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中國護照免簽國家 持護照可以去哪些國家

2023-01-25 06:05:02 字數 5570 閱讀 7552

1樓:芥末留學

(一) 互免普通護照簽證的國家(8個)

巴哈馬、厄瓜多尔、斐濟、格瑞那達、毛里裘斯、聖馬利諾共和國、塞席爾、湯加。

(二) 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或地區名單(13個)

亞洲(2個):印度尼西亞、南韓(濟州島等地)

非洲(2個):摩洛哥、法屬留尼旺。

美洲(6個):安地卡及巴布達、海地、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英國海外領地)、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海外領地)、牙買加、多公尺尼克。

大洋洲(3個):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塞班島等)、薩摩亞、法屬玻里尼西亞。

(三)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簽證國家和地區名單(36個)

亞洲(19個):阿聯酋、亞塞拜然、巴林、東帝汶、印度尼西亞、寮國、黎巴嫩、馬爾地夫、緬甸、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汶萊、伊朗、約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國。(注:

印度尼西亞同時是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及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簽證國家)

非洲(11個):埃及、多哥、維德角、幾內亞比索、葛摩、象牙海岸、馬達加斯加、馬拉威、茅利塔尼亞、坦尚尼亞、烏干達。(注:

獅子山自2023年1月28日起暫停實施落地籤政策,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美洲(3個):蓋亞那、蘇利南、聖赫勒拿(英國海外領地)

大洋洲(3個):帛琉、吐瓦魯、溫納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全是非洲或亞洲的欠發達國家。

最好的地方是南韓濟州島。

50個國家(地區)中,聖馬利諾、塞席爾、毛里裘斯、巴哈馬、斐濟、格瑞那達等6個國家(地區)互免普通護照簽證。

包括薩摩亞、海地、牙買加、多公尺尼克、安地卡及巴布達、印度尼西亞、南韓濟州道地區、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塞班島)、英屬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屬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在內的10個國家(地區)對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單方面免簽。

另有馬爾地夫、汶萊、葛摩、帛琉、緬甸、東帝汶、巴林、約旦、阿聯酋、寮國、黎巴嫩、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伊朗、越南、埃 及、多哥、維德角、幾內亞比索、象牙海岸、馬達加斯加、馬拉威、獅子山、坦尚尼亞、烏干達、蓋亞那、英屬聖赫勒拿、吐瓦魯、溫納圖、柬埔寨、孟加拉 國、茅利塔尼亞等34個國家(地區)單方面允許符合條件的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抵達入境口岸時辦理落地簽證。

持中國大陸護照可以免簽的國家有哪些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出國免簽的國家(21個) 歐洲:土耳其、亞美尼亞、亞塞拜然、聖馬利諾、喬治亞、南斯拉夫、波赫 亞洲:孟加拉、朝鮮、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寮國、土庫曼、越南, 亞洲還有泰國啊,落地籤。

另外馬來西亞在幾個大的空港入境也是可以落地籤。美洲:古巴、厄瓜多尔、蓋亞那、秘魯、 非洲:

貝南 2.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出國免簽的國家(28個) 歐洲:賽普勒斯、白俄羅斯、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匈牙利、立陶宛、波蘭(90天)、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亞洲:

伊朗、約旦、哈薩克、馬爾地夫、緬甸、泰國(乙個月)、塞席爾、蘇丹、 美洲: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牙買加、委內瑞拉、墨西哥(90天)

中國護照免簽國家有哪些

4樓:

1. 持中華copy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出bai國免簽的國家(21個)

歐洲:du土耳其、亞美尼zhi亞、亞塞拜然、聖dao馬力諾、喬治亞、南斯拉夫、波赫。

亞洲:孟加拉、朝鮮、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寮國、土庫曼、越南, 亞洲還有泰國啊,落地籤。另外馬來西亞在幾個大的空港入境也是可以落地。

美洲:古巴、厄瓜多尔、蓋亞那、秘魯、

非洲:貝南(沒有直飛的機場,必須從第三國家轉,中轉國對中國簽證的要求甚嚴)

2.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出國免簽的國家(28個)

歐洲:賽普勒斯、白俄羅斯、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匈牙利、立陶宛、波蘭(90天)、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亞洲:伊朗、約旦、哈薩克、馬爾地夫、緬甸、泰國(乙個月)、塞席爾、蘇丹、

美洲: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牙買加、委內瑞拉、墨西哥(90天)

5樓:韓琦

中國護照免簽的國家很多,這個可以在***的**上可以看見你到上面去看一看。

6樓:星辰移民

(一) 互免普復。

通護照簽證的制國家(12個)

阿聯酋、巴貝多、巴哈馬、波赫、厄瓜多尔、斐濟、格瑞那達、毛里裘斯、聖馬利諾共和國、塞席爾、塞爾維亞、湯加。

(二) 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或地區名單(15個)亞洲(2個):印度尼西亞、南韓(濟州島等地)

7樓:紅色男爵

很多發達國家擔心對中國開放免簽,會便於那些想發財的「黑戶」大量湧入,所以不敢給,什麼時候中國人均收入與發達國家相差不大了,才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沒有免簽的吧 都要簽證吧。

香港公民,英國國民,美國公民,歐洲一些國家公民的護照 去一些國家是免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我感覺都是我們不怎麼想去的地方,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哭。

非洲人民會接受你的。

持中國護照可以去哪些國家自由行?

11樓:芥末留學

免簽的國家(地區)有四個:聖馬利諾、塞席爾、毛里裘斯和巴哈馬。

持有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有8個單方面免簽證簽證:薩摩亞、海地、牙買加、多明尼加、南韓濟州島、美國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塞班島、英國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

單方允許持有普通護照的合格中國公民在入境口岸申請簽證的國家(地區):馬爾地夫、印度尼西亞、汶萊、斐濟、葛摩、東帝汶、帛琉、緬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約旦、寮國、黎巴嫩、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伊朗、越南、埃及、多哥、維德角、幾內亞比索、象牙海岸、馬達加斯加、馬拉威、獅子山、坦尚尼亞、烏干達、蓋亞那、英國聖赫勒拿、吐瓦魯、溫納圖、孟加拉國、柬埔寨、肯亞、茅利塔尼亞。

中國公民持有護照,能去哪些國家?

中國公民持有護照。能去幾個國家??

12樓:科普小星球

持有護照的中國公民可前往全世界大多數國家,但是需要辦理簽證,只有少數的國家允許免簽進入該國境內。(中國**確認的免簽或落地簽證國家達到68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九條的規定,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13樓:河傳楊穎

可直接前往的國家。

中國免簽證國家:互免簽證或落地籤,且在中國可以出關。濟州島(南韓)、印度尼西亞、塞班、馬爾地夫、約旦、巴林、斐濟、帛琉、吐瓦魯、塞席爾、薩摩亞、毛里裘斯、葛摩、喬治亞、密克羅尼西亞等。

落地簽證國家/地區:巴林、孟加拉 、柬埔寨、古巴、厄利垂亚 、衣索匹亞 、印度尼西亞 、伊朗 、約旦 、哈薩克 、肯亞、科威特、黎巴嫩 、賴比瑞亞、立陶宛,馬達加斯加 、馬拉威 、馬來西亞、莫三比克、巴基斯坦,帛琉群島、卡達、聖多美和普林斯比、坦匝馬、泰國、帝摩爾萊斯塔、烏干達。

注意事項在護照的封三頁,和人民幣一樣亦是使用雕版印刷,內容全文為:

一、本護照為重要身份證件,持照人應妥為儲存、使用,不得塗改、轉讓、故意損毀。任何組織或個人不得非法扣押。

二、本護照的簽發、換發、補發和加註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或公安部委託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中國駐外使館、領館或***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辦理。

三、本護照遺失或被盜,在國內應立即向當地或戶籍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報告;在國外應立即向當地或附近的中國駐外使館、領館或***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報告。

四、短期出國的公民在國外發生護照遺失、被盜等情形,應向中國駐外使館、領館或***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此頁最底為持照人簽名處。

中國的護照可以去哪些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的地方是可以進行落地簽證的國家以及地區。「免簽」是指不用申請目的地國家的簽證,即可進入旅遊的國家。

落地簽證的國家目前有泰國、越南、柬埔寨、馬爾地夫、印尼、尼泊爾,南韓濟州島可以免簽。也就是說這些國家和地區可以去。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證明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

公務護照又分為公務護照和公務普通護照。特區護照分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公務普通護照統稱為「因公護照」,普通護照俗稱「因私護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從新加坡回來,聽那裡的導遊說,新加坡的護照非常管用,具體數字記不清了,大約全世界170多個國家或地區都可以免簽證,只有20多個國家或地區是需要提前獲得簽證的。

當然,聯合國護照是最牛的,全世界免簽證直接通關。

16樓:使用者

非洲貝南 貝南 持因私普通護照來貝前應在貝南駐華使館辦妥入境簽證 布吉納法索 布吉納法索 3個月落地簽證 蒲隆地 蒲隆地 落地簽證 葛摩伊斯蘭聯邦共和國 葛摩 落地簽證 吉布地 吉布地 1個月落地簽證 肯亞 肯亞 3個月落地簽證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90天落地簽證 馬拉威 馬拉威 落地簽證 毛里裘斯 毛里裘斯 以旅遊為目的前往毛里裘斯的,如果停留時間在15日以內,無須申請簽證,但需持有有效護照、有效的返程機票和充足資金,即每天50美元和酒店入住訂單,就可直接過關和入境。 莫三比克 莫三比克 落地簽證 塞席爾 塞席爾 由於塞席爾在中國大陸沒有大使館,因此持因私普通護照來塞席爾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須事先辦好赴第三國簽證 坦尚尼亞 坦尚尼亞 落地簽證 多哥 多哥 7天落地簽證 烏干達 烏干達 1年落地簽證 亞洲 亞塞拜然 亞塞拜然 30天落地簽證 柬埔寨 柬埔寨 30天落地簽證 喬治亞 喬治亞 不定日期落地簽證 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 30天落地簽證,外交護照及公務護照可獲得14天免簽證待遇[8] 伊朗 伊朗 15天落地簽證 寮國 寮國 15天落地簽證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30天落地簽證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 30天落地簽證(旅行) 尼泊爾 尼泊爾 150天落地簽證 新加坡 新加坡 4天(過境)(有條件的過境簽證:須持有前往幾個發達國家的簽證:

美國英國等) 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 30天落地簽證 泰國 泰國 15天落地簽證(僅限團體旅遊),需1000泰銖 [9] 美洲 古巴 古巴 因私護照需加註「for public affairs",方可在古巴落地簽證,25美元購買遊客卡 大洋洲 庫克群島 庫克群島 31天免簽證(旅行),21天落地簽證(商務) 密克羅尼西亞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 密聯邦實行落地簽證。來訪者需持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往返機票。但由於航班原因,來密聯邦一般均須途徑**,根據美國的規定,來訪者過境**必須事先取得美國簽證 帛琉 帛琉 30天落地簽證 薩摩亞 薩摩亞 60天落地簽證,費用50塔拉 東帝汶 東帝汶 30天落地簽證 吐瓦魯 吐瓦魯 1個月落地簽證 溫納圖 溫納圖 30天落地簽證 斐濟 斐濟 3個月(過境)

持中國護照免簽去巴厘島可以呆多久

印尼 於2015年6月9日宣布對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內的三十個國家實行免簽政策。對於免簽造訪印尼的中國遊客逗留時間為共30天,只限於旅遊訪問目的。入關後,將在免簽遊客護照上蓋上 短期旅遊訪問免簽 章。免簽不得延長,也不得轉換成其它型別的簽證或印尼居留證。對於有意在印尼逗留超過三十天的或以其他訪問目的...

持中國護照能否去澳門,中國內地公民持護照能去澳門嗎?

澳門是中國的領土,是特別行政區.不是持護照去的。是持 中國公民往來港澳通行證 及有效簽注去的。這都要到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如果您戶籍所在地開通個人旅遊簽注的,就可以辦g簽注,自己去。如果沒開通,就要辦l簽注,必須隨旅行團過去。辦通行證只要身份證和戶口本就可以去辦了。填個表,照個像,交100元...

南韓護照的有哪些免簽國,南韓護照免簽國家 有哪些

獲得南韓護照可免簽150多個國家。1.亞洲 90天免簽證協定國家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無需簽證入境國家 香港 澳門 日本 台灣 汶萊 越南 菲律賓 2.美洲 90天免簽證協定國家 巴貝多 巴哈馬 哥斯大黎加 哥倫比亞 巴拿馬 多明尼加共和國 多明尼加聯邦 格瑞那達 牙買加 秘魯 海地 聖露西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