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春天,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春天來了嗎作文

2021-03-04 08:48:47 字數 2107 閱讀 6282

1樓:微

西湖的春天在**?在那鴨子的歌聲裡,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游離湖邊,來到湖心捉魚、嬉戲,它們一會兒你追來我追去,一會兒撅起屁股下水捉魚,高興得不亦樂乎。

西湖的春天在**?在那新抽出的枝條裡,柳綠花紅。柳樹迎著輕輕拂來的春風,慢慢舞動著那還帶著嫩黃色嫩葉的柳絲,像是位美麗的姑娘在湖邊梳頭呢!

西湖的春天在**?在那好聞的花香味裡,百花爭艷。湖邊一棵柳樹一棵桃,桃花芬芳迷人,櫻花林像剛下過一場大雪,白茫茫的一大片,站在樹下,一陣微風吹來,像剛下了一場帶著淡淡清香的花兒雨,讓人陶醉。

西湖的春天在**?原來就在我們的耳朵、眼睛、鼻子裡......

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春天來了嗎作文

2樓:娜莉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著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著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著:

「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著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

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乙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

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幾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小學一年級寫一篇關於春天的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3樓:燕子

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著纖細的手,把溫暖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

我拿好紙、筆和菸草本跑到樓下,開始感受這春天的氣息,真實記錄下我對春天的感覺。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忠實守衛這棟樓的棕櫚樹,那葉子彷彿是乙個個寬大的芭蕉扇。棕櫚的後面是一排悄悄露出了嫩芽的櫻花,仔細一看,它們像酣睡正濃的小寶寶睡得那麼香、那麼甜。

我一轉臉,便看見了一種叫雞爪槭的植物。突然,一陣強風迎面而來,但雞爪槭對強風的襲擊絲毫沒有畏懼,它的花蕾在強風下愈加飽滿、壯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桃花了,那桃花一叢叢、一簇簇,遠看像一片美麗的晚霞,近看像一顆顆紅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萬分。

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其她姐妹們一起交談、遊戲……桃花頂上還有幾隻可愛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呢,它們正在追逐、嬉戲,好不快活!地上那些碧綠得如翡翠一般的小草,像喝足了春天的甘露,葉子嫩得彷彿一碰就要出汁了呢!

春天,真是乙個充滿芬芳、鶯舞蝶飛的世界。

一年級的春天真好作文怎麼寫不少於21字

4樓:1997排長

春天到抄了,溫暖的襲陽光照著大地。bai柳樹長出細細的枝du葉,嫩綠嫩綠的。迎春花爬zhi滿枝頭,

dao金**黃的。桃花也張開了笑臉,粉紅粉紅的。小燕子和媽媽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爸爸、媽媽帶著小紅,一家三口在碧藍的湖水中劃著小船。

小紅高興地說:「春天真美呀!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一年級下冊識字一作文,描寫春天來了,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一片綠油油的。柳樹也換上了嫩綠的新衣裳。

燕子飛回來了,在屋簷下嘰嘰地叫著,在晴朗的天空下歡快地飛著,忙著給它們的孩子做窩呢!

油菜花兒迎春綻放,滿山盡是燦爛的金黃色。花海浬許多小蜜蜂忙著採蜜。迷人的花香吸引很多漂亮的大蝴蝶,它們在花叢中追逐遊戲,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

春風吹來,金浪翻滾。美麗極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小學語文一年級白居易古詩,小學語文一年級學過哪些白居易的古詩?

只有一首草唐 白居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本詩又題 草 賦得 凡是指定 限定的詩題例在題目上加 賦得 二字。這種作法起源於 應制詩 後來廣泛用於科舉 試帖詩 此詩為作者準備科舉考試而擬題的習作,所以也加了 賦得 二字。又送 兩句詩意,本自 楚辭 招隱士 王孫遊兮不歸,春草生...

小學一年級作業,春天是什麼味道,小學一年級的作業春夏秋冬各是什麼樣的

春天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的。如果把它喻為一種味道,我覺得是萬物復甦,暖暖的味道,暖暖的陽光夾雜著泥土的氣息,所以又是濕潤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搜一下 小學一年級作業,春天是什麼味道 小學一年級的作業 春夏秋冬各是什麼樣的 春天冰雪消融,萬物復甦 夏天烈日炎炎,萬紫千紅 秋天忙忙碌碌,碩果累累 冬天寒風...

小學一年級作文我是誰,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我是誰

我,是乙個平平凡凡的 女孩,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扎著一條馬尾似得辮子,留著韓式平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眼睛瞎長著乙個小鼻子,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的愛好不多。我喜歡看漫畫 電視 喜歡聽 特別是有節奏感的英文歌曲 喜歡玩電腦。我的成績中等,在我的三科成績裡英語最好,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