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晶元壞了修的話要多少錢?

2023-03-01 07:20:02 字數 2252 閱讀 6652

1樓:滕州城銘科技

首先換系統,換驅動測試,測試溫度,清理測試。

如果是晶元壞了,首先要知道是什麼位置的問題,**就不好說了,幾十塊修修,幾百塊就換主機板了。

大概要修多少錢我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機板具體的檢測了。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元有問專題,大概在300元左右屬。

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直接幫你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晶元壞了修一下得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主機板,什麼晶元,不同的晶元**都不一樣,一般比如供電晶元一般幾十塊錢,如果是南北橋可能就要上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主機板具體型號。是新是老。一般筆記本修一下主機板,正常能用了。要200左右的**。找個體修電腦的修就行了。售後肯定是相當的貴。

5樓:曠翰儲懷蕾

最多400,高一分不修。不過進過水的機器是很麻煩的一般維修的都會說**。因為進水以後穩定性很差的,可能會經常出點問題。

當然要是你運氣好就不會了。建議你先去修修看,但要是價錢在400以上你還不如換。這樣會省心的多。

電腦主機板晶元燒壞了,修理費大概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bai告訴你主機板晶元。

du壞了,你就可以宣告它的死刑了zhi

雖說有晶元維修的dao地方,但也並不專是能保證屬修好因為晶元更換不是一般裝置可以做到的。

另,晶元國內生產不了,都是國外貨,難道為你一塊主機板從外面進個晶元?

**我不知道是多少。

但我卻知道乙個新主機板的**也沒有850元。

如果你找聯想去修的話,他們指定是給你換個新的,當然舊的讓他們拿走了買個新的吧,也就5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主機板損壞芯copy片的不同,故障的多少,**也不一樣。

1、將主機板送**商處理維修,提供問題並索要維修單,並讓**商預估維修**;

2、不同晶元的**也不一樣,南北橋一般在10~70之間,如加人工維修費用,預計100元左右。(自己可根據主機板晶元資訊,要網上查詢。)

3、如主機板電壓短路,有更換音效、網路等晶元,則整體維修費用在4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是主機板晶元燒了,可以去一般的維修店問問,如果確實無發修理,就只能在客服的地方修了,筆記本的主機板幾乎沒有賣的,只能忍了。

客服的費用肯定是最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天逸f41的主機板晶元型號應該是intel 945pm,你可以搜一下該型號的**,然後再加上維修的人工費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下主機板具體型號,在**裡搜尋下,有時會有晶元,一般在250-300塊左右(北橋便宜點),主機板一般在1000塊左右,2000塊的話,讓客服去屎吧。

11樓:追夢丶我

主機板北橋晶元的維修費用略貴,具體費用由維修商自行定價。

其他如bios晶元、網絡卡晶元等,單一晶元維修費用在兩百元以內。

12樓:永遠都是平行線

這個要換了 幾百到幾千的都有 看你選擇了。

13樓:消失的百知百答

這個要看主機板型號。

看情況嚴重,嚴重的話就只有重新買,輕微一點的話修理還是有可能的。

筆記本主機板顯示卡晶元壞了,修要多少錢,大概要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樓主壞的顯示卡晶元是什麼型號的,老的換一下大概1、200元,如果是中高階新型號顯示卡上千元也有可能性,如果有備件,維修店有技術進行bga維修的情況下,一般半個小時內都是可以完成的,需要注意的是晶元壞了都是換,無法去修晶元的。

華碩筆記本a6km主機板的晶元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300起步。不過三包期是免費的。

電腦主機板壞了大概要修多少錢我的筆記本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涉及到南北橋與顯示晶元來說,有150-200夠了,如果是剛才說的地方有問題,會貴些。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修啊,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只能送售後返廠維修,因為筆記本的cpu 顯示卡等配件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所以不能像台式電腦一樣單獨更換主機板。如果過了保修期,個人建議更換電腦吧,返修後的機器比較容易再出問題。請採納 拿去電腦店去維修吧,沒有機器主機板無法修 去專業的機構修了,也可以去品牌售後服務中心 去品牌售後檢測吧,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壞了,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 檢測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cpu就是...

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修要多少錢,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拿去維修需要多少錢

硬碟電腦不識別的話,那就是有硬體問題的,硬體問題的話,不要資料直接換硬碟吧,一般是修不好的,只能是恢復資料的 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找當地專業資料恢復公司,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一般硬碟是修不好的,只能是做資料,硬碟壞的不厲害的話,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 你好題主,硬碟壞了得看具體壞在哪了。如果僅僅只是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