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基本模組有哪些?OA都有哪些功能模組

2023-03-01 07:10:04 字數 2589 閱讀 3667

1樓:劉皇叔

我公司在用的點晴oa功能很強大,也很全面,工作計畫,事務跟蹤,工作流管理,人力資源,5s管理等等都有,還可以個性化訂製功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模組、文件模組、工作流簽批、行政辦公類模組,功能挺多,就看哪塊合適你了。

oa都有哪些功能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六大模組!1、人事管理 2、日程管理 3、文件管理 4、訊息管理 5、系統管理 6、考勤管理。其中人事管理又包含三個子模組:

機構管理、部門管理、員工管理;日程管理裡面又包含:部門日程、我的日程和我的便簽;文件管理裡面又包含:檔案搜尋和**站;訊息管理又包含:

訊息傳遞;系統管理又包含:角色分配、選單排序、登入日誌和操作日誌;考勤管理又包含:員工簽到和簽退、考勤歷史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可根據企業的需求進行設定!

一般的oa系統有哪些功能模組?

5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台:豐富的辦公應用。

功能覆蓋廣。

應用遍及公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物品管理、考勤管理、專案管理等方面,真正貫穿組織所需。

跨平台應用。

採用b/s結構且不限瀏覽器使用,支援windows、android和ios系統,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跨平台、終端的應用。

個性化應用。

可自定義的門戶介面,按照個人工作習慣配置功能應用,讓工作更為專注於便捷。

協同多樣化。

支援自由流也可固化流程,不同職能可匹配不用的許可權,並支援可依附在主流程上並行流轉的子流程功能,以便於適應更為多變的業務審批,還並支援拍照、手寫、電子印章等處理方式,保證系統應用的合法性。

溝通互動。考勤管理。

完美實現日常考勤,記錄工作軌跡的移動考勤功能。

知識共享。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溝通、協作與共享知識的知識管理應用,讓組織知識更為流通,提公升。

組織績效。閱讀體驗。

提供涵蓋手寫/文字批註、手勢閱讀、語音朗讀等功能的閱讀工具,貫穿各型別終端,倡導以人為本的閱讀體驗。

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

6樓:泛微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協同工作、文件管zhi理、移動辦公、知識管理、任務管dao理、會議管理、流程管理、門戶管理、督辦管理、知識地圖、知識問答、培訓學習、專案管理、系統整合等等的企業日常辦公應用。藍凌,作為一家17年經驗oa廠商,為企業提供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擁有數十個功能模組,滿足中大型企業oa系統的功能需求。

oa協同辦公都有哪些模組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oa系統其實就是乙個表單引擎,加乙個工作流/審批流引擎,再加乙個通知功能。所謂的模組其實是由oa系統提供的搭建工具製作出來的,配合整理出來的流程,再加上一些條件傳送通知訊息,來實現的模組功能。

所以沒有oa系統不能實現的功能,只有客戶想不到的解決方案。

9樓:麻辣小龍蝦公尺哇

常規的oa軟體都能滿足日常辦公的需求,以雲南遠信超大規模協同管理平台為例,不僅可進行合同管理,還可實現公文、制度、公告、演示文稿、行政事務及移動辦公等管理,功能可涵蓋企業經營管理的方方面面。

10樓:進擊的大海

我就說說我們自己用的這個oa有什麼模組。

有行政公告、我的專案、我的模板、帶班工作、跟蹤事項、個人效績、單位公告、單位學習等 等。

總的說oa辦公系統,主要是用於公司的日常辦公管理,簡單來說,其就是一款用於辦公管理的軟體,現在市面上的oa軟體有很多,功能也是多種多樣,選擇北京 海宇勇創 開發適合自己公司的oa系統。比如其可以實現文件管理、列印管理、收文管理、費用審批等流程。

11樓:泛微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化系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的、整合的辦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常見的oa辦公系統通常有哪些模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的:個人辦公、公共事務、協同辦公、後勤管理等

個人辦公:公共事務:協同辦公:後勤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管c5-oa協同辦公管理系統功能涵蓋事務、流程、交流、知識、後勤、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

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 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 協同工作 文件管zhi...

oa辦公軟體是什麼,oa軟體有哪些

就是公司內部聯網辦公系統。系統功能 oa 手機移動oa 系統包括七大功能模組 資訊中心 今日日程 待辦中心 審批檢視 文件中心 通訊錄 登陸wap。資訊中心 可以檢視傳送系統短訊息 通知 新聞 公告 檔案資訊,可以 檢視各種訊息所附帶的附件文字資訊,並也能夠對各種訊息進行回覆 刪除等操作。今日日程 ...

常見的OA辦公系統通常有哪些模組

標準版的 個人辦公 公共事務 協同辦公 後勤管理等 個人辦公 公共事務 協同辦公 後勤管理 全管c5 oa協同辦公管理系統功能涵蓋事務 流程 交流 知識 後勤 人事 考勤 薪酬 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oa辦公系統都應具有哪些功能模組 oa辦公系統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