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駕校考場最近怎麼沒有科四考試名額

2023-03-01 07:25:03 字數 1512 閱讀 5746

1樓:angela快樂

你科三過了?科三考過才顯科四。

2樓:楊悱然

每週二可以考試科目四,請提前一天預約。

林州考場現在什麼情況?怎麼一直不能考試科目四?我運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等考試 三年馬上到期了。

我在林州地區學的駕照!科目四隻允許在林州考試嗎

4樓:小鍋鍋煮大魚

申請人在異地駕校報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所有考試科目必須要在報名車管所管轄區的考場參加考試的,申請人在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期間,考試檔案是不能轉遷到其他駕校參加考試的。

5樓:人民的渴望

科目四只能在林州當地考試,考試合格駕駛證很快就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好像可以轉考,要去辦理手續,具體不是很清楚,也是考試的時候聽說過。最好是去問教練啊,乙個**就搞定了。

你這個問題看到幾天了,直接**吧,每個城市的政策不一樣,科技水平也不一樣。有幫助幫採納哦。

7樓:成楷行

現有的駕考政策規定,你的學習機動車駕駛證檔案資料在**受理,所有的駕考科目都在受理的車管所考試。學車考駕照,上廣成學車官網。

8樓:李小龍的迷弟

在**報的名就在**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在哪報的名就要在哪考試的,因為你就是在本地建的檔。

林州市科目四現在還能預約考試嗎

10樓:友望未來

你可以去車管所現場預約,也可以去**上預約,也可以讓駕校幫你預約。

地區學的駕照,科目四隻允許在林州考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考試,同乙個市區內的考場都可以考試的,要是你們教練會接送的話,那麼考場就比較固定了。

科目一在林州考,現在林州不讓考,能否到安陽縣考科四

12樓:網友

不讓你考的,你就不能去考。

那你就順帶問問讓你去**考啊。

如果問不到,那你就去科目一考試的地方考。

13樓:幹吧蝶

要車管所允許才行,你自己是沒法的,

林州考場臨時身份證可以考科目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身份證同樣具有法律效力,所以考試也是可以的,如果沒有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是不可以進入考場的。

林州林阳駕校科目四可以去安陽考試嘛?

15樓:網友

這個貌似不可以的。

科目四考試應該是和科目一考試在乙個地方。

不能更換的吧,

交了學費沒有考科目一,駕校退錢不合理該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是不退款的,但是如果連科目一都沒考,那麼是可以退款的,但是要扣除一部分違約金。駕校報名費可以退。學員因個人原因向駕校申請退學費屬於學員本人違約行為,收取違約金的標準是在沒有參與任何科目考試的情況下收取學費的20 具體退多少,還需要和教練協商。在駕校考了科目一,不想學了,駕校能退錢嗎 可以退錢...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奧克蘭大學的教學比較嚴謹,根據奧克蘭大學官方資料和奧克蘭大學校友的評價來看,奧克蘭大學的畢業率很高,大概在96 左右。而且奧克蘭大學的考試模式是以學分制,每門課15個學分,正常一年8門課120學分,本科達到360分就可以畢業,碩士達到180分或者240分就可以順利畢業。奧克蘭大學的掛科率大概在6 掛...

最近總感覺瀝心,沒有食慾怎麼辦

沒食慾的原因 食慾不好的原因是機體健康原動力不足,脾胃虛弱,對飲食物受納,消化,吸收,轉化利用能力下降,使胃內容物排空減慢或食物滯留胃內,引起大腦攝食中樞神經抑制,飽食中樞興奮,從而使人不感到餓,而覺得不想吃飯,吃也吃不多。解決方法 1 首先要有乙個有規律的合理的進餐時間,保證每日三餐都要吃,不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