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科剃鬚刀的電量怎麼一下就沒有了

2021-03-04 09:01:09 字數 654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衝8個小時,結果1分鐘直接沒電,這就是刮鬍刀的電池不行了,更換電池或者買個新的刮鬍刀

2樓:幸運的清澈生活

剃鬚刀是不需要用完再充電的。

電動剃鬚刀用久了,充電次數也多了,電池效率專也逐步下降屬,你會發現剃鬚刀一次充電,能使用的時間越來越短了,電量不足時,剃鬚刀可以用,但是明顯動能不夠,還有點扯到鬍子的微通感覺。

這個時候,你也就完全可以充電後再使用了。

即使是剃鬚刀徹底不轉了,你關機後,隔斷時間在開,它還是可以運轉一小會兒的。

所以呢,你不可能等到徹底沒電時再充電的。

所以呢,盡可能還可以用的情況下就不要充電。感覺動能不行時,可以隨時充電的,並不違背產品設計初衷。

飛科剃鬚刀衝滿後,一會就沒電,更換電池後,還是提示電量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更換的電池有問題,很有可能電池的主機板壞了。以後碰到這種一充就沒電的直接購買新的,不用去修了。買個國產的飛科剃鬚刀,**也就三十多元。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慶春路的聯華買的飛科剃鬚刀,用了十幾次,前後跨度2個月。竟然也充不了電,難道也是電池壽命短?!說到底,就是質量差!

請問有沒有放射科的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孩子做了一次腹部ct

指導意見 你好,對孩子是構不成影響的,不用過多擔心,如果有異常,肯定是需要檢查的。關於ct照頭部的問題,請專業ct人員或者放射科專家回答 不懂得就不要來 不會的,你擔心的是輻射。做3次頭顱ct所受到的輻射還不如做1次腹部的ct,做腹部增強時更多,但這些都不會引起病變。在以前醫療衛生條件差時,放射工作...

被3m騙了怎麼辦錢一下就沒有了

3m本來就是不穩定的 失去了就得不回來了 有很多在裡面失去大錢的人都沒辦法 親,做虛擬專案,貨貨幣,這個都是有風險的,任何投資都有風險,你需要謹慎投資!能不能具體解釋一下3m是怎麼騙錢的 這個也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講的清楚哦,有位心陽老師,幫助很多人哦。baidu一下 資金流產生的,好比如你投1000元...

牙齒矯正有沒有一下就糾正過來的,不帶牙套

沒有的吧,要不是就是金屬的牙套,要不就是 的牙套的。您好,做牙齒矯正是會有痕跡的,不可能做牙齒矯正任何的輔助器材都沒有,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做個全面的口腔檢查看看牙齒的實際情況。根據牙齒實際情況定確切的 方案。牙齒矯正有沒有不要帶牙套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