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吃什麼麵食,現在年輕人,愛吃什麼麵食

2023-03-01 15:55:01 字數 1215 閱讀 8138

1樓:鬼的心意

現在的削筋面生意還可以。

我哥哥就是開飯店的。

我做的是這個生意還可以吧。

只要是味道 和衛生。

僅供你做個參考。

2樓:小海侃國際

目前流行吃烤冷麵。

烤冷麵已經成功進入很多城市,但是當人們問起這種小吃產自**的時候總是沒有明確的說法,這跟不注意保護特色不尊重原創有很大關係,因為密山是縣級市,所以密山烤冷麵被冠以雞西烤冷麵,牡丹江烤冷麵,而哈爾濱烤冷麵等貌似看起來更大一級城市的名字,但是這種做法都是破壞烤冷麵成為具有地方代表性的特色小吃的障礙。

3樓:猶涵容

在哪賣的?我好想去吃啊,有沒有不辣的,有涼麵嗎?夏天吃的那種。

現在年輕人,愛吃什麼麵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義大利面,蛋糕,麵包吧 。更新潮一點,味道也更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飯 公尺粉 河粉 蛋糕 麵包什麼的多一些。

你們喜歡吃什麼麵食?

6樓:永恆不是永久

非常喜歡吃麵條,各種麵條都喜歡。

7樓:昌雅可

我認為河南雖然是種小麥的地方,而且大家都吃麵食,但相比起來還是陝西的面試比較好吃。

8樓:堅持實現夢想

麵食種類很多,抻面,饅頭,花卷,燒餅都是不錯的。我最喜歡肉夾饃。

吃什麼可以代替麵食

9樓:亞特蘭山

主食主要含碳水化合物,快速提供人體所需能量,過量使用容易轉化為脂肪 若是想**,魔芋、土豆、紅薯……當主食 公尺飯和麵食還是要適當食用的,也不能一點不吃 還有就是以喝粥,代替主食也可 魔芋。

山西人最愛吃什麼麵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 地理位置 和氣候 適合麥子的生長。

產的面就多了 多了就得吃呀 慢慢得就習慣了吃麵。

也就變成特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人最愛吃刀削麵。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人善於製作拉麵和普遍愛吃拉麵的習慣,卻是外地人不能相比的。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最好

就當前行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較為賺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容易得高薪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就選擇自己感興趣,喜歡的又有市場...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物質,現在年輕人娶媳婦越來越難到底是因為什麼?

現在人很可憐,以苦為樂,飲苦食毒。吃喝玩樂,無不是罪。我覺得追求物質沒錯呀,這個年代真的不是乙個有情飲水飽的年代,沒有錢你們天天睡茅草屋,你們哪來的愛情?我比較贊同,兩個人有經濟能力,這樣才能夠共同創造幸福,貧賤夫妻百事哀是真的!我覺得物質是生活的基礎,女孩子追求物質也不可怕。很多人說女孩子現在太現...

現在年輕人都喝什麼酒呢,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喝國花瓷西鳳酒青韵20,這款酒口感柔和,不容易上頭,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品鑑後樹立良好品牌形象。酒是助興的,酒是壯膽的。年輕人有需要那種狀態,所以就喝點酒 白酒汾酒。茅台,啤酒百威,雪花 江湖2045酒,好和又夠潮 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現在年輕人都愛喝勁牌歡度酒,入口細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