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留學掛科本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2021-08-01 21:05:45 字數 2405 閱讀 4836

1樓:芥末留學

奧克蘭大學的教學比較嚴謹,根據奧克蘭大學官方資料和奧克蘭大學校友的評價來看,奧克蘭大學的畢業率很高,大概在96%左右。而且奧克蘭大學的考試模式是以學分制,每門課15個學分,正常一年8門課120學分,本科達到360分就可以畢業,碩士達到180分或者240分就可以順利畢業。

奧克蘭大學的掛科率大概在6%,掛科是可以重新修的,一直到全部通過,達到360分就可以畢業,也就是完成24門課程,這個在奧克蘭大學是允許的。

2樓:

紐西蘭本科一般為3年,部分專業為4年,修滿要求的學分即可畢業,而掛科之後一般會給到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也就能順利畢業,補考不過則不能畢業。

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位;

二、在現階段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直接申請碩士;

三、如果實在不願意出國的可以辦理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這樣也能找乙個滿意的工作。

3樓:長瀨綿秋

國外大學本著寬進嚴出的政策,留學生一旦掛科是沒有補考機會的,只能重新這門課程了,這也就意味著又要交這門課程的費用了。同時要注意的是偶爾一兩次的掛科問題不大,但如果反覆掛科,就會面臨著轉學或是勸退的情況了。

奧克蘭大學留學考試掛科很多不能畢業怎麼辦?

4樓:100留學教育

奧克蘭大學掛科是可以重修的,一直到全部通過,達到360分就可以畢業,就是說必須要完成24門課程。奧克蘭大學 本科課程是三年,但是有的同學可能會讀超過三,也許需要四年才能夠畢業,這可能就是因為在中途掛科,需要重修導致的,在奧克蘭大學 這也是比較普遍的現象。

注意:奧克蘭大學允許掛科重修,但並不是無限制的掛科重修,所以如果有掛科的同學,記得千萬不要同一門課程掛太多次哦!

一般來說,奧克蘭大學一年兩個學期,一共要學8門課程(*****),也可以選擇多修幾門,只要課程不衝突,自己又能夠承受。學8門的話,掛一半。那麼下一年在辦簽證的時候,學校就會找你談話,或者嚴重的話會給你警告。

再繼續掛下去的話,你很有可能就被學校開除了。但也不用太擔心,偶爾掛一兩科,在奧克蘭大學也是比較正常,可以理解的。

在奧克蘭大學本科沒有畢業掛科太多被退學怎麼辦?

5樓:無語點錯了等

一般掛科學校都會有重修補考機會,如果2次補考沒有通過就要勸退了。另外一種就是如果掛科科目過多也會勒令退學,沒有什麼辦法了。

6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這個問題你只能詢問校方了、可以委婉一點說、自己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掛科的、求他給你乙個機會、興許還有機會!

7樓:我的乙個夢想

掛科太多被退學這種事情在很多大學裡都有這種情況,在中國的話大四畢業那年會有乙個清考,讓你考試,考過的話就會給你畢業證,考不過那就延遲畢業或者不給畢業證,只有肄業證,但是在國外很多大學好像過不了的話就退學,你可以試著延遲一夜畢業,重修課程,這就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8樓:伊凡啊

奧克蘭大學不接受中國高考成績之前,那麼,對於中國學生來說,奧克蘭大學的入學要求如下:

學生只要滿足以下任一條件,即可申請奧克蘭大學的本科課程:

1. 在 acg(academic college group) 或 taylors college 完成預科課程,並達到本科錄取要求

2. 在中國認可的統招三年制大專院校學習,完成前兩年課程,並獲得較高分數

3. 在中國認可的本科院校學習,完成第一年課程,並獲得較高分數

4. 在紐西蘭高中畢業或從紐西蘭另外一所大學轉學以及其它情況申請者

英語要求:

1. 雅思 6.5 ,單項不低於 6

2. 或托福 90 ,寫作不低於 21

對於我們中國的高考學生來說,最合適的就是通過完成預科課程了。據以上資料分析,你應該可以選擇重新參加高考。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好學的專業,我當初留學也是,掛科太多,我主動退學了,換了乙個專業,每年都拿獎學金。

10樓:皮蛋粯子粥

到了國外不好好讀書,被學校退學的是會被遣返回國的,而且是拿不到學歷證書的。相當於白白浪費了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重修或者重新選擇學校!

12樓:八戒肉比師傅貴

千萬不要等待這樣的事情發生!國外的大學是寬進嚴出,非常嚴格的,一旦掛科太多,被辭退,你只能打道回府回國了。要好好學習,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爭取好的成績,獲得學校的認可,這才是正道

澳洲本科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沒有畢業怎麼辦

在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的,可以嘗試以下這三種方法解決。一 本科未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 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 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未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三 本科未畢業實...

紐西蘭留學奧克蘭理工大學的問題,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學生宿舍怎麼樣

華人留學生多的大學基本上是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aut和梅西大學。紐西蘭只有八所公立大學,如下排名提供給你參考 1 奧克蘭大學 2 坎特伯雷大學 3 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 4 奧塔哥大學 5 梅西大學 6 奧克蘭理工大學 7 林肯大學8 懷卡託大學 我是aut的學生 1.樓主說的應該是summer...

英國利物浦大學留學讀本科掛科拿不到學位能申請碩士嗎

如果本科掛科拿不到學位,不能申請利物浦大學的碩士,只能申請英國部分大學的碩士,某些英國大學有專接碩的課程,轉接碩大概是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比正常的一年制碩士時間要長一些,你可以考慮申請這些英國大學。可以申請碩士,但是申請不到很好的學校的碩士。不能申請的。你需要拿到本科的學位證。拿不到本科學位肯定是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