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軟體是什麼,oa軟體有哪些

2023-05-27 22:25:03 字數 5262 閱讀 4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司內部聯網辦公系統。

2樓:燃亮星夜

系統功能:oa(手機移動oa)系統包括七大功能模組:資訊中心、今日日程、待辦中心、審批檢視、文件中心、通訊錄、登陸wap。

資訊中心:可以檢視傳送系統短訊息、通知、新聞、公告、檔案資訊,可以**檢視各種訊息所附帶的附件文字資訊,並也能夠對各種訊息進行回覆、**、刪除等操作。

今日日程:可以檢視日待辦日程,可以新建普通日程及週期性日程,可以進行日程辦結處理。

待辦中心:可以檢視待我審批、待我閱讀、待辦日程資訊,並且可以對待我審批表單進行審批(同意、不同意、退回上一步)及審批流轉記錄的檢視。

審批檢視:可以檢視待我審批、經我審批資訊。

通訊錄:可以檢視系統的公司、公共、個人通訊錄,並且可以檢視通訊錄中任一人員的詳細資訊,並且可以自動識別**號碼進行打**、傳送手機簡訊功能(需手機支援)。

登陸wap:通過手機瀏覽器的方式登入wap版oa,無論是不是智慧型機,都可以通過手機端瀏覽器來訪問wap版oa,實現移動辦公應用。

3樓:來雲悔

oa辦公軟體是辦公自動化軟體。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本意為利用技術的手段提高辦公的效率,進而實現辦公的自動化處理。指一切可滿足於企事業單位的、綜合性的、能夠提高單位內部資訊的辦公自動化軟體。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oa辦公軟體是辦公自動化軟體。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本意為利用技術的手段提高辦公的效率,進而實現辦公的自動化處理。指一切可滿足於企事業單位的、綜合性的、能夠提高單位內部資訊的辦公自動化軟體。

oa軟體有哪些

4樓:生活的

oa軟體有以下幾種:

1、九思軟體oa辦公系統軟體。九思軟體,作為「中國oa市場最具成長性品牌」,自創辦以來,精準定位高階客戶,服務集團化企業和**機關。主要優勢有面向高階客戶,版本成熟,工作流、公文管理、專案管理、文件強大,易用性強,開放性好,**中等、開發敏捷。

經過數年發展,在技術、產品、方案、客戶、品牌、市場、團隊、管理、運營等多層面取得了快速成長。

2、泛微oa辦公系統軟體。泛微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上海,專注於協同管理oa軟體領域,並致力於以協同oa為核心幫助企業構建全新的移動辦公平台。泛微是協同管理軟體領域唯一一家國家重點軟體企業。

泛微oa軟體主打中高階市場,**較高,由於其產品功能多,在易用性和使用者體驗上有一定的劣勢。

3、通達oa辦公系統軟體。通達作為資訊化建設的主辦單位,我們具有自己的優勢,我們有一支專業的研發隊伍,在通達信科參與研發和實施的資訊化專案中,約有30%為軍工或**涉密專案。通達工程師嚴守保密協議,遵守保密制度,出色完成了多項國家級重點工程。

我們的產品功能齊全,**較低,產品成熟,安裝使用簡單。

4、釘釘oa辦公系統軟體釘釘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mac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讓溝通更高效。主要優勢為側重於im溝通,細節有創意,介面漂亮。移動辦公考勤,簽到,審批,企業郵箱,免費企業oa,企業通訊錄,釘釘教育解決方案,讓工作學習更簡單。

5、蜘蛛**oa辦公系統軟體。蜘蛛**是一站式企業資訊管理雲平台,任何企業都可以在蜘蛛**雲平台進行定製化搭建符合自己業務流程的crm,erp,oa等等各類資訊管理系統。主要優勢是我們是免費版本,功能可定製化,支援平台多,多功能化,乙個平台實現多種功能,不產生資料孤島,模板多樣化,產品介面簡約,價效比合理。

5樓:comebbtt愛數碼

oa軟體有:

1、藍凌:熟悉藍凌的使用者應該知道,藍凌的優勢主要在於知識管理,藍凌的客戶以大中型企業為主,往往都是乙個專案做好幾年,會有很多深度開發應用。

2、企典:功能上不單單包括了oa辦公,還有客戶管理系統、流程管理、人力管理、知識管理、專案管理等等,基本上對於系統深度沒有特別高要求的企業,都是很適合這個軟體的。

3、致遠:致遠跟用友原來是一家,後來分出來了。總體看,基礎功能一線企業應該都是沒有硬傷的,關鍵看使用者怎麼規劃使用。

致遠似乎更善於跟中小企業合作,原來靠著用友的渠道做了不少專案,與用友分家後,現在的狀態比原來差點。很多企業反應致遠的系統可定製性也很強,但用不習慣,感覺不如企典得勁。

4、泛微:我見過泛微做專案展示,功能也很強大,在我的印象裡裡至少比致遠的好用,泛微畢竟是上市公司,資金實力強,營銷做得好,可能**上會貴一些。

5、釘釘oa系統:使用非常簡單,首先需要前往釘釘官網或應用市場**釘釘,同時支援手機端和電腦端,安裝完成後,先用手機號完成註冊。

什麼是oa辦公軟體?

6樓:網友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寫,即辦公自動化,是以協同工作為主線,快速實現跨組織、跨系統協同辦公能力。包含pc管理端和oa移動端,其核心功能包含審批管理、流程管理、表單應用、接待管理、圖書管理、用品管理、車輛管理、會議管理、公文管理、目標績效、客戶管理、專案管理、印章管控、合同管理、資產管理、通知公告等功能。

oa辦公系統的意義在於:

1、提高組織效能。

2、提高辦公效率。

3、規範內部管理。

4、降低管理成本。

5、落地無紙化辦公。

6、實現資源共享和知識積累,輔助領導運籌帷幄,科學決策。

7樓:原味涼

辦公自動化技術,基於工作流概念,使企業內部人員方便快捷地共享資訊,高效協同工作;改變過去複雜、低效的手工辦公方式,實現迅速、全方位的資訊採集、處理,為企業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企業實現辦公自動化程度也是衡量其實現現代化管理的標準。辦公自動化不僅兼顧個人辦公效率提高,更重要的是可實現群體協同工作。

憑藉網路,這種交流與協調幾乎可以在瞬間完成。這裡所說的群體工作,可以包括在地理上分布很廣,甚至在全球上各個地方,以至於工作時間都不一樣的一群工作人員。

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8樓:麻辣小龍蝦公尺哇

oa就是企業內部的資訊化平台。 oa可以實現將電子化審批流程、電子化公文、企業交流論壇、績效考核表單、財務審批流程、工作報表流程等等日常辦公所需內容整合進乙個平台中的功能。這樣一方面有利於培養企業文化、促進企業制度執行、增加企業員工之間的交流機會;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辦公效率、節約辦公成本、實現無紙化辦公更低碳。

總體上講,它是指一切可滿足於企事業單位的、綜合型的、能夠提高單位內部資訊交流、共享、流轉處理的和實現辦公自動化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各種資訊化裝置和應用軟體;它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與企事業單位其它各類管理系統(如電子政務系統、電子商務系統、crm系統、erp系統、財務系統)密切相關、有機整合。以雲南遠信企業移動oa適用於已有桌面oa系統或無oa系統但有移動辦公需要的使用者。系統支援新建或和現有oa的對接,實現待辦、待閱、公告管理、發文管理、收文管理、簽報管理、督查督辦、制度庫、搜尋、收藏、清理快取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掌上辦公,對緊急性事件也可及時應對,全方位滿足企業工作人員的辦公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oa辦公軟體不僅是乙個無紙化協同辦公平台,更是構建起不同組織機構間緊密聯絡的橋梁紐帶。通過系統與移動終端的綜合應用,實現從訊息的、審批和釋出,到訊息接收反饋的全程管理。

10樓:仙頤多尋巧

oa系統就是採用網路技術,基於工作流概念,使企業內部人員方便快捷地共享資訊,高效協同工作,改變過去複雜、低效的手工辦公方式,實現迅速、全方位的資訊採集、處理,為企業管理和決策提供科學依據。

11樓:新華電腦學校

oa軟體(又名oa系統、協同軟體、協同辦公系統),自上世紀80年代開始引入中國,在ibm、點選科技、九思軟體、泛微軟體、致遠軟體等眾多廠商的持續普及,為企事業組織提供了乙個協同辦公門戶和管理平台,涵蓋了組織運營涉及的協作管理、審批管理、資源管理、知識管理、文化管理、公文管理等內容,支援企事業組織的資訊化擴充套件應用,能有效幫助組織解決戰略落地、文化建設、規範管理、資源整合、運營管控等難題,是組織管理的最佳實踐。

12樓:厲會運飛宇

oa全拼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因此你的問題答案應該事辦公自動化軟體,或者辦公軟體。

13樓:泛微

oa系統是為了滿足更高效地實現乙個組織目標而發明的應用系統。從現代文明開始,隨著電腦科技的發展、企業組織的發達,也就產生了現在的oa系統軟體!

組織以目標實現為出發點、以一定的關係來架構,並且乙個組織的任何指令資訊一定都是由人來發出——就像人的心臟指揮著血液的流轉;發出的指令一定通過路徑(經脈)來執行;執行過程的就是資訊的交換或者更新——血液供養組織單元,組織單元都是造血單位。任何組織的本身就是這樣運作的,而oa系統則是為了幫助組織機體時刻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所以,我們可以將oa系統理解為:以目標為綱領、以組織架構為骨架、以人為心臟、以工作流程為經脈、以知識資訊為血液,使組織內外的各個部門、各個人員協同運作起來達成組織目標的資訊系統。

目前,oa系統是管理軟體大類的乙個關鍵分支,除了協同系(組織管理系)軟體之外,還有另一大核心分支:erp系(業務管理系)軟體。

在組織中,erp等業務軟體像乙個組織的武官為組織開闢江山——以業務資料管理為核心;oa系統等組織管理軟體更像乙個組織的文官為組織做好江山治理——以組織人員行為管理為核心;乙個好的文官一定需要懂一些業務,乙個好的武官也一定要懂一些文治,所以也有了oa系統與erp業務的整合需求,文武兼備讓組織協同更加高效。

請問oa軟體是什麼,請問OA軟體是什麼?

綠葉oa辦公系統優勢 1 專業品質,成熟穩定。2 功能全面實用,解決實際問題。3 產品化設計,快速部署安裝。4 介面簡潔大方,人性化設計。5 操作簡便,上手快,無須專業培訓。6 後台管理強大,維護管理輕鬆。7 良好穩定性與可擴充套件性。8 大型資料庫支援,儲存容量大。9 實惠,價效比高。10 覆蓋全...

有什麼好用的OA軟體,有什麼好的oa軟體?

我用的是廈門高瑞oa軟體,用了兩年,不錯,主要就是服務這塊挺滿意的,雖然公司不是很大,但是服務很到位,可以看看。oa是系統,不是軟體,好用的oa可以參考海宇安全oa,可定製化,不是 開發模式。有什麼好的oa軟體?20 近年來,國內oa行業迎來了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整個oa辦公軟體市場可謂規模龐大。這種...

求一南昌好的OA辦公軟體 急急急

oa辦公軟體,很多軟體公司在中國,如 快速飛行的軟體,漢邦互動,泛微等。我不是學校,是一家小公司,前段時間也在找oa系統,發現網上很多不同的oa,試用了不少,最後發現點晴oa系統非常不錯,最重要的是不用錢,而且多少個人用都ok,功能又齊全,你可以試試看,反正免費,純手工打,希望能幫到樓主。迅飛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