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小學新生過了報名時間沒報到名怎麼辦

2023-03-01 15:55:03 字數 1198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蹺!

一年級新生過報名時間沒有報到名怎麼辦

2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可以與學校及有關領導及負責人老師協商一下,看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小孩讀一年級到現在都沒有報到名該怎麼辦

3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換個學校。

繼續報名。直到有學校。

肯收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教育局詢問。

應該可以進被統籌安排的學校。

國家有九年制義務教育的責任,不要怕。

就說一直在家等相關對口學校的錄取通知單,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小學生沒有報上名入學,怎麼辦? 10

5樓:唔得

那你就得去教委調劑,或者去遠一點的學校,我家孩子也是附近沒有名額去得遠處,沒辦法,21號報名幾乎都滿了,我們22號報名就只能自己找了,或者你就等著分配吧。

6樓:招聘廣告

只能等下一年,或者找認識人。

新生小學一年級報不上名怎麼辦

7樓:許秀華文庫

暫住證,身份證,戶口本就近報名。

8樓:網友

外地的小孩上學是有相關政策的,這個你到你暫住的**部門去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請問一下,小學一年級新生過了報名登記,怎麼辦

9樓:捷昭懿

每個小學都有處理問題的時間,你可以向小學諮詢,或者直接去教育局問一下,看看可以安排入學嗎,實在不行就去上私立學校。

10樓:你乳此給力

一般跟著招生簡章一起出,就是招生目錄,上面會寫著招生人數,報考條件、科目、參考書籍等資訊。 根據學校自身的情況制定的,比如撥款情況、師資等等。

一年級新生報不到名怎麼辦

11樓:無人問津的津

您好 說實話的現在新生報名真的很難 這些報名什麼的都是校領導說的算 私立的還好說點 給領導送送禮就行了 公立的名校什麼的除非孩子有過硬的基礎 願您工作順利 望採納!!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

小學一年級作業請教,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小學一年級作業用 合夥 這兩字造句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和小明打算合夥騙小芳,給小芳乙個驚喜。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人才,這麼簡單還不會 19 23 12 6 0 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業題,請教一下 第乙個三角形,第二個4邊形,第三個5邊形,空格裡可以是六邊形和七邊形,陰影均塗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