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島需要護照嗎,跟團去普吉島要護照嗎

2021-03-04 07:12:56 字數 2878 閱讀 5893

1樓:三鹿集團好奶源

要的。 只要出國都要護照。

但是普吉島可以落地籤, 建議還是提前簽證,下了飛機簽證的隊伍太長了

跟團去普吉島要護照嗎

2樓:腿長臉帥怪我嘍

要的,去普吉島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參考;

1、填寫一張申請表,並簽字;

2、一張白底2寸**;

3、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機票;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和護照影印件乙份。

簽證費:1000泰銖。

提交以上材料後可當場獲得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護照,泰國是落地籤。下了飛機就可以辦簽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報團是會跟您說的,泰國那邊好像是落地籤。

去普吉島旅遊需要護照嗎

5樓:芥末留學

要的,去普吉島所需材料如下可供參考;

1、填寫一張申請表,並簽字;

2、一張白底2寸**;

3、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機票;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和護照影印件乙份。

簽證費:1000泰銖。

提交以上材料後可當場獲得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具體情況可以諮詢下團領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護照的,只要出國就要護照。

5歲孩子去普吉島要辦理護照嗎

7樓:澳臻移民

去吉普島需要泰國的旅遊簽證,也可以落地籤,所以是需要辦理護照的。

國內去普吉島可辦理落地籤,需要一張本人**和泰銖現金1000,落地簽證可在泰國境內停留15日。但因國內出境需過邊檢,所以目前去泰國必須先辦理好旅遊簽證。

簽證辦理可準備相關材料委託旅行社辦理,也可以自行去出入境管理辦理,簽證費用230元,一般來說3個工作日即可辦理妥當。

申請人須親自辦理護照。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應當由監護人或者監護人委託他人陪同申請。監護人應當交驗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監護人為戶主的戶口簿等)、居民身份證等身份證明原件並提交影印件,且應當簽署同意申請人辦理普通護照的意見;監護人委託他人陪同的,還須提交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證等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十六周歲(含)以上的申請人均應當採集或者核驗指紋,因指紋缺失、損壞原因無法採集指紋除外;對十六周歲以下的,根據監護人的意見確定是否採集指紋。

7周歲以上申請人須當場採集個人簽名。

護照一般10個工作日內辦結。

申請護照需要的材料如下(上海為例):

1、在出入境部門的社會服務照相點採集出入境證件電子照(一年內已採集的可免)。

2、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33mm、背景為白色)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自助填表機列印的申請表已印有**的無需再貼)。

3、交驗本市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和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華僑交驗定居國外的證明(綠卡或定居簽證)和《港澳居民、華僑暫住證》(或本市戶籍登出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4、軍人、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關於同意申辦出入境證件的函》。

5、如果申請人原先申辦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已過期失效),須提交該失效護照(失效護照遺失的,須在申請表內註明,並填寫《申辦出入境證件宣告、確認書》)。

6、如果申請人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入境的,須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原件及影印件。

7、提交公安出入境部門認為確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去普吉島沒有護照辦團能去麼

8樓:月照星空

去普吉島沒有護照不行,只要出入國境都要有護照和簽證。護照是出入國境必須的有效身份證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辦理護照、泰國簽證!~護照當地辦理,泰國簽證找1家旅行社去辦理

自由行去普吉島是不是只需要護照和往返機票就可以了

10樓:life囧貓兒

還需要**2張近半年大一寸白底或藍底相片。

出入普吉島所需資料:

1、護照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以上, 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

2、**2張近半年大一寸白底或藍底相片 (泰國領事館對**的要求較為嚴格,如護照簽發日期至今已超過半年,就不能提供與護照首頁相同的**,需準備其他近照)。必須要提供近半年**,否則會被扣證耽誤客人行程。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手續辦理:

1、泰國入境所需證件:護照、海關申報表、出入境卡(正聯入境時收、副聯出境時收)、海關申報單、出入境卡需用英文填寫,其中姓名需用大寫字母。

2、入境手續:將出入境卡夾在護照中經移民局辦理入關手續後,到航站取出託運行李,然後拿海關申報單到海關檢查處接受檢查後出海關,進入迎賓廳。

特別注意:

請特別注意檢查客人護照上是否有泰國延期或者dt記錄,**不同。

持護照進入香港或澳門後。然後沒有飛去簽證的國家,又返回大陸的,即為一次不良記錄。進入香港的會在護照直接手寫dt的字母,所以通常就叫做dt,進入澳門沒有飛去簽證國家的通常不會寫dt,而是會蓋上澳門關口的章,被視為澳門dt。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護照外,還需要:

一張白底2寸**;

出示入境和出境的機票;

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普吉島是落地籤

有護照就可以了

去普吉島過春節怎麼玩,過年去泰國普吉島怎麼樣?

過年的時候出去玩,赤道附近的普吉島確實是個不錯的避寒選擇。春節也就是寒假的時候北半球都會很冷,其實我是挺建議去澳大利亞的,春節前後北半球的國家都還是冬天挺冷的,所以往南走應該會比較好。不過澳洲就太貴了,普吉島正好常年28度30度左右,而且那會正好是旱季。沒那麼多雨水,也不是最熱的時候。我去的普吉島的...

泰國普吉島旅遊,誰有去泰國普吉島旅遊的攻略 自由行 不是跟團

普吉島一般是去玩7天左右,人均費用大概是4000 10000的樣子 普吉島旅遊最佳季節 11月 次年4月是普吉島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5月 10月則是普吉旅遊淡季,多臺風和降水,但是食宿會變得便宜一些。去普吉島遊玩,最好避開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如果雨季出行,遊客雖然少...

去普吉島注意事項

普吉島旅遊注意事項之一認識普吉島 普吉島 phuket island 泰國南部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 andaman sea 首府普吉鎮地處島的東南部,是乙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乙個府。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 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