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想辦去韓國的護照好辦嗎?要多長時間

2021-07-13 22:22:47 字數 549 閱讀 2805

1樓:雀修潔武妍

護照跟簽證不一樣。護照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戶口本以及本人**(含光碟)到戶政大廳辦理。工本費200元,還要支付一定的快遞費。

如果你在省會城市,可以自取。一般兩週以內就可以拿到。簽證要到韓國大使館辦理。

2樓:冷文殊

首先,護照和簽證是不一樣的,你有護照,但是沒有簽證,是出不了國的.護照就好像你在國外的一個身份證而已,有簽證才可以出國. 我辦過護照,帶戶口本和身份證在你所在地的公安局辦理,照個相,交200多塊錢,很快的.

一般情況下大概10--15天,辦完可以選擇公安局把護照快遞給你. 如果你要去韓國,你得到韓國駐中國大使館去辦理簽證.辦簽證相對來說比較複雜,所需材料較多.

還看你是辦哪型別的簽證. 辦理韓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護照原件(距有效期六個月以上) 2、2寸**4張 3、身份證及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5、單位空白抬頭紙二張(加蓋公章) 6、最近三個月存進的餘額超過人民幣伍萬元(或同等價值外幣)的活期銀行存摺、並用此存摺開具凍結三個月的存款證明 7、其他經濟能力證明檔案

去南韓要護照嗎??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需要啊,護照是證明身份和國籍的,所以只要去外國都需要護照的。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去南韓是需要簽證的。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版他旅行權證件上的簽注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地說,簽證是乙個國家...

護照要怎麼辦的,護照怎麼辦理,需要帶什麼,去哪裡辦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1 需要資料 身份證 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 2 程式 領號 拍照 現場取像,所以本人必須親自去 填表 叫號 視窗受理。3 繳費 護照200元 4 領取 7到...

南韓去香港需要什麼手續嗎?我是國內的護照,放假想跟朋友從韓

可以不辦通行證,只需護照,但方法是你採用合法過境香港方式,南韓飛去香港,在香港玩,後必需乘車去深圳呆數小時,再後從深圳乘車返港,再乘機飛回南韓 我是一名在南韓的留學生,想從南韓出發去香港玩,然後從香港去深圳,再從深圳直接回南韓,可以嗎?5 只要具備出國簽證,就可以去香港 澳門。不需要在辦什麼港澳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