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的頂管工程設計費如何計算

2023-03-01 15:55:02 字數 3205 閱讀 6081

1樓:

市政工程的頂管工程設計費 有很多演算法,你也可以參考當地的費用來給。

工程設計費如何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設計費計算方式:

1、景觀設計總面積=總用地面積-建築占地面積(以上的消防通道(水泥地面)不計算景觀面積,如果有輔裝,設計則按照實際面積計算)

2、景觀工程總造價*費率=設計費基價。

3、設計費基價*專業調整係數*哦你過程複雜程度=景觀設計費。

工程設計費支付比例:

1、 合同生效後三天內,發包人支付設計費總額的20%給設計人,作為定金(合同結算時,定金抵作設計費)。

2、 設計人提交方案設計檔案後五個工作日內,發包人支付設計費總額的30%給設計人;

3、設計人提交初步設計檔案後五個工作日內,發包人支付設計費總額的20%給設計人。

4、設計人在提交施工**件後五個工作日內,發包人支付設計費總額的20%給設計人;

取費標準。居住區、道路、廣場、公園及其它景觀專案,根據工程專案的具體情況,可分別按工程總造價(圖紙概算)的5%-10%進行取費,也可按15元/㎡-18元/㎡進行取費。

3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根據《建設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條例》工程設計費計算方式如下:

1、景觀設計總面積=總用地面積-建築占地面積(以上的消防通道(水泥地面)不計算景觀面積,如果有輔裝,設計則按照實際面積計算)

2、景觀工程總造價*費率=設計費基價。

3、設計費基價*專業調整係數*哦你過程複雜程度=景觀設計費。

變質工程施工圖預算的,按照該景觀工程設計費的10%收取施工圖預算編製費,工程監理按照景觀工程總造價的收取監造費。

工程設計費如何收取?

4樓:網友

——妥——辦——

工程設計費按合同的收款方式收取,如果合同未明確表式,一般情況下是雙方談好了方案後先付30%的定金,當工程進度在50%時,款項付到50%,當工程進度到100%時,付70%,然後進入測試和修正優化階段,等一切收尾工作都確認沒問題了再付100%的全款。此時,如果需要發票但是拿不出來的時候,就可以看本回答最上面的字啦!

建築施工圖設計簡稱「施建」,一般由設計部門的建築專業人員進行設計繪圖。建築施工圖主要反映乙個工程的總體布局,表明建築物的外部形狀、內部布置情況以及建築構造、裝修、材料、施工要求等,用來作為施工定位放線、內外裝飾做法的依據,同時也是結構施工圖和裝置施工圖的依據。 建築施工圖設計包括建築室內裝飾、工程地面平面圖用垂直各個地面正投影的形式表示;頂棚平面圖多以仰視的垂直於個頂棚的正投影表示;各牆面立面圖以垂直於各個牆面的正投影面表示;而細部則以詳圖的形式來表示。

工程(建築、安裝、市政、公路、橋梁等)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參見《工程勘察設計收費標準》(2023年修訂本),目前國內設計收費均按此標準作為指導。針對特殊結構,應考慮提高係數並與業主溝通後簽訂設計費率。

工程設計費如何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國家關於工程相關專案的收費標準。

工程設計費計算方法 :例如工程投資2900萬元,設計費按2023年的收費標準插值法應該如何計算?公式列出 謝 10

7樓:在昭化寺擊劍的珠簾藤

2023年收費標準上是有公式的,你可參照上面的公式計算,還要乘上對應的調整係數,建築設計,公路設計的調整係數是不同的,而且需要建安費來計算,而不是工程總價。

例如公路上這樣計算:

1)建安費200萬元,收費基價為9萬元,建安費500萬元,收費基價為萬元,本專案道路工程建安費萬元,收費基價如下:

設計費基價=9+(萬元。

2)公路基本設計費=設計費基價×專業調整係數(公路工程工程複雜程度係數(i級附加調整係數(i級工程折扣)

=萬元。3)施工圖預算編製費按基本設計費的10%記取,為萬元。

公路工程設計費=公路基本設計費+施工圖預算編製費=萬元。

工程方案設計費用怎樣算

8樓:遠見控股集團****

工程設計費取費方法。

一、設計費按下列公式計算。

1、工程設計收費=工程設計收費基準價*(1±浮動幅度值)

2、工程設計收費基準價=基本設計收費+其他設計收費。

3、基本設計收費=工程設計收費基價*專業調整係數*工程複雜程度調整係數*附加調整係數。

二、解析(按照3、2、1的順序計算)

1、第一步,公式3

1> 確定工程設計收費基價,參照附表一(內插法)。

2> 確定專業調整係數,參照附表二(電氣、裝飾工程都按建築專業,取係數,表中未列明的,可按係數計;也可以參照相近工程,由發包人和承包人協商確定。

3> 確定工程複雜程度調整係數,參照表,ⅰ級為,ⅱ級為,ⅲ級為。表中未列明的,可以參照相近工程,由發包人和承包人協商確定。

4> 確定附加調整係數,① 古建築、仿古建築、保護性建築等附加調整係數為。

② 智慧型建築弱電系統設計,附加調整係數為。

③ 室內裝修設計,附加調整係數為。

④ 注:簡單的、常規的室內裝修設計,設計工作量不大的,沒有附加係數;中檔的室內裝。

修設計,設計工作量較多的,可以乘以低於的附加調整係數;高檔的、複雜的室內裝修設計,設計工作量很大的,應當乘以的附加調整係數。

未列明的,表示該項工程沒有附加調整係數。

2、第二步,公式2 (一般不計)

1> 計算其他設計收費,其他設計費是提供設計協調服務等發生的費用,未委託設計人提供其他服務的,不計算其他設計費。

3、第三步,公式1 (一般不計)

1> 浮動幅度值,是發包人與設計人在規定的幅度內(±20%)協商確定的,採用新技術的最高可提高至25%。

三、其他。施工圖預算編製費=基本設計收費*10%

竣工圖編制費=基本設計費*8%

注:1、施工圖預算應達到技術標準規定的深度和質量要求,滿足工程建設的需要。

2、編制竣工**件,應達到技術標準規定的深度和質量要求,沒有達到的,或施工中設計變更較少的,應根據實際情況協商確定竣工圖編制費。

300萬的工程編標費,設計費和監理費怎麼計算的

9樓:工程小學生已畢業

各行業都有規範的收費標準的,按照工程總預算的百分百分攤給各個環節。

青島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青島市正設計院是除濟南 市政設計院外山東省唯一一家市政綜合甲級資質設計院。該院的道橋專業不錯。但該院主要以青島本地市場為主。如果你想從事設計行業,想留在青島建議去青島市政設計院,如果在山東就行的話建議去濟南市政設計院,濟南院目前正處在高速上公升期,對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而且待遇也不錯。年輕人不要只...

市政工程的園林綠化竣工需要哪些,市政工程的園林綠化竣工資料需要哪些?

我是做園林工程資料的。但我們沒有交過結算方案書,你們是不是沒有竣工資料啊?園林綠化竣工資料需要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蘋果大師 x x綠化工程竣工 資料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竣工資料目錄工程名稱 x x綠化工程 序號 工程資料題名 頁碼 備註 1 工程開工報審表 2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

福建嘉博市政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嘉博市政工程設計 是2014 09 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大路36號花開富貴1 a座24層e室。福建嘉博市政工程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412974u,企業法人魏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嘉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