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專生活演講稿

2023-03-01 07:25:02 字數 2156 閱讀 3691

1樓: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2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集中思緒再來對付你。操場上、河堤邊、甚至每個比賽的賽場,總是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大哥、大姐,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你:

人不是因為老了所以跑不動,而是因為不跑了所以變老。跑步即修行感覺最好的就是,即使你人不在跑步、心也在跑步的路上。無論你是跑步為了吃飯,還是吃飯為了。

資源共享是指什麼?

4樓:超級不動產

資源共享。什麼叫資訊資源共享?我舉個例子。

在八十年代時,我生長在農村,當時村里有人買了一台第一台電視機,他常常把電視機擺在客廳,讓村子裡的很多人來看,甚至有時把它擺到屋外,讓更多的人看,這就是資源共享。如果有個足夠大的電視機把它擺在村子**,讓整個村子裡的人都可以看電視,而全村的人只要買一台電視機,這就是更大的資源共享。但這樣我還覺得不夠,如果有這樣一台電視機,把它擺在乙個地方,能夠讓全中國、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全世界的人看電視只要買一台電視機,這就是最大的資源共享。

當然是沒有這樣的電視機的。但今天如果把乙個電視節目放在網際網路上,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果把乙個好的老師講的課放在網際網路上,是不是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把一條新聞放在**上,是不是可以讓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還需不需要每個人去請乙個家教,還需不需要人手乙份報紙?

這就是網際網路最大的奧妙,網際網路就是這樣子,讓大家去用同乙個資源,最大限度的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5樓:安暱諾

誰都看得到,誰都可以使用。

什麼是資源共享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6樓:德琲尾苑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過一些平台共享給大家。

也就是可以發一些。

動漫資源。檔案軟體。

電影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簡單說就是將個人的東西通過網路與其他人一起使用。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是指什麼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是指:硬體、軟體和資料例如:1、硬體方面:印表機、無線網絡卡等。

2、軟體方面:應用軟體、office2003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中的共享資源主要指硬體、軟體和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是放在伺服器可以供網上使用者免費訪問的軟體、程式或者其他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是軟體。

其次是多**,如電影**等等。

什麼叫資源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台共享給大家,但是隨著網路和經濟社會的發展資源共享在社會中也暴露出了一些問題。

中文名資源共享。

外文名resource sharing

原 理。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共享。

資源共享型別。

教育,專業文獻,ppt,應用文書。

要 點。基於網路,問 題。

基於資源的各種收費。

13樓:he**en熟女控

通過網路實現資訊交流。

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資源共享有什麼好處壞處?

14樓:

好處:你可以獲取別人的一些資料,別人可以獲取你共享的資料。

壞處:在別人來訪問你的共享資料的時候,可能會帶來病毒、網路攻擊等一些不好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 共享好的資源。

壞處:共享不好的 對社會有害的資源。

^_^有利有弊。

我的理想演講稿我的理想的演講稿

各位嘉賓 評委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想先請問大家乙個問題,當你目視著無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的時候,當你聽著慷慨激揚國歌的時候,當你滿懷激情高唱 義勇軍進行曲 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呢?烈士的鮮血?祖國的破敗?不屈的抗爭?民族的發展你想到了什麼呢?民族的振興?祖國的昌盛?龍的騰飛?毋庸置疑,這些都是...

演講稿的格式,演講稿的格式

開頭頂格寫,在另起一行,空兩格寫!發言稿的格式怎麼寫。格式確定講題。1 根據演講活動的性質與目的來確立講題。所謂講題,就是演講的中心話題。演講稿的撰寫必須在乙個有社會或科學價值 有現實意義或學術意義的特定問題中,否則,將是無的放矢。演講者總是根據演講的性質 目的來確定選題的。若被邀請作學術演講,就應...

學習演講稿,關於學習的演講稿

勤奮學習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今天晨會演講主題為 勤奮學習。勤奮學習是我們可做又必做的事。十幾歲的我們精力旺盛卻能力不全面。因此我們都開始期望自己有所作為,卻又無處可為。那麼,勤奮學習吧。大家都說中國的學習是應試教學,學而時測驗,並不快樂。而死的知識於生活的用處又是寥寥,總有些不甘死讀。然而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