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數補考沒有過怎麼辦,大一,高數掛科了,補考又沒過,接下來要怎麼辦,得要交錢嗎,鬱悶啊,如果重修的話

2021-03-04 06:27:01 字數 930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修了,自己很難過,補考的時候有主公最好。

2樓:3犢

般補考都保班除非校嚴或者主抓習

大一,高數掛科了,補考又沒過,接下來要怎麼辦,得要交錢嗎,鬱悶啊,如果重修的話

3樓:焰中舞蹈的魚

可以重修,有的學校要交錢,有的不用。需要交錢的學校考試難度會大一點。重修之後如果還是掛了也別太絕望,因為畢業前一般都有一次大補考。

四年期間只掛了一兩門的話還補的了,由於大補考時間集中,所以掛得多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機會了。

期末考試出題的難度都限制在60%~80%的人能過,特別是大一上學期的高數。考九十分以上的大有人在。

你應該擔心大一下學期的高數下冊的考試了。因為這個過的人真不多,相比之下高數上冊太簡單了。

能考進大學說明你絕對有能力過期末考試,正常人突擊一週就能過的高數,如果你真的有困難就找老師給你划點兒例題,背會了,這都過不了的話豬都要笑了。

要加油了。

多嘴說一句,這種事情在你入校時發的學生手冊上絕對寫得很詳細。你看不懂輔導員肯定背得很熟,因為每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就是苦瓜成熟的季節,乙個個苦瓜臉都去找輔導員諮詢。他也不能開個會把這些人聚集起來統一說明,要問就趁早,等他被問煩了就不管你了。

再者,在班級找個愛學習但是一不小心掛了的「掛友」,互相之間還能安慰鼓勵一番,同時增進同學感情。

恰好一起考試你倆一人就算只有30的水平,加起來就能一起過了。

最後祝你考試通過。

4樓:大漠狂徒

可憐,大一就掛,準備重修吧,沒別的辦法,不然畢不了業。

高數補考又沒過 該怎麼辦

5樓:上海皮皮龜

可能要繳費重修。下次重修時化點功夫,一定可以過的。

大一高數題數列極限,大一高數題目數列的極限

當n趨於無窮時,第n項的極限和第n 1項的極限是一樣的。設極限為a,則a 1 2 a 4 a 然後可以解出來a 2 不會可問,請採納一下。大一高數題目 數列的極限 第三個用定義證明,第四個寫成等比數列的前n項和的形式,然後利用等比數列前n項和公式就行 大一高數數列極限習題,答案是1 2想知道是怎麼解...

大一高數題十題,求學霸解決,大一高數題十題,求學霸解決

你好!這些題基本都是高中水平 第二題 f 1 0 f 1 12求導總會吧 第三題兩邊同時求導 注意y是x的函式 第四題通分 e x 1 x x e x 1 等價無窮小 e x 1 x e x 1 x x 2 再用洛必達法則即可 第五題同第三題 第六題就是高中的函式求導,只不過求3次而已第七題 x趨於...

高數極限問題,求詳細解釋,大一高數極限問題,求詳細解釋

如圖所示,這個用夾逼定理證明的,原式 1,且 1,所以只能取值為1 分子分母同除以n 大一高數極限問題,求詳細解釋 第一題估計 1 x 是取整,要不太簡單了。用夾逼x 1 1 x x 1 x x 1 x 兩邊極限為1,故其極限為1 2 x應該是趨於無窮 專原式 lim 1 1 x 屬2 1 x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