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g470電腦如何拆開插電源的地方

2023-03-01 07:25:03 字數 2959 閱讀 7385

1樓:大眼鏡

是插那個圓形電源的地方。

2樓:arthur塵埃

知道告訴我,我也要弄開它。

聯想g470,筆記本插電源送了

3樓:網友

聯想g470筆記本一般電池充電一兩個小時即可充滿,在有介面卡使用筆記本的時候,可以選擇取下電池,對電池的使用壽命有好處。

也可以選擇不取下電池,在電源管理程式裡面設定成電池保養模式。

如何拆卸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

4樓:巧公尺樂

找到連線螢幕的螺絲,如下圖,然後拆解:螺絲被防壓墊蓋著的,在屏軸的外側(這個在後面需要注意,屏軸的左右都有螺絲孔,外蓋板的在外側,內屏的在內測);

翹邊框,這個在螺絲卸了以後就可以弄了,記得用塑料的工具,蓋板是塑料的,用金屬的容易損傷。左右的暗扣都比較多,很好裝但是很不好拆;

拆螢幕,這是最後的一點兒簡單內容,螺絲在四個角,注意從上面揭起來,排線在下面,注意別損傷。排線是被膠固定在螢幕背面的,注意分離,所以裝回去注意用它上面的膠片固定,或者換乙個。

擴充套件閱讀:如果筆記本螢幕壞掉了,是選擇自己更換呢,還是送修呢。如果動手能力強其實不妨自己更換螢幕,省了收工費用不說,還可以鍛鍊下動手能力。

另外沒把握,就不要隨意拆卸,避免筆記本二次損傷。

5樓:du江左梅郎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工具(細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鑷子、刀片、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扣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七步:拆鍵盤。

將鍵盤輕輕撬開上翻(千萬要注意別扯斷下面的排線),拆開排線,取下鍵盤。

第八步:拆液晶屏。

將液晶屏與主機板的兩根連線線拆開,包括電源、資料,擰開顯示屏固定螺絲,取顯示屏。

第九步:拆觸控板。

輕輕拆開觸控板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取下觸控板主殼體。

第十步:拆光碟機等。

拆開固定螺絲,將背面的光碟機、散熱片及風扇拆除。

第十一步:拆主機板。

將排線及旁邊線路的插口拔開,然後,拆主機板時注意下面的連線線,拆下主機板及附件。

第十二步:拆記憶體。

輕輕向兩側推記憶體條固定金屬卡子,記憶體條會向上彈起,然後,拔出記憶體條。

第十三步:拆cpu

鬆開cpu的金屬卡子,拔出cpu。

怎樣拆聯想g470ax電源插口處 是整個都要拆下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電源座子是做在本子主機板上的,要把本子整體拆機,拆出主機板,再用熱風槍拆電源座子,比較麻煩。

聯想g470電源壞,不知道自己拆開看會不會有問題

7樓:帛花

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拆開用點膠粘好,如果自己美拆過的話就找個專業的地方叫他幫你處理散熱隨便給你粘好,如果成都的朋友可以找我哈**1348144009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當地維修站讓他們幫忙處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電源口從那個卡扣裡頂出來 了,不知道有卡扣壞沒壞,建議送修。

自己拆也是可以的,要膽大心細,最好找找相關拆機教程。

10樓:123劉緒

能充電就行 不要自己拆開。

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上面顯示電源已接通正在充電,但是電池電量一直上不去怎麼回事,是電池壞了嗎 20

11樓:老農民阿

先檢查一下軟體設定,如果沒問題,電池和主機板都有可能,自己可以量一下,主機板可能性稍大一些。

12樓:冷月紅日

你自己的計畫是不是這麼設定的?

13樓:校昀熙

用電池修復軟體試試,如batterymon、batterytest等。

14樓:愛卡

您好,把電源模式選擇高效能或最長續航時間試試看還是這種情況建議您到我們的服務點做一次檢測。

聯想筆記本g470的電源介面凹進去 怎麼搞 拆不到這個位置啊

15樓:埋墨喔

裡面是有卡口的,是要開啟機器把介面放回原來位置,應該問題不是很嚴重,拆開以後奇偶可以看到電源介面是用一根電線連線的,介面是長方形可以放到乙個卡槽裡面。需要拆開機器,拆開鍵盤那一面(c面)以後才能看到。看到後就會明白怎麼回事。

要是自己不會拆機,就找專業維修人員把。

聯想g470電腦電源線插上去沒反應

1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原因:1、記憶體松了或氧化。

2、電池沒電或電源介面卡壞了。

3、主機板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17樓:shang南

電源線短路或者電源介面鬆動!

聯想膝上型電腦thinkpad主機板電源在什麼地方

18樓:久別的戀人

應該是在靠近cpu的地方。

聯想筆記本G470開機出了問題,聯想筆記本G470黑屏問題

硬碟有壞道,必須重新安裝系統才顆正常,如果還這樣,就是硬碟需要更換了!您好,這是電腦在整理磁碟,您可以在檢測前選擇中斷,但建議您等他檢測完畢。如果還是提示,那麼這樣取消。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輸入chkntfs x c 回車祝您生活愉快。你先重啟一下試下 按住電源鍵不鬆手 知道關機 然後再開一...

關於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f12鍵是臨時更改啟動順序的,不管您選擇了哪個,重啟電腦後就恢復到預設設定了。您沒有更改任何東西,不必擔心。祝您生活愉快,謝謝!聯想筆記本 開機按f12 是選擇引導項 就是選擇主機板加電後 首先啟動的專案 一般都是只有3個啟動項 預設下 第乙個是硬碟 wdc wd 之類的英文 顯...

聯想G470筆記本執行記憶體問題,聯想G470加記憶體問題

對電腦的影響不是很大的,記憶體佔用過高有兩個原因 1 筆記本記憶體比較小,開一兩個程式記憶體就會被佔用很多 2 開啟的應用程式過多,導致記憶體佔用很多。解決方法 對於1 建議增加記憶體條 2 關閉掉不需要的程式,減緩電腦的執行壓力。明顯是不可以,xp最多支援3g記憶體,多餘的會分到其它地方的,家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