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2021-04-24 23:34:58 字數 843 閱讀 8543

1樓:泛微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協同工作、文件管zhi理、移動辦公、知識管理、任務管dao理、會議管理、流程管理、門戶管理、督辦管理、知識地圖、知識問答、培訓學習、專案管理、系統整合等等的企業日常辦公應用。藍凌,作為一家17年經驗oa廠商,為企業提供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擁有數十個功能模組,滿足中大型企業oa系統的功能需求。

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3樓:泛微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復化係制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bai的、整合的辦du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zhi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dao

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

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4樓:紹林科技開發

會博通bai

是一套以知識管理為du

基礎的辦公自動zhi化(oa)系統,可以

dao應用到企業內管理的容各個方面,包括檔案管理、檔案管理、內容管理、證照管理、專案管理、客戶資料管理、招投標資料管理、會議檔案管理、綜合知識資源整合以及大資料應用等以知識文件為基礎的眾多領域。並配有移動端,可實現移動辦公/協作,移動考勤,即時溝通,資訊查閱以及知識共享等功能樓主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官網的解決方案吧。

OA基本模組有哪些?OA都有哪些功能模組

我公司在用的點晴oa功能很強大,也很全面,工作計畫,事務跟蹤,工作流管理,人力資源,5s管理等等都有,還可以個性化訂製功能呢。通訊模組 文件模組 工作流簽批 行政辦公類模組,功能挺多,就看哪塊合適你了。oa都有哪些功能模組 通常有六大模組!1 人事管理 2 日程管理 3 文件管理 4 訊息管理 5 ...

常見的OA辦公系統通常有哪些模組

標準版的 個人辦公 公共事務 協同辦公 後勤管理等 個人辦公 公共事務 協同辦公 後勤管理 全管c5 oa協同辦公管理系統功能涵蓋事務 流程 交流 知識 後勤 人事 考勤 薪酬 財務等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方面。oa辦公系統都應具有哪些功能模組 oa辦公系統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

oa系統開發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OA系統開發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一切在 內看問題。不行什麼都白談。你要記住你要的 市場上都有人提供,特別是這麼多oa公司的情況下,2 產品功能的符合性,功能不符合其他的在好也是垃圾。所以不要先看其他的,先看看你要的功能是不是都有,是不是現成的,這個很重要啊。3 技術先進性,同樣的 和產品,哪個技術先進用哪個。4 服務,買東西服...