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旅遊需要辦中國護照嗎?去泰國需要護照嗎

2023-04-16 18:40:03 字數 754 閱讀 7488

1樓:灰姑娘的故事

出國旅遊都是必須要辦理護照。要有了護照才可以辦簽證,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居民出國旅遊,必須申請辦理護照。

護照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辦理,這是死規定不能通融。在縣級和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拿著你的戶口,身份證原件,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具體程式:在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填表,照相,影印,審核通過後繳款,拿到回執後按照上面規定的日期取護照。

護照一般需要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取護照【需要扣除雙休日,法定節假日】 費用200人民幣,再加上覆印,照相的少量費用【一般30元以下】,加急五個工作日,費用400人民幣。假如路途遠不方便,也可以交些錢讓他們把護照郵寄給你,一般都有這個業務。

2樓:

要的,可以自己去辦,也可以委託旅行社,不過他們會收取一定費用。如果親是在。

一、二線的大城市,或沿海的城市,自己去出入境辦事處辦就可以了,也不會太麻煩。

3樓:我剛

要在中國辦護照,一般旅遊團就幫你解決了。

去泰國需要護照嗎

4樓:上海錢元春律師

法律分析:去泰國是需要護照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第五條 公民因前往外國定居、探親、學習、就業、旅行、從事商務活動等非公務原因出國的,由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普通護照。

想去泰國旅遊幾天,要辦護照嗎,還是只要辦簽證就行了?還是兩個

兩個都要辦理的,辦理護照是需要在當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境管理處辦理。辦理泰國旅遊簽證可以你自己親自去領事館辦理也可以找旅行社 簽證代辦中心辦理。個人認為找簽證代辦中心更好一些,簽下來的機率大一些。1 辦理護照是需要在你的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境處辦理。辦理泰國旅遊簽證可以你自己親自去領事館辦理也可以...

出國旅遊需要辦護照嗎?辦護照能出國嗎

必須需要護照,去當地的公安機關辦理,帶身份證和銀行卡。拍照刷卡,兩周後就可以辦好了。護照可以提前辦好,暫時用不到的話先放著,有效期十年。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或者地區居民出入本國國境或者本地區和到境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所在國或者所在地區給的一種證明該國公民或者該地區居民的有效國際旅行證件。護照一詞在英文...

持普通公務護照赴泰國需要辦理簽證嗎

建議提前辦理簽證。如果本單位外事部門或外事主管部門確認,可以憑任務批件 派遣函正本及其他相應材料入境後辦理落地簽證。必須要簽證,不然入不了境。去泰國旅遊,公務普通護照也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嗎?5 不能。bai 原則上公務護照是不允許du旅zhi遊的。如果要用公務護照dao出國回必須要有簽證,有一些答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