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下面最近沒有血色,怎麼回事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91 閱讀 1670

1樓:你不能沒心沒肺

健康人的指甲呈半透明,內泛淡紅色,表面光 滑平整,有光澤,堅韌而有一定彈性,厚薄適 當。

指甲呈乳白色:腎臟或肝臟有病。 指甲發青:

迴圈障礙。 指甲發黃:支氣管炎。

指甲上出現紅線:高血壓、風濕病或心臟病。 指甲上出現橫溝:

勞累、緊張、憂慮過度、營 養缺乏。 指甲呈表玻璃樣:肝萎縮、結核病。

蒼白甲:多見於貧血者。 黃色甲:

多見於黃疸。 紫色甲:多因瘀血及缺氧所致,常見於心臟病 、血液病。

青色甲:多見於寒痛、小兒驚風紅色甲:一氧化碳中毒,指甲及**均變紅。

白斑點:表示有蛔蟲或最近患過病毒**冒, 缺鈣者亦易有白斑點。

你可以參考一下,再決定怎樣調理身體。

雙手指甲發白無血色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指甲顏色發白沒有血色是怎麼回

手指甲發白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導致的噢 也有可能是貧血導致的,建議去查一下微量元素和血常規,看是否是缺微量元素,或者貧血,再針對性 我的手指甲顏色發白沒有血色是怎麼回 問題分析 白色 甲床蒼白,提示氣血虛衰。白而潤病輕,白而枯槁無華且粗糙者,病重。全甲蒼白見於貧血 營養不良 肝硬化 慢性結腸炎 咬甲...

腳指甲沒有血色,指甲沒有血色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俗話說 腳是人體第二心臟 你的腳指甲沒有血色就是有些貧血噢,而且要多運動,吃些有營養的食品。注意保暖,少吹冷風。指甲沒有血色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媚媚 你好指甲上有白點 白斑或無血色可能有3種原因 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指甲上有白點,表示...

手指甲旁邊的肉破了,手指甲疼是怎麼回事

用溫水清洗乾淨,然後抹點紅黴素軟膏,如果白天不方便,就晚上睡覺前抹,然後戴后套保護,平常多補充點維b,平時洗完後後要抹護手霜,連指甲旁邊也要抹,可以起預防。不要用手撕皮,可以剪指也輕輕剪去。手指甲旁邊的肉突然特別疼痛 是不是指甲的邊緣縫隙裡的肉疼呢?觀察幾天 如果還有點腫的話 那多半是甲溝炎了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