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最近怎麼沒有新的影片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400 閱讀 7802

1樓:唐刀任長風荊

剛由美國返港的陳冠希在前晚參加派對時透露,有意與美國方面計畫合作拍戲,初步計畫明年公司開拍三部電影,他說:「未知最終能否成事,因為要等檔期,不過其中一部就一定會開拍,好友農夫也會加盟。」陳冠希全心轉作幕後工作,當被問及會唔會回到幕前,他表示自己會客串,主要演員還未敲定,投資金額不會超過一千萬港元。

而其餘兩部電影,陳冠希表示可能要等到09年才能開拍:「因為美國編劇工會罷工,要先了解清楚情況。」

陳冠希有拍什麼電視、電影、歌曲?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三年未在台灣發行國語**的香港歌手陳冠希,將在六月中旬推出完全由自己製作的**《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陳冠希坦承以前唱的歌都是唱片公司安排,他完全不知自己在唱什麼;現在自己成立公司,從頭到尾包辦自己的**,唱自己想要唱的歌,覺得開心極了。陳冠希與**茶敘,暢談近年的心路轉折,他認為,**應該以歌手的心為出發點,現在他有機會通過《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這張**,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首波主打歌《記得我嗎?》就是陳冠希的心聲,歌詞中不斷重複著「還記得我嗎?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代表陳冠希即將捲土重來的決心。

娛樂圈通常「分手不出惡言」,歌手不會直言過去與老東家的不愉快,但陳冠希卻在〈記得我嗎?〉中對老東家英皇指名道姓,對此,陳冠希表示,他感謝英皇娛樂的栽培,雖然他新成立的公司沒有與英皇合作,但並不代表雙方沒有其他的生意往來,而且他與英皇老闆楊受成仍然維持著私交。陳冠希說,剛進入娛樂圈時很開心,後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被牽著鼻子走,公司要他唱什麼、做什麼他就照做,開始覺得「不舒服」。

他不諱言,根本不知道過去自己唱的情歌在說什麼,

三、四年前到東京時,友人鼓勵他擁有自己的公司才建立自己想要的東西。於是,現在的陳冠希有了自己的品牌clot,還有自己的**公司cmd,更重要的是他還大方承認有了一位圈外女友。 陳冠希說,和藝人女友在一起他不開心,因為不相信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

而要成為他旗下的藝人則一定要有個人風格、有想法、有態度,想法太一般的歌手他不會籤。如果女友有意進軍娛樂圈,陳冠希是否會內舉不避親?陳冠希先是說:

「不會籤女友,我也沒興趣」;但若是女友執意進娛樂圈,是否會因此和女友分手?陳冠希則改口說:「真的發生時再想」。

陳冠希在新**歌曲中,對**八卦的報導也有所著墨,例如「你可以相信他們(**)講的廢話」,陳冠希坦承**的廢話實在太多了,他笑說,香港記者真是「有想法」。

為什麼陳冠希沒有代言照相機?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百度使用者

....他要是代言了相機,有些人又要無中生事了,不知道又要怎麼說他了。上次他上康熙來了,就做了乙個照相的手勢,有個叫陳小春的人就在微博上罵他是狗。也太無辜了吧。望採納

4樓:疾風

...........原來代言過

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要新的,內地香港,台灣,日韓,歐美什麼都可以

電視劇集泰劇 愛情計畫書 黑夜繁星 破曉之愛 歡喜冤家 圈套新加坡 孤男寡女 糊里糊塗愛上它 最火搭檔2 跳浪美劇 美少女的謊言第三季 天命抉擇第一季 設計人生第一季電影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 醉後一夜 影子愛人 黑衣人3 雅典娜 無間諜局 跑出一片天 復仇者聯盟 雨果 經典電視劇集 武俠片天蠶變之再與...

最近有沒有新的回合制網遊,要好玩點的,最好是中國風的

其實我最愛你這種提問的,條件限定以後更好推薦有木有!中國風也是我的最愛,從大話西遊系列開始都玩了好幾年了,最近換了個 山海奇緣 你也可以試試,不過說實話大話雖然是老牌子,但老牌子一般都吸金,不如新遊戲拼命往出送禮,非常划算的。最好的回合制 不帶網遊這兩字 遊戲,育碧的英雄無敵系列,現在已經出到6了,...

新買的電腦沒有光碟怎麼裝系統,新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裝系統?

用ghost光碟來安裝最快。1.開機馬上按幾次del鍵 有機子的是f2鍵 進入cmos介面,如果是分左右兩列排列的就選左邊第二欄裡面有個boot字眼的選擇cd rom為第乙個 如果是全部打橫排列的就選倒數第二或第三欄的boot字眼,也是選擇cd rom為第乙個。設定後按f10就會儲存退出自動重啟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