及共和联邦公民在加拿大的永久居民,以觀光或商務訪客身份進入美國無需簽證,加拿大公民從加拿大進入美國,只要提交其加拿大公民身份的證件,無需護照也同樣可以進入美國。這種特殊的待遇還包括,加拿大公民進人美國通常在美國無需持有任何證明其在美國身份的檔案。在個別情況下,加拿大公民在進入美國時,有可能被要求出示具有足夠費用的證明。

6樓:

可以自由出入。就算你在中國直飛美國也可以。關於逗留的時間,需要確認下的。一般30天是沒有問題的。多過30天就不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加拿大公民是可以直接去美國的。只要你帶上你加拿大護照不會有問題,具體可以逗留多久我就不好說了。可以上網查詢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持加拿大護照,去美國免簽。願意呆多久都可以。

有加拿大護照和中國護照怎樣從北京到加拿大還能保留兩國護照

加拿大護照 從中國去美國還要簽證麼 5

9樓:網友

如果加拿大的護照去美國不用籤,那麼你從中國去加拿大就好比是從中國路過,沒有影響。

1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需要,持加拿大護照入境美國不需要簽證。

用中國護照有美國10年簽證到西雅圖,再用加拿大護照進溫哥華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如何做到在持有中國護照的前提下,持有多國護照的。

中國護照有加拿大簽證可以去美國嗎

12樓:zs謝寶生

1、中國護照有加拿大簽證不可以去美國。

2、如果要去美國則需要有美國簽證,否則不能入境。

中國護照有美國簽證可以去加拿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有美國簽證不可以去加拿大,還必須要有加拿大的簽證才可以。加拿大簽證是指由外國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辦理的手續。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

如符合中國過境計畫,中國公民直接過境加拿大指定機場可免辦簽證,但該計畫要求非常嚴格。過境簽證適用於經停加拿大前往別國且航班經停時間不超過48小時的申請人。為獲得過境簽證,必須提供詳細的行程安排證明。

14樓:芥末留學

有了美國簽證,這意味著10年內也可以免簽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

1、墨西哥免簽(單次停留180天)

2、菲律賓免簽停留7天(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3、宏都拉斯免簽(30天)

4、多明尼加免簽(30天)

5、巴拿馬免簽30天(前提必須該美國簽證至少用過一次:可以先到美國,後去巴拿馬;美國轉機也符合該要求)

6、蒙特內哥羅免簽(7天)

7、百慕達免簽(180天)

8、過境南韓免簽停留30天(前提是必須是前往美國本土,前往美國海外領土**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9、過境新加坡停留免簽96小時(有效期至少還有1個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10、哥斯大黎加免簽停留30天(有效期至少還有3個月)

11、土耳其(電子簽證 ,需要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日本、南韓、墨西哥、紐西蘭、英國、美國、以色列簽證)

15樓:光嶼幀言

不可以,有美國簽證,去加拿大也不可以免簽或落地籤,遊客持有中國護照,想要加拿大就得提前辦理好加拿大簽證,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遊客不能免簽進入境加拿大,有些遊客可以免簽過境加拿大,是因為航空公司跟加拿大**簽了協議,前往美國的航班可以免簽過境加拿大。如果遊客只是需要過境,請諮詢搭乘的航空公司,看是否符合名簽的條件。如果要進入加拿大境內旅遊觀光,則不能免簽過境,需要提前辦理好加拿大簽證。

2、有美國簽證,去加拿大可以簡化手續,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

(2)近半年內拍攝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證件**2張,規格為33*48mm或35*45mm;

(3)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

(4)近6個月活期明細對賬單原件。最好使用工資卡對賬單,用以證明收入情況。

(5)在職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或機構**證影印件;

在加拿大換護照應該聯絡誰

你打錯 了吧?就是領事館該幹的事。你谷歌一下溫哥華中國領事館,然後進去後,開啟簽證護照公證認證。裡面就有詳細的解說。下次如果領館的人用那種口氣和你說話,你不要生氣,你就直接問他的名字,然後到 去投訴。但我相信你是打錯 了。必須本人去當地中國使館或領事館辦理。你有可能打的是簽證中心的 中國護照延期必須...

新舊護照可以一起用嗎,加拿大簽證在舊護照上

新舊護照不可以一起用,因為舊護照已經過期作廢,故其上的簽證也失去意義。正確的做法是 前往加拿大駐華使館 領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乙份簽證。今後出入境只能憑新護照及其上所附新簽證,並由邊檢員在新護照上蓋出入境章。邊防管理上對於公民出境和入境記錄的連貫性要求很嚴。...

加拿大護照號碼是以GV開頭還是JV開頭

加拿大護照號碼是以什麼字母開頭沒特定的 我的是以ml字母開頭的 加拿大護照頭兩個字母有什麼含義?加拿大護照的編號是按照地域劃分的。護照號碼jx看是不是在ontario?由於不是簡單的省名縮寫為 具體要在辦理時查詢。ga開頭的護照號是什麼國家的?國籍的區分不是看護照號前面的字母,而是有專門英文本母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