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OA辦公系統通常有哪些模組

2023-02-25 08:20:03 字數 3949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的:個人辦公、公共事務、協同辦公、後勤管理等

個人辦公:公共事務:協同辦公:後勤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管c5-oa協同辦公管理系統功能涵蓋事務、流程、交流、知識、後勤、人事、考勤、薪酬、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

oa辦公系統都應具有哪些功能模組

3樓:泛微

oa辦公系統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系統。所以oa系統應該具備一系列常規辦公最基礎的功能,如:人員資訊、工作流程、資訊管理、公文管理、內部郵件、工作日誌、資產管理、會務管理、車輛管理等等等等。

目前知名的oa辦公系統廠商提供的oa系統在功能模組上已經趨於完善,功能模組多種多樣,能夠滿足各行各業的企業辦公需求,如果現有的功能板塊還無法滿足企業的需求,還可以進行二次開發實現。

一下是泛微oa辦公系統的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同時附有相應的作用,以供參考:

4樓:小小文子樂呵呵

明確的組織架構。移動流程申請審批,手機考勤,各類申請統計、考勤統計,這一塊你可以參考智企id移動辦公系統。

一般的oa系統有哪些功能模組?

5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台:豐富的辦公應用。

功能覆蓋廣。

應用遍及公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物品管理、考勤管理、專案管理等方面,真正貫穿組織所需。

跨平台應用。

採用b/s結構且不限瀏覽器使用,支援windows、android和ios系統,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跨平台、終端的應用。

個性化應用。

可自定義的門戶介面,按照個人工作習慣配置功能應用,讓工作更為專注於便捷。

協同多樣化。

支援自由流也可固化流程,不同職能可匹配不用的許可權,並支援可依附在主流程上並行流轉的子流程功能,以便於適應更為多變的業務審批,還並支援拍照、手寫、電子印章等處理方式,保證系統應用的合法性。

溝通互動。考勤管理。

完美實現日常考勤,記錄工作軌跡的移動考勤功能。

知識共享。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溝通、協作與共享知識的知識管理應用,讓組織知識更為流通,提公升。

組織績效。閱讀體驗。

提供涵蓋手寫/文字批註、手勢閱讀、語音朗讀等功能的閱讀工具,貫穿各型別終端,倡導以人為本的閱讀體驗。

oa辦公系統通常都有什麼功能模組

6樓:獨孤才不孤獨呢

行政辦公 專案管理 人力管理 移動辦公 即時通訊 會議安排 計畫管理 採購管理 資產管理 只要是企業中現在辦公中有的都可以在oa中實現。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就是費用報表審批 移動辦公 這兩個方面。

7樓:中服雲

功能很多一般有下面的功能。我給你截圖。

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8樓:泛微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復化係制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bai的、整合的辦du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zhi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dao

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9樓:紹林科技開發

會博通bai

是一套以知識管理為du

基礎的辦公自動zhi化(oa)系統,可以。

dao應用到企業內管理的容各個方面,包括檔案管理、檔案管理、內容管理、證照管理、專案管理、客戶資料管理、招投標資料管理、會議檔案管理、綜合知識資源整合以及大資料應用等以知識文件為基礎的眾多領域。並配有移動端,可實現移動辦公/協作,移動考勤,即時溝通,資訊查閱以及知識共享等功能樓主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官網的解決方案吧。

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

10樓:泛微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協同工作、文件管zhi理、移動辦公、知識管理、任務管dao理、會議管理、流程管理、門戶管理、督辦管理、知識地圖、知識問答、培訓學習、專案管理、系統整合等等的企業日常辦公應用。藍凌,作為一家17年經驗oa廠商,為企業提供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擁有數十個功能模組,滿足中大型企業oa系統的功能需求。

一般oa系統有哪些功能模組

12樓:泛微

oa辦公自動化系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的、整合的辦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10oa協同辦公系統有100多個功能模組,50多個電子流程。

oa辦公系統功能模組有哪些?**是多少?

14樓:金和網路

oa辦公系統功能模組大致包括: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33936

行政管理、資訊釋出、知識管理、個人事務、資訊門戶、公文管理、現場管控、駕駛艙、客戶管理、人力資源、費用管控、專案管理、流程管理、精確執行、集團化分布式部署、合同管理等等。

1、許可使用者數。

有的oa辦公系統商會按終端使用者不同的使用者數進行許可收費,如,30使用者、50使用者、100使用者等,這種收費模式所需的使用者數越多,費用也會越高。

2、功能模組的多少。

有的oa辦公系統商採取按功能模組的數量多少進行收費的方式,其oa中包含了很多模組,使用者可以選擇所需要的模組,一般來說所選擇的模組越多,費用也就越高。

3、oa定製開發(二次開發)費用。

在oa辦公系統標準產品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需要進行個性化需求定製的時候,廠商需要額外投入人力進行定製開發,根據定製開發的複雜程度和工作量進行收費。

4、oa實施和服務的費用。

oa現場實施的費用,一些oa辦公系統商會在專案實施成本上加上差旅費、現場服務費等其他一些額外專案費用。

另外我們不能僅僅關注購買oa辦公系統的費用,其實實施oa辦公系統,不是簡單的購買乙個安裝包安裝在計算機上就完事,我們還需付出人力成本、硬體和網路成本以及系統軟體成本等這些oa產品以外的費用。比如:硬體費用、系統軟體費用、作業系統、應用伺服器、資料庫等等。

由此也可以看出,一套oa辦公系統多少錢,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給出答案,是由使用者的需求、廠商產品與服務等多個方面的因素決定的。

15樓:泛微

泛微e-cology oa系統pc端包含流程、門戶、知識、人事、溝通、客戶、專案、財務等20多個功能模組回。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大部分oa系統的**都是根據系統使用人數及企業使用模組來決定的,各廠商定價模式會有一些小差別,所以**還是需要直接諮詢廠商才能知道。

16樓:思軟

一般來來說一套管理軟體計價方式源一般是功能。

17樓:原味涼

系統功能復:oa(手機移動oa)系統包製括七大功能bai模組:資訊du

中心、今日日程zhi、待辦中心、審批檢視、文件dao中心、通訊錄、登陸wap。**的話會根據實際的品牌、具體需求功能等不一樣。

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最好用的oa辦公系統 oa辦公管理系統哪個好

推薦雲創oa。一款軟體好不好,就要看這款軟體的易用性 安全性 穩定性 靈活性 開放性等等。還要看它是否符合辦公習慣 是否滿足辦公需求 是否方便維護 是否具有先進的開發技術等等。偉創oa不錯,可以滿足企業不同的需求。oa辦公系統不存在最好用之說,只有適合企業自身發展需要的系統才是最適合的系統。對於企業...

日照做OA辦公系統的公司,日照做OA辦公系統的公司

這個還是要根據公司的規模大小 行業性質等來決定哪款辦公軟體好。不過對比市面上那些成熟的oa軟體生產公司,感覺還是致遠軟體做的相對人性化 易操作一些。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致遠協同a3就比較合適,其精緻 易用 低成本 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公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

永久的OA辦公系統有沒有?基於IBM Lotus Dom

現在免費的抄oa辦公系統比較少了,合適的 襲還是比較難找。上次下了個偉峰oa用,用了乙個多月現在還沒有過期,但不知道是不是永久免費的。在這個問題裡看到的,http 永久免費的oa辦公系統有沒有?基於ibm lotus domino 平台的 現在免費的oa辦公系統比較少了,合適的還是比較難找。上次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