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作業,春天是什麼味道,小學一年級的作業春夏秋冬各是什麼樣的

2021-03-03 20:54:32 字數 2571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的。

如果把它喻為一種味道,我覺得是萬物復甦,暖暖的味道,暖暖的陽光夾雜著泥土的氣息,所以又是濕潤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融芳生映雪

搜一下:小學一年級作業,春天是什麼味道

小學一年級的作業——春夏秋冬各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冰雪消融,萬物復甦

夏天烈日炎炎,萬紫千紅

秋天忙忙碌碌,碩果累累

冬天寒風瑟瑟,草木枯萎春:萬紫千紅

夏:綠樹成蔭

秋:碩果累累

冬:銀裝素裹

4樓:羅勒的小屋

春:萬紫千紅

夏:綠樹成蔭

秋:碩果累累

冬:銀裝素裹

小學一年級作業,春天說了什麼,雪融化了,樹祿了,花開了,問,春天分別說了什麼,求答案

5樓:藍楓水玉

春天對冰雪說:萬物甦醒了需要你的幫助,要你的水來澆灌它們,美化環境,這是很有意義的事。冰雪聽了就融化了。

春天對小草說:小草你快快吸收水分吧!穿上綠衣裳,小朋友們要來踏青跟你玩。小草聽了就綠了。

春天對花兒說:蜜蜂要來採蜜了,看誰開的漂亮,誰的花蜜最甜。花兒聽了都開了。

春天對冰雪說: 冰雪、冰雪、快融化,現在不是冬天的時候了。

春天對小草說; 小草、小草、你快長高啊,冰雪已經融化啦。

春天對花兒說; 花兒、花兒、溫暖的春天又回來,小蝴蝶和小蜜蜂想念你了。

春天對冰雪說:「太陽出來了」,冰雪都融化了。

春天對小草說:「你快快發芽吧」小草都綠了。

春天對花兒說:「花兒花兒你真漂亮」花兒都開了。

春天跟冰雪說:冰雪冰雪,快快融化吧,春姑娘就要來了,冰雪乖乖聽話了,都化了。

春天跟小草說:小草小草,快醒醒吧,春天已經來了。

春天跟花兒說:花兒花兒,快開放吧,春天來了,蜜蜂還等著你開放好去採蜜呢。

春天對冰雪說:春天來了,你變個魔術給我看看吧,冰雪那麼聽話,都化了。

春天對小草說:春天來了,你給大地鋪上綠地毯吧,小草那麼聽話,都綠了。

春天對花兒說:春天來了,你把公園變更漂亮些吧,花兒那麼聽話,都開了。

資料拓展: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復甦需要你的水來灌溉;快快穿上綠衣服吧,小朋友們要來踏青了;小蜜蜂要來採蜜了;一年四季在於春,你們要好好學習啊!

7樓:朱竹清斗羅

寒冷的東冬天走了,我來了

8樓:

春天說 春姐姐,我來看你們了

一年級仿句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夏天是什麼味道的,秋天怎麼?冬天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甜甜的味道,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冬天是雪白的世界。

春天是什麼一年級語文作業怎麼回答

10樓:夜襲菊花菌

春天是山腳搖曳的一串嫩黃的小花。

春天是在料峭的寒風中舞著柔軟的身姿。

春天是大河解凍時那一聲脆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楊柳枝頭鼓起的芽苞,鵝黃中透著一絲淺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小草露出小嫩芽,燕子從南方飛回來

小學一年級寒假作業春天什麼來了,什麼變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悄悄地來了,天氣變暖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暖風(綠葉、微風),天氣

小學一年級春雨的味道

15樓:東師陳老師

春天的傍晚,我坐在房前乘涼.不一會兒,像瀑布的大雨下來了,下到花兒裡,下到草地上.瞧,雨停了,我走到花兒邊小草上.啊!花紅了,草綠了,

小學一年級作業,春雨是什麼顏色?

16樓:我的穹妹

春雨是綠色的bai,她染du綠了田野,染綠了zhi山坡,也染綠了草dao

原。春雨是紅色的版,她染紅了杏花,

權染紅了桃花,也染紅了海棠花。

春雨是黃色的,她染黃了迎春花,染黃了連翹花,也染黃了大片大片的油菜花。

春雨是五然六色的,她灑到****就換上一種美麗的色彩。

17樓:沾化妞妞

春雨可以是不同的顏色,如果只是乙個單純的填空之類的題可以寫是透明的,如果是寫句子類的,可以寫是綠色的,映出嫩綠小草的光輝。

小學一年級作業:看看春天還能變什麼戲法

18樓:沔城濕人

蒸汽小朋友,上天去玩耍。

春天變雨水,嘀嗒嘀嘀嗒。

夏天變成霧,好像一塊紗。

秋天變成霜,地上灑鹽花。

冬天變成雪,大地穿白褂。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

小學一年級作業請教,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小學一年級作業用 合夥 這兩字造句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和小明打算合夥騙小芳,給小芳乙個驚喜。請教作業,小學一年級 人才,這麼簡單還不會 19 23 12 6 0 小學一年級暑假作業題,請教一下 第乙個三角形,第二個4邊形,第三個5邊形,空格裡可以是六邊形和七邊形,陰影均塗抹一...

小學一年級數學作業,小學一年級的數學作業?

例子1 2 2 4 先引導從一數到四,答案就出來了。例子2 4 3 1 大數減小數就等於兩個小數相加。還是用手指來數 2加幾等於4 形象說明 2只鴨子要加多少只鴨子會有4只鴨子 讓孩子數 鴨子 樹葉 鉛筆.這些讓孩子在生活中感受到的 舉多少都要讓他學會數數 2個蘋果加上幾個蘋果才能是4個蘋果呢?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