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健身出現狐臭怎麼辦??有沒有解決方法

2022-04-09 11:25:22 字數 4004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中藥的那種,我就是這樣的,效果很好的?

2樓:伯休堂

狐臭味,到底是身體**出現了問題?

3樓:

像狐臭這種比較隱私的問題一般人是不願意和人提起的,更多的是想要借助一些有效的方法能夠將狐臭去除,這才是最關鍵的。然而大家在面臨去狐臭的時候不僅要注重有效性還要留意本身的安全性,狐臭中醫怎麼**?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些吧。

說起狐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大汗腺關閉哦細胞間隙過大,導致汗液分泌旺盛,細菌滋生,從而形成狐臭,那麼還要從大汗腺根源開始修復就可以抑制狐臭,狐臭中醫怎麼**?大家還是先來了解一下中醫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吧!

1.甘松10g,白芷12g,佩蘭6g。上藥加水1000ml,煎煮去渣取汁,待溫頻洗腋下。每日1,10日為1個療程。該方有芳香除臭的功效。

2.石菖蒲15g,公丁香、母丁香各3g。上藥加水1000ml,煮沸待溫,每晚睡前洗患處,每日1次,7天為1個療程。

3.西紅柿汁500ml。洗浴後在一盆清水中加入西紅柿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2次。

4.冰片3g,置於50%酒精20ml中,裝瓶浸泡,密封,讓其自行溶解。用時,先將腋部用肥皂水洗淨,擦乾,再將上藥液擦於腋部,10天為1個療程。

5. 取辣椒2~3個切成小段放入瓶內,加入2%~2.5%碘酊10ml,密封搖盪。用時,將棉球吸滿藥液充分塗擦腋窩,每日1~3次,一般1次用藥即可見明顯效果。

也許對於之前的你來說去狐臭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付出了許多依舊看不到效果,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只要堅持使就可以達到輕鬆去除狐臭並且用不**的效果,正在觀望的你是不是已經開始心動了呢?為了成就更完美的自己趕緊行動起來吧。

狐臭很嚴重怎麼辦?有什麼**的方法嗎?

4樓:**科醫生柯鵬飛

狐臭是腋窩部位汗腺分泌的汗液,被細菌分解產生的特殊異味。如果狐臭的症狀比較輕,可以採用外用藥物**,比如外用5%的明礬溶液、3%的甲醛溶液、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即可。

如果是中、重度狐臭,可以採用手術的方法進行**,一般採用小切口皮下修剪術。區域性麻醉下,在腋窩邊緣切乙個2cm的切口,用剪刀銳性分離皮下組織,用刮匙把毛囊和頂泌汗腺全部刮除乾淨,縫合切口,加壓包紮即可。

5樓:

1、小蘇打去除狐臭

小蘇打具有吸收濕氣和殺死製作氣味的細菌的作用,使用起來也是相當簡單的,只要取適量的小蘇打粉放入洗澡水中,或者是與爽身粉混合撲在腋下,都能夠祛除狐臭。

2、利用番茄汁沐浴

在洗澡的時候,在沐浴盆中新增一些番茄汁,然後將腋部放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十幾分鐘,每週浸泡兩次,就可以有效的去除腋下的狐臭。

3、食鹽去狐臭

食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洗澡的時候可以夾腋下塗抹一些食鹽,過一段時間再用水沖洗掉。平時也可以用棉塊浸上稍淡的鹽水,隨時可以來清除汗水,也可以去除狐臭。

4、使用含有檸檬酸的護膚品

在平時可以選擇一些含檸檬酸成分的護膚品來保濕,可以調整肌膚的ph值。

5、多吃香體食物

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香體食物,包括綠葉蔬菜和含鐵質的食物,還可以多吃含鎂質食物,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都能夠起到提高代謝的作用,所以在平時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有狐臭怎麼辦?

6樓:少懷雨靖璧

給你個我的方法

我手術不到一年會**

噴液用了不少,花錢無數@!!很鬱悶,沒見到效果把我沒氣死

我找了個方子

給你說個辦法我用了

我大前年用的

到現在沒有發作過

如下:配料:陳皮150克,鳴翅茶150克,八角20克,花椒20克,鐵觀音茶5克做法:

把陳皮、鳴翅茶、八角、花椒、鐵觀音茶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

50天內**狐臭!

」鳴翅茶**應該會有的吧

祝爾康應該不長吧

你看如何

7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8樓:丘乃花子

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勤換洗衣zd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

病情較重者,可選擇專肉毒毒素注射、雷射或手術**。平時宜經常洗澡、勤更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屬潔。

9樓:枝夕寒亥

不是很臭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我也有呀,其實很多是遺傳的,我的很微妙的,沒有去聞根本別人無法發覺。可以買點走珠香體露搽下,或者可以在腋窩塗點牙膏,如果很嚴重建議去做切除手術,很安全的。

10樓:溫墨徹堅亥

狐臭: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即可。

11樓:勵利葉仲羅

所有的狐臭都是汗腺問題,狐臭可以**,但用的方法很重要,我當時都快絕望了,差點想去做手術,但又怕手術***,最後我就買了美`聯`狐`臭`淨,已經停藥很久,盛夏的時間也沒有**,終於得到**,覺得很不錯,建議你也可以試試5-6

12樓:張秀英果茶

朋友你好,狐臭是可以治好的,最佳的**時間是在發育期,也就是在上初一或初二這個時段,我**過不少這樣的患者,我用的是外敷中草藥,無任何的痛苦,無任何付作用,只需乙個小時就能**,永不**,我原意為你**,如需可與我聯絡,

13樓:由智薛申

要想治標治本最好還是用中醫中藥**,如【全效狐臭液】,普通的藥水只是能暫時性的止住異味,無法**,但是【全效狐臭液】採用中醫中藥提煉,且無毒***,安全,標本兼治!建議你可以試下。可以在**網搜搜看

14樓:公良梅丁敏

針對狐臭你要選擇好的方法才能夠**好的,需要的是樂觀的心態,持之以恆,保持個人的衛生,我之前也是狐臭患者,但是我看了一篇前輩的分享文章「我戰勝狐臭的心酸歷程」,我堅信還是能夠治好的,你也可以的。

狐臭的解決方法是......?

15樓:關大掌櫃

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狐臭法

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一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窩,每日1次,久用可**狐臭。腋部潰破時勿用。

密陀僧寒水石治狐臭法

將等量密陀僧、寒水石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窩患處,每日數次,可望**狐臭。潰破者勿用。

辣椒碘酒治狐臭法

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公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治狐臭法

將25克滑石、2克三仙丹、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滑石陳石灰治狐臭法

取滑石、陳石灰各30克,研成粉末,外敷腋下,每日1次,常用可**狐臭。

下,治狐臭療效顯著。胡椒桂圓核治狐臭法

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對狐臭有**作用。

醋石灰粉治狐臭法

3克石灰粉用適量陳醋拌勻後塗於患處,可治狐臭。明礬治狐臭法

空雞蛋殼內放入50克明礬,用微火加熱至明礬溶解,待明礬冷卻變硬後再研成粉末,搽於患處,每日2次,狐臭可逐漸減輕以至痊癒。藥治狐臭法

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薰灼治雞眼法

睡前將紙菸、艾條、香條或易燃木棒點著,靠近雞眼處薰灼,有灼痛感時可稍遠離。表面硬化的,可用火頭點觸患處。每次連續燻烤3分鐘,然後用熱的淡鹽水浸泡患處30分鐘,連用數日,雞眼能自行脫落。

艾葉明礬鹽治狐臭法

將曬乾後搓細的20克艾葉、搗成細末的20克明礬與200克細鹽一起炒熱,然後趁溫熱時用布包好夾在腋下,5分鐘後,狐臭就可消除。每次可保持有效1個月。

冰片酒精治狐臭法

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公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狐臭。

16樓:星夜安息

少吃大蒜、洋蔥、韭菜

一上火就牙疼怎麼辦,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 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水磨擦和谷穴 手背虎口附近 或用手指按摩壓迫,均可減輕痛苦。4.用鹽水或酒漱口幾遍,也可減輕或止牙痛。5.牙若是遇熱而痛 多為積膿引起,可...

求助,家裡最近經常出現蚰蜒,怎麼辦

用樟腦球在窗戶四周劃一圈可有有效的防治爬蟲入侵 一般兩天一次就行。或者將樟腦球碾成粉,撒在床邊。因為蚰蜒有鑽洞的習慣,所有你的顧慮可能會成真 只要有泥土就肯定會潮濕。建議別在樓頂種花,澆花的水滲下來對樓頂也會慢慢的侵蝕,出現一些蟲子能鑽過去的小洞也是有可能的。靠,這就是蜈蚣,蚰蜒,看起來顏色很淡,而...

最近總感覺瀝心,沒有食慾怎麼辦

沒食慾的原因 食慾不好的原因是機體健康原動力不足,脾胃虛弱,對飲食物受納,消化,吸收,轉化利用能力下降,使胃內容物排空減慢或食物滯留胃內,引起大腦攝食中樞神經抑制,飽食中樞興奮,從而使人不感到餓,而覺得不想吃飯,吃也吃不多。解決方法 1 首先要有乙個有規律的合理的進餐時間,保證每日三餐都要吃,不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