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作文我是誰,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我是誰

2021-03-04 07:01:58 字數 2793 閱讀 9567

1樓:奔騰的大陸

我,是乙個平平凡凡的

女孩,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扎著一條馬尾似得辮子,留著韓式平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眼睛瞎長著乙個小鼻子,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我的愛好不多。我喜歡看漫畫、電視;喜歡聽**,特別是有節奏感的英文歌曲;喜歡玩電腦。我的成績中等,在我的三科成績裡英語最好,語文中等,數學最差。

因為我數學太差,所以我爸整天都叫我是"小笨蛋"!我不怎麼愛打扮自己,只是隨便拿一件好看的衣服穿就行了,我經常穿一件粉紅色的大衣,一件校服,一件黃色的羊毛衫,穿著一條校服褲,穿著一雙淺紫色的高幫鞋。揹著乙個枚紅色和天藍色的exo雙肩包。

我有許多綽號,比如:梧桐樹、小桐、甜筒不甜等。大家一般喜歡叫我「甜筒」。因為我夏天的時候特別喜歡吃甜筒,所以大家都叫我「甜筒」。

我的膽子很小,經常被嚇得半死。有一次,我和哥哥從外公家回來的時候,哥哥特意把我推入門內,關了漏電開關,我被嚇得魂不附體,連忙按了一下開燈的開關,沒有反應,我更加害怕了,連忙蹲下身嚎啕大哭起來,哥哥聽見我的哭聲連忙開啟漏電開關,進來安慰我。

我很愛笑,經常笑得肚子痛。有一次,爸爸給我講一段笑話,剛開始我無精打采,讀了

一、二句後,我開始大笑起來,等到整段笑話讀完後,我早已笑的前仰後翻了。

寫的這麼明顯了,你們猜得出來我是誰了嗎?

寫我的外貌作文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嘛!長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我喜歡笑,一笑起來有酒窩,露出了兩排潔白如雪的牙齒;我的頭髮烏黑發亮;圓嘟嘟的臉蛋上白裡透紅,高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如果別人問我:「你五官裡最不喜歡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鼻子。」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鼻子不夠堅挺。瞧!這就是我的外貌,乙個優點多缺點少的我,小朋友,你們猜猜看我是誰?

我就是那個愛說愛笑活潑可愛的徐星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人人都愛的小男生活潑可愛的小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

5樓:別動我的人

;我的頭髮烏黑發亮;圓嘟嘟的臉蛋上白裡透紅,高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如果別人問我:「你五官裡最不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鼻子。」為什麼呢?因為我的鼻子不夠堅挺。

瞧!這就是我的外貌,乙個優點多缺點少的我,小朋友,你們猜猜看我是誰?我就是那個愛說愛笑活潑可愛的徐星月。

全文9767

150*****552lv.12018-03-07

6樓:匿名使用者

延安路口等我卡了一下了。·易烊千璽同款外套呢:工作室嗎?工作室呢吧唧一口老血發火的時候回來的嗎呢吧唧一口歲月神偷化身一條路口等你回來再說吧嗯ヽ(○^㉨^)ノ♪

小學生100字左右的日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閒來沒事,拿出一本雜誌看到這樣一則故事給我感觸頗深。

《狼的影子》:一條狼徘徊在山腳下。落日的餘暉使它的影子放得特別長。

看著自己的影子,它得意洋洋地對自己說:「我有這麼大的身體,幾乎有一畝田那樣大,為什麼還怕獅子?難道我不該被稱為百獸之王嗎?

」正當它沉醉於其中時,一頭獅子向它撲來,將它咬得快死了。此時狼悔恨不已,大聲喊道:「我真不幸啊!

是狂妄自大毀滅了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或因為環境,或因為自身的原因,人常常產生錯覺,以致錯誤地估計了別人或自己,以為別人或自己很強或很弱。其後果可想而知。

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都不要向這條狼一樣,直到死前才認清真相,這樣做只會讓自己停步不前,自我陶醉罷了。

8樓:樹倒猴散

練輪滑今天天氣真好!心情也很好!小松今天一直看自己的手錶,數著時間,快了快了。

可是到了五點半了,卻心情有點緊張起來。昨天前天多很辛苦,很緊張,怎麼這麼難?大鬆感覺她有點表情不對,就鼓勵她,她還是堅持去了。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今天可以自己來運貨了。昨天還是不行不行的叫,今天可好多了。就是叫大鬆快來擦汗。

大鬆當然是高興的過去給她擦哦!小松真棒!真勇敢!

明天還要去呢!還約好花花也去呢!加油!

9樓:365兔子幫主

對。你可以一天練輪滑,一天練書法,和小夥伴爬山,幫父母做家務等等。寫法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說日記跟作文差不多是真的嗎?

11樓:俟澹尹和

今天晚上,我們準備吃水餃。

看,媽媽正在廚房裡剁餡子。她把芸豆先一根根的擇乾淨,然後再用水洗一洗,再放到開水鍋裡焯熟,媽媽把它撈到菜板上,切碎,接著就剁了起來。媽媽仔細地把每一根芸豆剁的很細。

媽媽又拿了一塊肉,不一會兒就把肉也剁的很細。媽媽把菜餡和肉餡放到乙個盆裡,加上油、鹽、醬油、味精、花椒麵等調料,沿著乙個方向攪動起來。我好奇地問媽媽:

「為什麼要沿著乙個方向攪動呢」媽媽說:「沿著乙個方向攪動餡子不容易出水。」哈哈,我又學了一招。

這時爸爸已經和好了面,於是我們開始包水餃。媽媽擀皮兒,我和爸爸包。媽媽擀的又快又圓,爸爸包的飛快。

我學著爸爸的樣子,拿起乙個皮兒,放上餡子,然後把皮兒合起來,先是再在中間一捏,再慢慢地向兩邊捏,直到沒有一點縫兒,這樣乙個水餃就包好了。我把水餃放到面板上,可惜怎麼也站不起來。我疑惑不解地看著爸爸,爸爸說我包的餡子太少了,所以就站不起來。

再看爸爸包的水餃,圓圓的肚子,像個不倒翁,密密麻麻地擺成了一排排,又整齊又好看。我又試著往裡面多放了點餡子,結果餃子就真的站起來了。我很高興,就繼續包了起來。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包完了。

吃著自己包的水餃,真香!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春天,小學一年級作文100字春天來了嗎作文

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鴨子的歌聲裡,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游離湖邊,來到湖心捉魚 嬉戲,它們一會兒你追來我追去,一會兒撅起屁股下水捉魚,高興得不亦樂乎。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新抽出的枝條裡,柳綠花紅。柳樹迎著輕輕拂來的春風,慢慢舞動著那還帶著嫩黃色嫩葉的柳絲,像是位美麗的姑娘在湖邊梳頭呢!西湖的春天在 在那好...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