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一年學費多少錢,小學一年級剛入學學費是多少

2021-05-05 16:00:07 字數 2931 閱讀 3879

1樓:小小書世界

公立和私立小學不一樣收費,九年義務教育階段公立小學不收學費,私立小學學費昂貴很多,具體看學校自己的收費標準。

2樓:v桂花苗木

為什麼所有人提到學費高得問題時候,總沒有乙個有關部門出來調查原因呢?反而都是當做沒有看到。今天小學二年級學費已經都高到一千多了。

這讓鄉下人還讀得起嗎?這就是九年義務教育全免費得這那的嗎?

3樓:無名的理

我們這兒半年2500元,1年5000元。

4樓:輕候秋厹

魏縣的私立小學收1700

5樓:仲蘆

我們這裡都已經交到600了,還是鄉下

6樓:只在乎天長地久不在乎曾經擁有

我們家裡都要2000多一年級

7樓:陽陽是我的全部

我們這二千六百太高了

小學一年級剛入學學費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很久就已經實行一費制,不能亂收費,廣東茂名市化州部分山區小學2023年小學一年級入學收費就要370多,具體也不知收什麼費用,要那麼多,2023年還是270多,2023年多一年就加收100,真有點太離譜了吧,這個該向什麼部門核實和舉報亂收費行為,現在教師工資待遇都5000多了,還這麼不滿足,明目張膽地收刮民財,什麼社會了。建議省委紀委監督加強深入走訪調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剛上一年級, 就交了166元學費+500元中餐費, 166元不知道怎麼來的, 500元中餐費也讓學校賺多了去了, 說是一學期要吃100天中餐(一學期除去節假日根本沒有100天上學時間), 每餐5元, 每天只吃冬瓜豆腐豆芽這些而且還是農村小學, 所以說是免費上學, 什麼9年義務教育都是浮雲

10樓:做行動派

中小學學校分公辦和私立,公辦都是九年義務教育,基本不用交錢,可能學校不同會交些雜費,費用很少,如果公辦小學收費高,可以向教育局反饋,投訴。

如果是私立的,就不多說了,因為那些辦學校的就是一門生意的,靠家長掙錢………

11樓:卡卡葉門它

現在九年義務教育都是免費的,不知道咋的每學期的學費還有那麼多,說什麼書本費,比如小學一年級就幾本書需要幾百塊書本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是,我女兒剛上一年級就交210元學費,中餐,晚餐都回家吃。不是說學雜費免費了,怎麼還要交210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年級新學生還要交什麼社會實踐費60元,不知這是什麼費用,國家不是說義務教學嗎!怎麼這樣費那樣費都出來了!真讓人無語?

14樓:創業嗷嗷嗷呵

我們小學三年級學費是。一期790,,二期1900,三期2900,你們都這麼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讀二年級,保險12o,農保250,住宿伙食費140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港區的是不到六歲,上一年級,學費1000元,午餐費500元,軍訓服35元,教補38元,保險50元,學習報60元,這才剛剛上了乙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 一年級 我的兒子交430

18樓:可愛的

9年義務教育,學費是不用錢的,可能要教300大元的書本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吧,300多塊錢夠幹啥的,女的少買件衣服,男的少抽幾包煙不就有了嗎?

20樓:嘁錘

大城市的小學一年幾萬很正常

21樓:灰太狼

湖南省祁東縣歸陽鎮今年開辦了乙個成章私立小學,於2023年7月份學校建設第一棟才封頂,一共有5棟教學樓,今年下學期學費標準是3980元這個是單獨的學費,加上其他的快要6000乙個學期,我們購房在鎮上6年了,房產證一直沒有辦下來,公立學校不給上,私立學校學費太高,試想一下有多少個農民工能夠承受得起嗎?買個房子,取個老婆都要負債累累了,如今國家說的九年義務教育免費,我們老百姓都成了更多的負擔了,農村學校都是農村找的代課老師,沒有普通話教學不說,**還來的教學質量,希望有關部門領導嚴查一下,給百姓的娃乙個上學的機會,現在政策放寬生二胎,學位不增加,這就變相的給某些人增加收入的

22樓:普拉西多夫

義務教育,學費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學費了。

小學一年的學費要多少

24樓:孛世庾巨集浚

現在是義務教育,不用學費的,要的只是零碎的一些費用。具體多少,要看學校自己定多少

25樓:不著回味

是免費了免的事老師的費用,學生不還是花錢買書嗎 ? 我兒子今年剛上三年級這才剛開學就花了一千多了,書本費,本子費,就一身校服都300塊! 還是短褲短袖,現在名義上是免費了,但是不比收費花的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季教輔資料費:一年級

:58元,二年級:68元,三年級:66元,四年級:70元,五年級:70元,六年級:71元。請各班主任於明天下午放學前收齊並上交總務處佔宜清老師。

只收現金

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資區第十一實驗小學10月11日

孩子上小學一年級一般都有什麼費用?

27樓:

一年級交學校學費就好了 如果需要報興趣班還有額外費用 有的學校會交保險 有的還要另交校服錢 社會實踐費 書本費 訂牛奶的錢

28樓:在西沙濕地遠眺的小飛象

小學生寒假作業本也收費呀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

小學一年級作業請教,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小學一年級作業用 合夥 這兩字造句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和小明打算合夥騙小芳,給小芳乙個驚喜。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人才,這麼簡單還不會 19 23 12 6 0 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業題,請教一下 第乙個三角形,第二個4邊形,第三個5邊形,空格裡可以是六邊形和七邊形,陰影均塗抹一...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