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盟左鄰右舍超市如題 謝謝了

2023-03-01 15:50:03 字數 924 閱讀 8793

1樓:呀呀

我想加盟左鄰右舍超市 不知道怎麼加盟 加盟費要多少。

如何加盟左鄰右舍超市

2樓:手機使用者

找左鄰右舍的人。要簽合同,到他們那裡買貨架什麼的。要有電腦,可以自己的電腦也可以到他們那裡買。

再好像是店裡面的風格要統一。別的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要求的了。我家以前本來就是開小超市的,加盟以後,就多了前面說的幾項,大概幾千塊錢,萬把塊的樣子。

進貨直接在他們的**上進的。會送到家門口。

3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其他** :13106090088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所屬行業 :批發業。

總部位址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虎山街道虎山路399號專業和認真的執行便利店的市場開發、連鎖加盟、管理諮詢及商品**、商品配送等業務。

我想開左鄰右舍小超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準備好投資的資金了嗎?

看你承租的商鋪面積,總投資大約在10萬元左右就差不多了,再預備幾萬的流動資金哦。

祝心想事成。

加盟左鄰右舍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盟專案已經越來越多了,不過建議選擇專案最好是要實地考察一下,考察其真實性,可操作性,以及對加盟總部也要對其企業資質,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都要有大致的了解,切記盲目投資。只要你這些掌握好了,你才能夠比較放心的選擇加盟!

加盟左鄰右舍要多少錢

在完全理想的條件下乙個人最多可以活多少歲?如題 謝謝了

6樓:力頂抗

在完全理想條件下,長生不死。

怎麼變換痛苦如題 謝謝了,什麼是痛苦?如題 謝謝了

你好!我是這樣想的 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

怎麼開通滔滔如題 謝謝了

找個人邀請你即可!1 qq版本要為ii beta2 2 要在滔滔中關聯手機 通過滔滔設定裡的手機設定進行關聯,免費的 這樣圖示就會點亮!注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 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滔滔關聯到手機不要...

腳氣怎麼治 如題謝謝了

首先要了解腳氣,腳氣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1,在生活中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1吧!腳氣前,一定要特別注意衛生,學會給腳部消菌防毒,學會泡腳,並堅持!每天晚上用熱水加利足的中藥苦蔘泡腳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吧!腳氣 白礬研細面撒在鞋子裡邊,每天撒一次,三次神效,不再 不妨一試。鮮生薑100克切片,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